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系列 | S男友蘇奚去做了 VIO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男友最近不知嗑了些什麼,開始瘋狂拯救他所謂的爛臉,以及身體各處。蘇奚去做了 VIO 私密處除毛,他仔細擦在臉上的美容神物,比 S 還多了不知幾倍,網購送到家的瓶瓶罐罐,擠壓到 S 化妝品的生存空間。S 告訴自己,沒關係,讓他用 VIO 的故事來交換梳妝台一角落,前提是,蘇奚必須要讓人捧腹大笑。


「那家醫美根本毫無服務,重點是,也沒有隱私可言。」


啊對了,回顧一下,你可能會想嗆我,第一天不是才說 ,S 的男友是鋼鐵直男嗎?怎麼今天又嚷嚷著他一下子除毛,一下子塗抹保養品?


如果你有以上念頭,要反省的是你、自、己。現在都什麼年代,有性別刻板印象不好喔,啾咪。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知道了嗎?請務必銘記在心。


回到蘇奚的故事。


「櫃檯小姐帶我到一個隔間,給我三片化妝棉、麻藥敷料,加上保鮮膜,要我自己搞。」

「給我這種大小。」蘇奚撇著嘴,在空中比了比化妝棉的尺寸。看起來真的不大,一片大概 5 公分吧。

「要我敷在下面,我又不是女的,我是凸出來的欸,哪夠啊?」


S 已笑倒在床上。蘇奚兩眼炯炯有神,彷彿他人還在診所現場。


「我內褲脫了,在那操作時,發現隔壁有個長髮妹子進來──」

「妹子也開始脫衣服,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那個隔間的玻璃,竟然是霧面的!」


「蛤?霧面的?」S 瞳孔放大,而蘇奚則邊笑邊吸氣,這典型卻又誇張的笑法,讓他看起來像被一大口水嗆到。

「對,妹子穿黑色,但你知道…人是肉色的,所以妹子脫衣服,雖然沒辦法看很清楚,但你就知道她在脫。」

「如果她知道隔壁有個男的,正在露鳥,會傻爆眼吧?」


蘇奚繼續說,整個雷射除毛過程,都只隔著一層薄薄的布簾。剛做完時,醫生叫他褲子穿上就可以走了,可他要出去前還探頭探腦,深怕不小心拉到隔壁簾子,然後看到妹子腿開開啥都沒穿。


「接著小姐帶我到另個包廂,給我冰敷袋,一大一小。因爲同時也做了腋下除毛,她說叫我大的敷腋下,小的敷私密處。」蘇奚頓了下,「我就想說,下面面積那麼大,為什麼不是大的敷下面?但我還是乖乖照規矩做。」


蘇奚又開始岔氣式的笑起來。


「後來…中途小姐就把大的收走了,原來那是要回收的。還好我沒亂搞,笑死,小的才是拋棄式。」


S 不禁墜入故事深淵,到尾聲時,他才爬回現實,得到一個結論。那便是,以後若在診所拿到冰敷袋,還是先用酒精消毒一下好了。


❀💮❀💮❀💮❀💮❀

喜歡我文章,可以追蹤粉專呦 🌹

粉專:花裙姿

❀💮❀💮❀💮❀💮❀

95會員
38內容數
故事,是最古老的擬真科技。聽著聽著不知不覺,便沉入了說者所孵的夢。那夢,輕薄如蟬翼,而連綿的文字,小心翼翼地護著幻夢。 在這裡,我說自己的故事,做自己的夢;有時,也會拾獲他人的夢,編織專屬他們的故事羽衣。 故事販賣所,沒有喧嘩的叫囂,我默默兜售故事,也期待你能在這,找到合你味蕾的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