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近期看過最噁心最可怕的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2024/05/21)

終於在昨天把馴鹿寶貝追完了,因為看的過程心裡難以承受,所以分好幾天慢慢看。

劇裡的瑪莎真的太噁心太變態了,讓我邊看邊皺眉邊罵,怎麼會有這麼噁的女人。看不出人家對妳沒興趣嗎?還一直傳變態訊息,還暴力對待男主的愛人。

但讓我最氣的是男主的行為。明明知道瑪莎是可怕的東西,但又不閃遠一點,明明搬家、換工作就能解決的事情,為了那一點好勝心死不搬家、死不換工作。看到愛人被打成這樣居然還不跟警察說實話,在瑪莎不煩他的時候,又想念瑪莎對他的崇拜,把自己送到可怕的人面前。給我感覺就是個很懦弱、很虛榮的人。

但想一想,他敢這麼誠實把自己脆弱的一面改編成影集給大家看,這樣的他又很勇敢。

這是一部我覺得看了心裡會很不舒服,但又覺得值得看的影集,看了可以想想自己如果遇到這種狀況會怎麼做,想想怎麼不讓自己陷入這麼可怕的情況。


23會員
25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走心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半夜無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肉植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堅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女子大學籃球賽 - Caitlin Clark 在全美刮起旋風22歲的凱特琳·克拉克在美國愛荷華大學女子籃球隊的出色表現,創造了多項女子籃球運動員的紀錄,為大學女籃賽事帶來前所未有的營收和觀眾。她得到的關注不但提升了女子比賽的地位,她的成就更激勵了許多年輕女孩。
Thumbnail
avatar
小水鴨
2024-04-19
失眠困擾?「Relaxed Rachel 放鬆瑞秋」這個podcast頻道是我的救星,近期試過最有效的!這篇文章分享了我如何用Spotify和Podcast來克服失眠問題,對於入睡困難、容易被吵醒或有失眠問題的人可能會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踢娜的生活觀察筆記
2024-02-22
這是我第一次吃藥之後還是哭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0uCwwujcQ 這段時間不快樂,很痛。我是慢慢接受的
avatar
Hazel
2024-02-16
這是我最後一次認真談論寫作了自從去年十月開始了《平台寫作倖存手札》的內容撰寫後,我深刻體悟到我對於用認真探討、分析的方式來拆解、書寫文章已經感到十分厭倦。 若要簡單解釋厭倦的原因,大概就是我沒辦法用有系統的方式在掌控議題之餘將許多邊邊角角的小細節拉得很精準;這導致我常常想到「也許可以延伸到哪一塊會很有意思」,寫到一半又覺得「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4-02-02
這是我會給任何想開始實體盧曼卡片盒筆記法的人的五個訣竅這是我會給任何想開始實體盧曼卡片盒筆記法的人的五個訣竅: - 訣竅1:用手寫書目卡紀錄想法,無論是工作上生活上學習上 - 訣竅2:建立話題意識,了解每張主卡都能屬於多個話題 - 訣竅3:當天寫下來的書目卡,要立即歸檔成數位主卡,並且為數位主卡分配話題
avatar
王啟樺
2024-01-28
這是我信仰/自由/慢熟/救援者/專一 這是生涯設計師的功課- 用五個關鍵字來介紹自己 信仰 我是基督徒在這兩年中才開始覺醒📷,之前真的是在曠野漂流好久!受洗有七年之久,卻沒有用認真的態度看待自己的信仰,是因為很多生活鎖事影響?但其實最終真的只是藉口又或許是季節未到? 救援者 專一VS自由 慢熟
Thumbnail
avatar
Selena Su
2022-06-17
這是我對「觸電網 vs 車庫娛樂」的看法:20年前的丁蟹,20年後還是丁蟹我們來談談觸電網YouTube頻道,被車庫娛樂檢舉這件事。 不知道這是什麼事的朋友,請先看個新聞:【12年心血全消失!57萬頻道「觸電網」無預警被下架】 然後這是觸電網的說法 ,還有車庫娛樂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4-06
這是我最接近 Google 公司的一次機會 : Google Crowdsource再來是我們這組報告的呈現,在一次次的線上討論與交流過後,我們決定結合運動App,去拓展 Google Crowdsource 在台灣市場的能見度,之後藉由獎勵機制,促進使用 Google Crowdsource 的機會,甚至可以加入 Google Crowdsource 社群這個大家庭。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3-18
這是我不喜歡網飛《星際牛仔》的原因:絕對與政治正確無關、絕對與菲沒有衣不蔽體無關1998 年日本動畫經典《星際牛仔》,改編為 2021 年網飛真人版影集《星際牛仔》,新影集裡有動畫版史派克的爆炸捲髮、傑克「布萊克」(black)真的變成了黑人、有作曲家菅野洋子率軍「seatbelt」樂團演奏配樂、有「劍魚號」飛船、有老花仔三人組……我們什麼都有了,然後網飛搞砸了。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11-22
這是我不喜歡《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原因:絕對與辱華無關。我這兩天看了一下網路評論,感覺台灣的大家都很喜歡《尚氣》,連帶台灣票房也有破億之勢。這樣說起來,我的負評其實無關緊要。如果妳很喜歡《尚氣》,也別在意大王的看法,自己喜歡最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