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在情趣用品店上班5/請帶我上天堂!

大家好我是嘓,目前正在情趣用品店上班


記得我當初提到的願景嗎?

如果有,代表你沒有認真看XD

因為我還沒有講過。


「我希望大家都能夠享受性愉悅」

這是一部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在情趣用品店的日子 (性愛觀念建立與實戰技巧)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1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嘓,自我探索與性的美好是我每天都想和人討論的話題,在《嘓的窩》我分享生活瑣事如何把我打醒,讓我認清真正的自己,也將性愛的歡愉tips分享給你,有觀念建立、實際做法,讓大家一起擁有擁有高品質的性愛。 想像我們坐在咖啡廳大聲討論、暢所欲言,指出文章最喜歡的段落然後哈哈大笑,祝福在這裡的我們一切都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