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Grill 台北乾式熟成威士忌牛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位於臺北大安區的AJ Grill的餐點已經用餐體驗,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了喔~

raw-image

AJ Grill的低消是每人一份套餐,套餐包含前菜、湯或沙拉和主餐,另外提供配菜和飲料及咖啡單點,本次和家人共三人用餐


•餐前小點

raw-image

點完餐在正式上菜前會給鹹爆米花,奶油香味很香烤的也很酥不會過硬,可能太餓了一下下就吃完了


•前菜 AJ珠寶盒

raw-image

前菜有四個選項,其中兩個要加價,我選擇的是AJ珠寶盒,裡面有北寄貝、蛤蜊、鮭魚卵並且用奶油、蒜酥等當配料,海鮮蠻新鮮的,貝類沒有切成太小口感明顯,但比較可惜的是奶油味蓋掉了很多食材的味道,像鮭魚卵和蒜酥就吃不太出來


•日本厚案生蠔&法國黑珍珠生蠔 (200元/個)

raw-image

我吃的是日本的厚案生蠔(比較大顆的),算是新鮮的但沒有到非常鮮甜,除了基本的檸檬外,也提供了加了香料的紅酒醋提供搭配,整體中規中矩


•麵包

raw-image

套餐內包含麵包,聽起來是每天會不一樣,細長的是起司棒,店員蠻貼心的,因為我哥哥對海鮮過敏,奶油裡有添加櫻花蝦,所以額外給我們橄欖油和油醋,兩個跟麵包都蠻搭的


•湯 蘑菇卡布奇諾湯+酥皮(80元)

raw-image

沙拉每天會不一樣,湯的話有蘑菇濃湯和法式洋蔥湯可以選擇,在店員推薦下我選擇加酥皮的蘑菇卡布奇諾湯,酥皮讓我滿驚艷的,味道偏甜層層分明,還帶有微微的油香,直接吃和泡在湯裡都很不錯,湯的部分蘑菇和奶香味兩者搭配的很好,還可以吃到一絲絲的蘑菇,我個人蠻喜歡的


•主菜 美國收成威士忌熟成帶骨肋眼牛排 (兩人份 $2380/人)

我們點的是三分熟,在上菜前會有主廚拿奶油跟威士忌炙燒

raw-image

至少完後主廚會現在切好上桌,乾式熟成18天的帶骨肋眼,又在威士忌泡了兩天,帶走淡淡的威士忌的木質香氣,讓其跟一般牛排很不一樣,另外配上了蒜頭跟烤的脆脆的甘藍葉,可以在稍微有點時搭配著吃


•澳洲9+和牛臀肉上蓋牛排 (1680元)

raw-image

這個被我拍的好醜🥲,外面烤的脆脆鹹鹹的,裡面肉卻依然鮮嫩,油花分佈比帶骨肋眼更加平均,因此牛油香味充足,口感軟嫩


•配菜 炸洋蔥圈 (140元)

raw-image

大小很壯觀~店員說皮會有啤酒的香味,但我覺得沒有到很明顯,個人不太喜歡偏厚的皮,有點蓋過了洋蔥本身的味道


•配菜 松露通心粉 (180元)

raw-image

松露味不算明顯,但起司和奶油非常厚重,我個人蠻喜歡的,如果喜歡奶製品的人很推薦點

raw-image

因為吃的太飽了就沒再點甜點和飲料,接著會來講講我的用餐完的整體想法

raw-image

個人覺得整體很不錯,如果喜歡吃肉且不喜歡套餐有太多道的話AJ Grill很適合你,用餐環境不錯,服務人員的介紹很詳細也很細心的在詢問有什麼飲食禁忌,感覺的出來在餐點的搭配上蠻用心的,主菜的威士忌肋眼是真的蠻特別


台北的餐廳太多,特別是牛排屋像是雅室牛排、N°168、教父牛排、Wildwood、茹絲葵等等,各有各的特色,雖然AJ Grill不錯,不過沒有獨特到非吃不可,但如果看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以上就是這次的用餐體驗,除了上面的價格,還要加上90元一人的水資跟10%的服務費


謝謝看到這裡的每個人,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寫作動力,我們下次見!

