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系列-[請尊重我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跟男友交往以來,自己覺得稱的上算正面衝突的一次經歷

男友過去有去活動中心場地免費提供器材自主訓練一段時間的經驗

但從未經過專業教練指導動作過

基本是聽現場各位「前輩」分享後

自己埋頭苦幹

N年後

遇見我

開始一起上健身房訓練

剛入健身房會籍順便也問過他要不要買教練課,怕運動傷害這部分

他直接回絕了

說我訓練多年

可以在旁邊教他,省費用

當下馬上想到可能要撥出我的精神跟時間去注意他運動的過程

於是我提議:可以贊助他部分去上課

他還是不要

於是開始了邊帶邊運動的模式

我自己也討厭被碎唸學習方式

所以時刻注意自己語氣

但該調整的地方還是得反覆叮嚀跟不斷提醒

建議他看鏡子學會調整

但這過程是冗長的、肌肉感受或腦袋悟性也不高

幾次下來

只要說哪裡又怎麼了

他就擺出臉色,甚至辯解自己沒不正確

但問他剛剛是哪些部位會有感受甚至痠

又跟目標訓練肌群不一樣

我後來被他態度也開始心裡阿雜起來

於是在他開始不耐煩狡辯輸出後

我直接在健身房爆了:

「因為就有__沒固定好

我看到了還跟我說沒有

自己又不看鏡子

下班後花時間來健身房

時間已經很少了還要為這種有或沒有的事情不高興

贊助你上課也不要

拜託尊重我的時間好嗎

我還要花精神在你身上調整你不能放空!」

炸完再嘆了一口氣

平心說

我去別的地方練完再來找你


炸完瞬間感嘆自己的眼光

想說是自己毛多還是他欠被高能操作(笑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男友說我得了憂鬱症》:有共鳴但沒結論的書這本書很像網路分享文的集結,很日常,重點不多,就是一個年輕女孩罹患憂鬱症的過程。我不會說它沒什麼內容,相對地,書中很多觀點與我的體會相符,頗有共鳴;但也就是因為如此,所以對我來說沒有什麼額外的啟發。 敘事者鍾西西和男友冷小星接吻交往後,就得了治不好的病。兩個人開始相愛相殺,雙方都很自我...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4-04-25
男友把存了3年的0050換成00940該怎麼辦今天在DCARD看到一名卡友提到,男友擅自將他們定期定額3年的0050賣掉 轉去買00940,目前是套牢的狀態,該認賠賣出,將0050買回來嗎 還是持續放著 老實說,我認為男方將0050全數賣出,換成00940真的不是一個明智之舉 首先,存了3年的0050,如果沒有頻繁的買進賣出 帳面上一
Thumbnail
avatar
雷恩
2024-04-24
男友堅持「搬進我家孝順公婆」!倔強女怒墮胎分手 友聽完怒了:小孩何辜(觀念問題,小孩最無辜上)我們常常說,血濃於水、天下無不是的父母,等等字句來形容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關係,但是這彷彿由天註定的緣份,到底有沒有個起始點?我認為是有的,剛好兒子出生在即,那就讓我們來藉由我朋友小孟來講一對親子要成為親子,是有多麼不容易,也是為何老玄對於那些不夠充分的墮胎理由為何總是那麼生氣。 小孟,一位時常關心老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4-16
男友?女友?還是伴侶咧?我來台灣學到的其中一件事情是,當有人要提到他的現任男友或女友或其他可能非順性別的人的時候,有些人會說:「我的伴侶。」 「伴侶」比起「男朋友」或「女朋友」更加性別中立,過年的時候,希望下一代的人當長輩後,如果真的要雞婆關心我們的下一代,可以不要再問:「你的女朋友咧?」或是「你的男朋友咧?」 而
avatar
芊芊
2024-04-12
《男友LINE裡的未讀訊息》剛與前任男友在一起時,吃飯約會看到他手機裡的未讀訊息⋯⋯ 頭貼是個漂亮的女生,還有一頭紫色的頭髮。 【要回來吃飯嗎?】 這幾個字刺進我的胸膛⋯⋯
Thumbnail
avatar
璐娜Luna🌙
2024-03-05
男友留戀前任,而我自動變成前女友國二的時候,有一個男孩子轉來我們班,我一眼就看到他了。他並非我喜歡的類型,個子不高、單眼皮、眼睛細細小小的,但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心臟就多跳了好幾拍。 我跟他變成很要好的朋友,但後來得知他已經脫單,女友還是隔壁班的,我就勸自己死心。與此同時跟我相處八年的好朋友突然向我表白,我就爽快答應了。 但我很快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2-22
S 系列 | S男友蘇奚去做了 VIO男友最近不知嗑了些什麼,開始瘋狂拯救他所謂的爛臉,以及身體各處。蘇奚去做了 VIO 私密處除毛,他仔細擦在臉上的美容神物,比 S 還多了不知幾倍,網購送到家的瓶瓶罐罐,擠壓到 S 化妝品的生存空間。S 告訴自己,沒關係,讓他用 VIO 的故事來交換梳妝台一角落,前提是,蘇奚必須要讓人捧腹大笑。
Thumbnail
avatar
花裙姿
2023-11-04
性幻想系列 - 男友君的朋友小騷貨的性幻想~跟男友君的朋友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06-23
男友印象-【人間詭跡系列】“分手”       我的line顯示了短短兩個字,然後被封鎖。 傳出的千言萬語就像扔進海裡的無數的小石頭,下午六點四十四分,我滿溢的情感突然失重。 反正什麼事也不想做,我漫無目的的到附近的山裡騎車走走。 過了一個彎又一個彎,晚間的林風像酒,讓我暫時忘了自己。 「少年吔~」 是什麼讓我們漸行漸遠?
Thumbnail
avatar
阿康A-kang
2022-04-28
圖文插畫//男友撲倒系列...(好害羞!)星期五的約會,要穿上這一件征服男友!!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