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怎麼會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搭著網友的機車回家,還一起去了高中操場散步,覺得相處起來有趣,因此期待再一次碰面,可是網友竟然問我,下一次見面要不要牽手,讓我錯愕,我不禁問自己,是我太保守嗎?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願意跟我慢慢培養感情的人,昨晚我躺在床上,思考了一陣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載我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人注意到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歸屬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網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怎麼會這樣呢?Louis,資訊主管,高大、帥氣,頂著高學歷在國外水果公司工作多年,深諳「在企業裡,最大的人脈力量是擁有廣大迷妹」的道理,所以平時總是笑臉迎人,沒見過他生氣,加上雙子座天生風趣且「口齒便給」,時不時來幾段幽默不失禮貌的顏色笑話,總是逗得迷姐迷妹吱吱顫笑。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4-26
月記|三月份總整理:怎麼會這樣!嚴重掉拍的日常生活。消失的三月份的紀錄。 生活、課業、閱讀、遊戲劇情(完全就是IDOLiSH7)、繪畫、旅行(唸做研討會)、音樂的日常生活所見所聞,以及對過去和未來的一些反思。
Thumbnail
avatar
麻瓜魔法少女
2024-04-14
關於打卡清單:說來真的什麼都沒做,但是又很想回顧。怎麼會這樣呢? 前兩天,跟風學小朋友做了「2023年打卡清單」。 其實真的是我無聊,因為, 不用說,差不多什麼都沒做啊!   「喝醉」,不好意思歸依了不喝; 「獨自旅行」,不好意思宅男不出門; 「嘗試新的食物」,不好意思我都吃學餐; 「交新朋友」,不好意思,邊緣人沒有朋友…… 「熬夜24
avatar
rubo
2024-01-05
明明我被撞,對方不用理賠我的修車費,我還要理賠對方的修車費,怎麼會這樣?上個月,我把車子從停車場開出來,通過柵欄,在停車場口停下來確認左右來車。就在靜止狀況被撞了,沒錯我發生車禍了。 可是明明是我被撞,對方不用理賠我修理費,我還要付對方修理費,怎麼會這樣?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廖嘉紅
2023-04-13
怎麼會這樣?方子騏!我連作夢都夢到你!怎麼會這樣?方格子的方子騏先生,我昨晚夢到了你?!! 醒來後連我自己都嚇到,幸好夢境不是限制級。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2-12-06
【菜圓日常】怎麼會這樣我都忍痛不烤肉了還想怎樣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9-13
【 一直看走眼,怎麼會這樣?】常常投資會看重對方名氣或身分 卻不知道也許目前的他狀況很差 讓我們思考一點 男生追求女生時,很像業務行銷一樣 把自己包裝成女生喜歡的那個模樣 等交往之後,一步步現出原型 接下來開始爭吵,,糾紛,憎恨,分開 有些還有財務糾紛,甚至恐怖情人,不願意放過你 這也是一種人財兩失。 但是踏入身心靈之後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2-03-19
塔羅占卜-工作、他人給我的期許,壓抑了我想要的?怎麼會這樣?過去工作的樣子 你過去工作可能大部分是比較愉快的,讓你能做自己的感覺,跟人與人關係也比較溫暖,可能也會有一些前輩就是給你一些提點,跟你交流,你會有新的靈感,,工作環境讓你就覺得有一個環境就是讓你覺得很舒服,沒有不好的待遇產生,那種感覺,你會覺得很安心。   現在建議是什麼 牌卡說,你現在經濟上出現的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2-08
一檔跌停,另外一檔也碰到跌停,怎麼會這樣 : ( 8/17個股分析追蹤今天一樣來追蹤我們的個股。內容無推薦買賣意圖,僅作分析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