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隱藏者(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4    深情隱藏者(上)

紋綺沉思點下頭,陳老師突想起甚麼,說:「昨晚十二點洪茂燦打電話與我,很禮貌先道歉,說太晚打擾。說你的事。」

紋綺說:「我關了手機睡覺了!」

「我說我一向晚睡,沒關係的,兒子在高醫大唸書,就怕他打電話找不著媽媽,我半夜也不關機的。」

「茂燦哥哥說了甚麼事?」

「茂燦說你參加Party,董事長遞給你的酒或飲料,服務員送來的任何飲料都不要喝。自己拿飲料,總之即使自己拿的飲料,董事長或其他甚麼人敬你,你最多就是微微沾唇。這事你能應付,就不會有事。你一向聰明,我想你自有應對之法。茂燦十二點還睡不著,因你參加Party放心不下吧。」

紋綺沉思一下,點頭道:「茂燦哥哥想得很周到。他還真有心耶,媽放心,我會聽他的!」手機又響,紋綺看一眼手機說:「我準備出門了!」她邊聽手機邊朝房間走。

洪茂燦靜靜等在樓下管理室旁邊,他與紋綺本是AB兩大廈鄰居,大樓百餘戶人家,AB兩棟大廈各有三個電梯,即使同大樓,鄰居要碰面也不容易,何況還AB兩棟呢。


洪茂燦去學爵士鋼琴並非偶然,他父親是大樓主委。他無意間聽管理員打電話與父親,說有個教爵士鋼琴的單親媽媽已欠下兩個月管理費。父親寬厚說:「讓她欠著吧,之前也沒欠過。」     

洪茂燦注意AB兩大樓佈告欄都貼著「爵士鋼琴招生」廣告。洪茂燦隔兩天又盯廣告,想著單親媽生活陷困境,便打手機去。洪茂燦在門口聽到好聽古箏聲,他知道是「泰山觀日」,大氣磅礡聲勢,他聽得入神,只想著教爵士鋼琴的單身媽真多才多藝,還精通古箏呢。聽琴聲止了,他按鈴,門開了,一個看似不到四十歲美婦來開門,裡面琴聲再響起。洪茂燦一聽就有些痴了。是「春江花月夜」。山樓鐘鼓方響起。陳老師推開不鏽鋼門,又拉開內門請客入內。輕聲道:「紋綺,來客人了!」


琴聲止,紋綺抬頭。洪茂燦看到坐古箏前,長髮披肩的女孩,一聲驚呼在躍出喉嚨前硬是止住,她朝洪茂燦嫣然一笑,起身,倒杯水雙手奉他眼前,便轉身入房。剛她嫣然一笑,有少女的羞澀,一霎間的笑容,美極了。洪茂燦一陣恍惚,看她轉身入房,竟有些悵然若失。

這個臉上輪廓五官深遂,眼球圓心蔚藍,周邊少少的白,眼裡迸出的光采,看出女孩聰慧至極。面貌娟秀,膚白如雪。初見就以雙手覆箏弦姿態吸引他的女孩,讓洪茂燦驚疑置身夢中,秀麗模樣已是絕色,進門前聽到的琴聲讓他嘆服,當下的洪茂燦竟有飄然的暈眩。他偏臉看陳老師,「是令嬡嗎?剛才彈古箏是她嗎?」


「是女兒沒錯,剛彈琴是她。」

「還是少女,很了不起。唸高中?」

「高三了,成績不錯,學校讓她跳級唸書過。喜歡音樂,會鋼琴,還會笛子,中國竹笛。」


「天啊!」洪茂燦整個傻了。他還在夢中嗎?這漂亮的女孩,居然是個音樂才女。洪茂燦心中讚嘆著,卻又聽了句:「她已經收學生了,課餘有時在家教,有時外出教。這一兩年的事,家裡有些狀況。古箏教初級中級沒問題,笛子也可以。」

下篇預告:深情隱藏者(下)


 


