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AI 英文家教 - Lingolette 讓你輕鬆精通多國語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當今全球化的時代,語言不再是障礙,而是連接不同文化的橋樑。然而,學習一門新語言往往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這也成為了許多人學習語言的阻礙之一。但現在,有了Lingolette,學習語言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和有趣!

為什麼選擇Lingolette?

我的需求是幫自己創造英文的口說環境,因為平常學習英文的方式大多是以「輸入」的聽力和閱讀為主,因此希望可以有「輸出」的機會練習自己的英文口說,不然實在害怕口說能力節節倒退啊!然而,在平常的生活圈中實在很難接觸到外國人士,可以實際對談交流,網路上交的外國朋友大多是以訊息互動作為主要交流模式,此外,對方回覆的時間也不固定。

因此我的需求就是:找一個可以隨時陪我練習英文對談、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英文口說家教。就這樣,被我找到了Lingolette!

Lingolette介紹

Lingolette 是一款由AI技術驅動的語言學習工具,集合了最先進的語音識別技術和個性化學習模式。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已經有一定語言基礎的人,Lingolette都能夠根據你的程度和學習速度,配合你的學習計劃。Lingolette 還可以模擬與虛擬導師的對話,幫助用戶提升口語能力和發音準確度。以下是 Lingolette 的主要功能:

智能語音識別

當你在唸文章或是和Lingolette對話時,Lingolette的語音識別技術,可以準確地辨識你的發音,並給予即時反饋和建議,發音可以再調整的地方會標示給你看,可以聽系統的發音進行練習,協助口語表達更加地流利和自然。

看到文章唸給他聽,直接幫你分析

看到文章唸給他聽,直接幫你分析


聊天式學習

Lingolette 的聊天界面,讓用戶可以直接與 AI 進行對話,可以自由選擇要以文字還是語音的方式進行,我都直接按著電腦空白鍵進行對話(很適合懶得打字的人XD),而且這種方式很適合喜歡互動式學習的人。

什麼都能聊

什麼都能聊


個性化學習路徑

在開始使用前,系統會讓你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主題(就像Netflix會請你選擇有興趣的影片一樣)以及你想學習的語言程度,然後系統就會根據用戶選擇的主題以及語言程度,產出相關的內容文章,以及調整學習內容。

訂閱自己感興趣的主題

訂閱自己感興趣的主題


豐富的學習資源

雖然我的主要需求是練習英文口說,但Lingolette提供的學習資源有讓我驚艷到。像是提供新聞文章和語言測驗,讓你可以在不同情境下學習語言,滿足不同的學習偏好。 這種方式真的很適合喜歡新鮮感的學習者!

閱讀完文章後下面還有問題可以回答

閱讀完文章後下面還有問題可以回答

使用心得

先說結論,目前為止Lingolette給我的體驗有符合我想練習英文口說的需求,而且在都是使用免費功能的前提下,個人覺得比ChatGPT的對話功能好用。

互動性和實用性

Lingolette 與 AI 進行的對話非常流暢且自然,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開麥詢問(也可以打字啦),都會提供詳細且易懂的解釋,不冗長直接講重點對我來說很重要。提供的文章和學習材料也算多元豐富,學習的過程不會感到枯燥,保持了新鮮感和興趣,讓我能夠長期投入學習。

進入後會提醒你的學習進度

進入後會提醒你的學習進度


總結

適合使用的對象

  1. 語言學習者初學者:對於想要學習新語言的初學者來說,Lingolette提供了一個輕鬆、有趣的學習方式。它的智能語音識別和個性化學習計劃能夠幫助建立基礎,快速提高口語表達能力。
  2. 語言學習者進階者:對於已經有一定語言基礎的進階學習者來說,Lingolette提供了多種學習模式和豐富的學習資源,可以幫助進一步提高聽、說、讀、寫的能力,並增加語言的流利度和自信心。
  3. 喜歡自由學習的人:Lingolette讓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求來選擇學習內容和方式,使用者可以自行安排學習進度和時間,從而更好地適應的生活節奏和個人時間表。

總結來說,Lingolette 是一個靈活、自主和互動的學習平台,適合那些喜歡自由學習和容易放棄的人。可以幫助克服學習的困難和挑戰,還能夠激發學習興趣和動力。如果你也對提升語言能力感興趣,不妨試試 Lingolette。

更多資訊請參考 Lingolette 官方網站​ (Lingolette)​​。

2會員
11內容數
🪐Thrive in Your Universe with Duaniverse 在這個沙龍上,我記錄了我作為一個想成為自由人的旅程,並分享了我在過程中學到的任何有用的東西。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想聯繫我,可以透過 Instagram與我聯繫。我盡力回覆大多數訊息。謝謝並保重!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