付費限定文章
|量子催眠|外星靈魂來地球的原因(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週日,終於去做了量子催眠~

原本想在當晚就分享一下催眠經驗,不過催眠完感覺非常疲累,大概過了三四天才好一些。

這兩天才有力氣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上週日在Carol工作室的大廳見到她,第一眼就覺得是氣質與美貌並存的美女,雖然看到美女但我的心情還是滿緊張的。

Carol看我很緊張,在工作室內就跟我先解釋催眠的原理,還有在催眠中可能會發生的事,以及個案常出現的語句

「我感覺...」「可能是...」「好像是...」等等,有些不確定都是正常的。

再來催眠可能會出現一些不合理的畫面,可能是穿古裝的人但手上有拿手機,但這些不重要,不要讓不合理的邏輯,回到左腦去想說為什麼古人會有手機,這樣就會回到左腦的範疇,需要花時間回到右腦潛意識。

之後又再詳細詢問我今天要問的問題。

原本我想問一些關於我這輩子使命是甚麼?之類的問題,但我後來覺得沒必要,總覺得我的人生沒有甚麼使不使命的議題,只有我能決定我想怎麼活。

所以後來我的問題就聚焦在:
「為什麼我有ADHD?」

「為什麼我害怕生小孩?」這一題Carol問我的決定,我說我決定生小孩,但我有點害怕,Carol說這一題她會比較聚焦在正向的狀態,如果一直去看到害怕跟恐懼可能對我來說會更加困難,我也覺得,就同意了。

「為什麼從小我總會覺得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現在我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但也還是很想知道為什麼,也跟Carol分享我一直想回家的心情。|宇宙教我的事|呼吸營之我想回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顧這篇)

比較主要的問題就這三個,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問題,不過怕故事太長就先停留在這裡。

經過解說及做完心理建設,我變得平靜,Carol就請我躺在一個單人床上,開始催眠,

一開始Carol要我想像一些物品的樣子,活躍我的右腦,之後就來到了樓梯環節,下到最後一層階梯,經過引導我看的一扇木門,我打開門,看見一片草原,草的高度大約在腳踝的位置,然後遇到一隻羊還有蛇,他們跟著我,後續又看到一間用原木建成的房子,裡面很空曠,只有一張椅子、有一個小廚房。