    34會員
    13內容數
    我寫方格子,就是手癢,手很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荻夢依情欲沙龍 的其他內容
    G罩杯才女符紋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才女跳著脫衣穿衣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董事長親自來接小女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快訊/深坑大火引惡臭!侯友宜:監測數值沒問題深坑鋰電池工廠於20日下午引發火警,深坑大火現場產生大量濃煙,搶救後在當晚撲滅,但惡臭遍佈,已瀰漫至雙北多地,空氣中皆是「戴奧辛」臭味。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2-21
    【心得】《神隱少女》|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最近偶然看到吉卜力工作室易主,成為日本電視台子公司的新聞,很難不在心裡泛起一波漣漪,好在日本電視台承諾,將永久保護吉卜力工作室的品牌價值,尊重吉卜力工作室的自主權,這份交易也才真正定下。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養育了我們這一代人,我希望這份影響力一定還會繼續下去。吉卜力工作室出版的作品繁多,要說我個人最喜
    Thumbnail
    avatar
    假假
    2023-09-30
    幪面戰士 第33章 深井的隱憂與華家的危機另一邊,在深井集團的内部,深井社長因為姆大陸寶石的失竊事件而在怒火中燒!經過了這麼多天的私下調查,雖然已經鎖定了可疑的人物,但就是找不到他盜竊寶石的確實證據。為了要捉到這個偷寶石的賊,於是深井社長祇能向他的老朋友:湯姆斯局長請求幫助。 然而,現在W.C.A和A.E.T的所有人員,也因為實驗體:綠色怪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3-05-18
    美國國債收益率大幅下滑!這是一個隱藏的信號!你需要知道的事情在這裡!收益率下跌對美國經濟、全球市場和地緣政治可能帶來的廣泛而深遠的後果
    Thumbnail
    avatar
    微觀生活宏觀視野
    2023-03-17
    日漫】《神隱少女》-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不過是想不起而已。我沒想到2022年9月竟上映神隱少女 20週年紀念版的電影,我今天才知道!加上我今天意外滑到老高前幾天放解析《神隱少女》,更巧合地,我昨天才借《神隱少女》的漫畫來回憶童年時光! 因為全部不記得情節了...小時候的印象=很好看,所以翻漫畫快速理解啊~
    Thumbnail
    avatar
    JennyHe
    2022-09-19
    有早餐食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情︱小K飲食之路經常覺得有早餐食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情,因為早餐吃含豐富纖維的食物,有助減少餐後血糖上升及胰島素分泌,從而減低患肥胖問題及患上多種慢性疾病的風險。所以小K每天也會食早餐。 【個人網站】 加入小K Telegram群組,獲取最新資訊:https://bit.ly/littlekxtelegram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5-23
    給妮妮的信---隱形身影(寫於母親節)妳在美國的日子裡,偶爾會出現媽媽的「隱形身影」,就像有時我會「彷彿看見」我年輕時在美國留學階段,阿公、阿嬤在美國留下的「隱形身影」,我都當作那是「阿公、阿嬤留給我的守護天使」,有他們隔空相伴讓我安心。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5-09
    不是學霸沒關係|從飲食文學聊寫作這件事情這篇文章告訴你,我們可以使用很多不同的方式去形容同一個東西,即便是好吃,也可以有相當多不同的說法。就像烤五花肉好了,思考一下,通常在聽到怎樣的推薦會願意去買這個食物,難道單單是好吃嗎?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1-12-22
    COVID19起源声明“隐藏”了什么 白宫发表了拜登总统关于调查COVID19起源的声明。闫丽梦随之转发,并拍手叫好。真是可笑,重新彻查不就等于变相否认她的言论吗?如果她说的是实话,或者有足够的证据证明COVID-19来源,为何美国当局不采纳呢!彻查只是对病毒起源的重新分析,包括它是否来自人类与受感染动物的接触或来自实验室事故。但结果
    Thumbnail
    avatar
    Jermaine Stroman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