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在 Skopje 游離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hot by Emma @ skopje ,North Macedonia .21 / 05 / 2024

shot by Emma @ skopje ,North Macedonia .21 / 05 / 2024


自進入 Skopje 後我就在一種貌似「游離」的狀態裡。

今天已經是第 4 天,我卻一直有一種我在人間可又不似在人間的感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39 字、24 則留言,僅發佈於🗺 我的流浪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1會員
466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靈鷲山「無生道場」遇見一道《秋天裡的春光》週日微雨,一場東北角的山海SPA行程,雖然少了朗朗晴空蔚藍的天,但也無礙心靈饗宴的清淨洗禮。晴天看景,雨天看心,一切很隨喜。這趟導覽不論是抄寫心經、香禪篆印、走禪坐禪的初次體驗,深刻記住了「專注的放鬆,放鬆的專注」的法門,一切的根源在於靜心,唯有心靜了才能自我覺察,進而開智慧、啟悟性。 或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0-24
我在所有生活中的美好,都來自於恐懼的另一端,記得要快樂,隨時慶祝生命 宇宙不會犯錯,一切都是剛剛好,只有謝謝 好的壞的我都接受,清醒的接受,充滿感恩的接受 把真實的自己找回來是你一生真正重要的事,站在整體活出全部的可能 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可以替你快樂,你的本質就是愛,寧靜和快樂
avatar
狸奴之奴
2023-10-11
我在生活實驗九十 在洗碗的時候,我感覺到, 在淋浴的時候,也有, 赤腳走踏時,一點點, 原來時間是最稀缺的旅伴, 要邀請它,它才會來, 一起填補人生的空白。
avatar
YJW
2023-06-01
《我在這裡想你》:高雄愛情故事第一次接觸台灣作家水瓶鯨魚的書,《我在這裡想你》包含十一篇小說和五篇漫畫,寫的全是發生在高雄的愛情故事。小說和漫畫都寫得輕盈,整本書給人的感覺就像坐在河邊,吹著微風,喝著雞尾酒,身邊有一些喧鬧的人群,一個女子看來寂寞,但其實生活得很自在。 十一篇小說包括〈鑽石與鐵鏽〉、〈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開進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4-04
我在春風按摩店的日子因為後來業績實在不好。色老闆又和另外兩間檳榔攤的小西施糾纏不清,惹來人家男朋友砸店,生意作不下去,只好關門大吉了。然後我輾轉漂流,最後就來了這間按摩店。雖然看起來很可疑,這間媽媽桑的店,可是清白地作著生意,沒有亂來。媽媽桑對我也很好。讓我有自己的按摩套房,也允許我在工作時,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4-03
我在文學中看到的信仰信仰是超越宗教的信念,是不具邏輯的一種強烈的相信。在《百年孤寂》中提到生出有豬尾巴的後代、忘在櫃子許久的空瓶子變得太重、有個鍋子裡的水沒有火卻沸騰⋯⋯因懲罰和錯誤產生的迷信,那就是荒謬;《玫瑰的名字》中提到殺人兇手不會是地位低的僧侶,因為他們更加相信聖經中所寫的一切而不敢犯錯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11-06
我在巴黎遇見偶像前幾個星期,Danielson 臨時決定到法國巴黎參加 2022 年歐洲僑社研討會,以前這樣的研討會都是在台灣舉行 (四年前 Danielson 第一次回去參加,當時是歐非中南美洲),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台灣還未全面解禁,所以就改在歐洲舉行,也將地區縮小為歐洲部份。 僑委會為了促進世界各地僑社發展,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9-22
我在雅典奧運會場在參觀完古老的宙斯神殿遺址後,我們接下來要去哪呢?大家都知道,每四年一次的奧林匹克夏季運動會是世界盛會,世界各國的政府,運動員或百姓都相當重視,因為這場盛會各國的奪獎多寡也是一國的強弱的代表之一,那麼既然來到了希臘雅典這個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發源地,怎麼能不去看看這個最初的奧林匹克運動場呢?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6-11
我在公司遇見丹麥王子今天 (5 月 26 號) 是丹麥的國定假日,所以公司就把 Friday Bar 移到昨天,因為週五肯定有很多人會請假,這樣一來就是個長週末。 在這樣的大公司上班真的是福利很好,而且公司時常會舉辦一些活動,員工們也都會很踴躍參與,就像去年 Danielson 去參加的公司超級杯足球賽一樣。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5-26
我在訣一別,思餘千秋月, 逝矣惡勝水,萬般難追回, 東流春期能歸,怎奈伊人鬢髮催, 如今寒將雪,縱使九泉亦無悔, 無盡涼涼夜,輾轉總難寐, 君無妨窺月眉,能見廣寒人凝淚, 爾後心相隨,上天下地三千歲
avatar
雨阿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