Carol不斷引導我去探索這個空間,後來我意識到這是一個中年男人住的地方,我跟男人沒有血緣關係,他是我在街上流浪的時候發現我,他跟我說:「我會給你飯吃,跟我回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會員
131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量子催眠|Q&A(一)因為常常有人在預約或諮詢時,都有提一些感到疑惑的問題,所以這邊是我執業到現在的一些心得與回應。 然後問題有點多,我也許要慢慢整理、更新得很慢,這邊就先回答幾個問題,包括量子催眠能幫助你解決什麼問題、是否會在催眠中說出不想說的事情、以及有可能會看到前世的畫面等。
Thumbnail
avatar
Synthia 夏
2024-04-29
量子力學探討的不是物質現象,而是靈性的無形存在,最高維度本性的神學|量子糾纏|不確定性。詳細內容請點擊觀看:量子力學是靈性科學 我們將探索量子力學這一神秘領域,它不僅是科學的前沿,也是靈性與科學的交匯點。這門學科超越了傳統科學的界限,引領我們進入一個創造物質與精神的高維世界。 我們發現,量子力學中的不確定性原理與觀察者效應挑戰著我們對宇宙本質的傳統看法。它揭示了一個深刻的真相:宇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2-24
【有機會改變|量子力學】《從量子力學去思考教育、身心靈的學習,你會怎麼做? 》研究了一段時間的量子力學之後, 開始能夠更深入與進階的運用在生活上, 包含了教育、親子教養、身心靈學習的整合。 量子力學可以很複雜、很深入, 也可以用簡單的概念去在每時每刻的覺察中, 快速地讓自己進入很棒的下一步。 下面的文,是一個整合性的吸收。 如果對你有點硬,或很長,就可以分段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3-12-19
35 | 從量子力學的角度去看待雙生靈魂的靈性旅程雙生靈魂是什麼?為什麼我們會遇到他們?他們和我們有什麼關係?這些問題可能困擾著許多尋找真心想找到答案的人。在這篇文章中,Xye將嘗試用量子力學的觀點來解釋雙生靈魂的存在和意義,我個人是比較認可從量子力學的角度去解釋這種靈魂關係。另外,也通過這次機會分享一些關於自己在雙生靈魂這趟靈性旅程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11-17
【閱讀摘要】一次讀十本書的串聯閱讀法(中回)|抄寫閱讀法|整合式閱讀|量子閱讀法|梅特卡夫定律|非線性成長|建構知識平台剛剛追完韓劇「災後調查日誌」,超~~級推薦!這部劇的第一季跟第二季,最讓我有共鳴的,就是同事間的情誼。😇彼此互不相識的人們,因為在同一職場而有機會長時間相處,就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緣份,如果還能遇到彼此能互信、互助的同事,那真的就是非常值得感恩的幸運。😄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9-10
路徑|光導量子平衡療癒專班心得每個生命都有它自己的路徑。當你因為慣性的想法和情緒,設法要改變它的路徑時,它會撞到路障,可能也會一時看起來在想法的控制之中,但最後還是會回到生命真實想走的路。 雖然生命走的路也許和預期不同,會遇見的風景也不同,但每一條路徑上的風景和遇見都是美麗的,每一條生命譜畫出的軌跡也都散發著真實獨特的光芒。 而
Thumbnail
avatar
暖暖的小種子
2022-12-04
【Althea 小花園 Weekly|第 8 期】重建金錢信念|KCP量子人類圖一階報名|血糖檢測 pass!8/15 ~ 8/21 週報 本週最開心的一件事情是我的血糖檢測過關了! 以及工作突如其來地咻咻咻進來,有點殺得措手不及。 (難道這就是火星雙子的力量!?) 有圖有文的週報請點此。 感謝有訂閱的大家~也歡迎填寫表單訂閱,才不會錯過週報喔!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8-22
閱讀心得 | 你擁有世界上所有的時間|以量子物理學角度闡述時間的可能性本書主要是以量子物理學的角度來探討時間,從自古至今的時間概念,導入量子物理學概念後的時間會是怎麼樣等等各個層面來進行說明。以量子物理學為基礎後,搭配各種腦波狀態,進一步推敲出我們可以如何透過改變我們的腦波來改變對時間的感知。本書後段還包含各式練習,幫助讀者重新去體驗時間。
Thumbnail
avatar
佩姬觀點
2022-08-21
【家居量子風水】美孚風水 | 美孚新邨風水 | 百老匯街風水 | 家居風水及室內裝修設計: 免費風水平面圖分析【家居量子風水】美孚風水 | 美孚新邨風水 | 百老匯街風水 | 家居風水及室內裝修設計: 免費風水平面圖分析 九龍百老匯街美孚新邨風水點樣處理? 唔知點樣揾間好風水屋? 更加唔知點樣去改動佈置設計?免費家居風水平面圖分析及建議(黎Sir風水師介紹及風水收費優惠提供)。 【量子風水與空間氣場能量】
Thumbnail
avatar
FengShui Lai
2022-02-23
藏海寺 | 038 ★ 量子傳輸法藏起身走到前院,將昨夜吸取月光精華的靈儀取回戴上雙手,因為月光是日光的反射,所以一樣可以提供太陽能為靈儀充電,只是需要較長的時間。法藏走到壇城前,注視著藥師佛與祂的左右脅侍日光菩薩與月光菩薩,恭敬地頂禮之後就盤腿席地而坐。小狐仙知道法藏待會會打開虛擬螢幕,都圍了上來想看個仔細。
avatar
梵天經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