內容總結
AJ Grill
4
/5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J Mitchell - Flowers on the Moon【英文歌曲翻譯】一段感情走向終結的痛苦過程。兩顆心變得冷漠,無法相互生長;手牽手卻像雪中的落葉無法持久;雖然相愛卻無法共存如陽光和雨水。反問自己這種處境能持續多久,比喻對方帶來的傷痕和壓抑如同肺中的煙霧。房間中的空氣變得稀薄,象徵了心靈的疲憊。以「美麗卻無法度過」的痛悔情感收尾,道盡了愛情中的無奈與絕望。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4-03-15
AJ Mitchell – Foolish【英文歌曲翻譯】AJ Mitchell – Foolish 在2024年1月19日發行 歌手深刻反省感情錯誤,質疑是否過於天真,期望在困境中不受傷。歌詞描繪對過去錯誤的痛苦學習和對未來的懷疑,以隱喻如走向火焰表達破壞性關係的感受。歌曲以無奈和對無法改變的遺憾結尾,深情且令人共鳴,揭示愛情中的複雜心情。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4-01-20
AJ交友私密誌:二十出頭不毛頭的O男這次與交友軟體中的年輕男子對話,跟我聊著聊著,竟說出:「如果我早出生十年,一定追求妳」⋯⋯聽到這句話,內心還真哭笑不得⋯⋯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8-09
AJ交友私密誌:讓我想寫《尋人啟事》的N男「如果可以找尋到你,我只想給你一個擁抱」,Ⓝ 男是我在交友軟體上想找尋的對象,因為擔心或者好想看見他真實的面貌⋯⋯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7-03
AJ交友私密誌:說話很有趣的中國詩人K先生我在交友軟體中遇見的中國男子們,通常都很有藝文感,在音樂、文學、流行趨勢等領域,都會有一套自己深入的見解。這次卻來一個講話頗自嘲的「426」?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5-02
AJ交友私密誌:跟我抱怨香港女生的香港J男Ⓙ在過年期間來台灣度假的時候,在交友軟體跟我搭上話的。大頭照顯示跟貓一起合拍的溫馴感,我們很一般的家常閒聊,從言語裡就能感受到是一個單純的男孩,但是聊到香港女生時⋯⋯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4-17
AJ交友私密誌:我第一次的奇耙網戀F男<p>對於「網戀」這件事,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或許某方面有點排斥與感到不真實的關係。而使用交友軟體後,在虛擬世界的情緒流動裡,我開始卸下心防,興起是否能有一段這樣的經歷,大概想嘗試「體驗人生」的新奇感吧!</p>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2-06
AJ交友私密誌:相遇E先生的長輩奇緣<p>無法面對交談時,所使用的文字言語代表著一個人的思想與情緒溫度,比較著年長與中年、二十出頭的男子,喜歡與歷練過一些人生的對象聊聊,能從中獲得一些力量。</p>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1-22
AJ交友私密誌:想找理想老婆的D先生<p>倆個陌生的相遇,會是激起彼此相處融合後的效應,或事實僅止各取所需?也可能在於初識相互的探索期就宣告終結,沒有人會知道這時間的長短,關鍵為汲取的是否符合心中所望。</p>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1-10
AJ交友私密誌:假照C男之愛的攻防戰<p>很多人沒有自信,都在傳完照片說「妳大概不會想理我了」,但其實這人的外型沒有多大的問題,只是缺少「懂得自己價值的所在」,被外貌所綑綁的人都會失去與人交流的機會,我覺得有點可惜。</p>
Thumbnail
avatar
Ajin
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