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意外的相遇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沒有任何相遇是偶然,所有發生都是冥冥中的注定。

-

5/16 14:30 ㄧ到日本機場,眼前所見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滿滿人潮,果然自從日圓貶值後,這裡就成了旅遊勝地。原本我跟老公都以為過了黃金周,旅客就會少一些,但很顯然不只有我們這麼想😵‍💫

除了等待外,過海關的程序非常流暢,還有很多日本工作人員幫忙先掃護照、照相跟按指紋以加速流程,真的很有日本人的效率,過程中有趣的是協助我們的日本老先生好像會通靈一般,見到我跟先生時就問”husband and wife, right ?honeymoon?”。我跟先生面面相覷,因為我們連婚戒都沒戴,不知道他哪來的第六感可以知道,或許是常常見到各式各樣的旅客後獲得的經驗吧,一眼就能夠猜到我們為什麼而來。

「謝謝你選擇來日本旅遊」出海關前,老先生用了帶著腔調的中文對我說,當時的我以為這會是在日本所遇到的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人,卻萬萬沒想到這只是個暖身,因為接下來的旅程,我們將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遇見。

這些與有趣靈魂的相遇,就是我想記錄的時刻。

最後用第一天晚上吃的拉麵來做個結尾,下回待續。

raw-image





正職心理師,其餘時間喜歡寫作跟記錄生活,最近開始挑戰寫旅行日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