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W5|不知道是不是最終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打出W這個字,都會讓我想起兩個世界。


關於承諾,大家都是怎麼看待的呢?

於我而言,承諾與任何關係都沒有直接連結,只是一份類契約式的約定,但難免摻雜了關係裡的各種糾葛。

早上朋友問我這份關係,要,還是不要?

面對一而再,再而三讓妳退讓、不守信用的人,要期待什麼?

如果是我,我就把他埋進土裡了。她這麼說。

我笑得燦爛、心裡苦澀。

我不認為事情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也不想追究,但,那份受踐踏的傷害感,卻真實存在。

上一秒你答應的情深義重,下一刻詼諧跳過失信。

嗯?好熟悉,這不就是我跟媽媽的相處方式嗎?

我可以體諒、理解所有的事情,也順手把自己的傷害合理化,給對方台階下,我幹嘛?我想當阿信啊?

始終可以感覺到我的靈魂高高在上的看著肉體小可愛撞牆,卻不出手幫忙

這個劇本到底讓我學什麼?我好想瞪穿那個在這個世界看不著的傢伙。

學什麼妳不自己整理出來了嗎?

祢下來,我保證不打死祢。


接下來,怎麼走呢?


8會員
58內容數
使用花晶的野生派詩人,喜歡拍照、喜歡大海和天空,有一隻貓。 擅長聲音療癒,也擅長突破盲腸,有雙溫暖的手,給予溫柔的支持與傾聽。 聲控、手控、西裝控之貓奴報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療癒也詩人 的其他內容
墨世小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r.W2-不帶期待的陪伴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r. W4|你怎麼不講武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