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咖啡札記 33 - HeySoNuts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咖啡札記 33

HeySoNuts

日期: 2019年12月25日

地址: 香港土瓜灣北帝街147號地下3號舖

raw-image


分享了這麼多外國的咖啡店, 這次來分享一下香港的咖啡店~ 

這天是跟爸爸、姐姐的兩個兒子在附近的球場打完籃球經過這間店, 看到甜品很吸引, 所以就進去吃了~

店名很有趣, 串法是「HeySoNuts」, 讀音就是「Hazelnuts」~

裏面是簡單深木裝修, 燈光偏暗, 就像夜晚會去的西餐廳酒吧那樣~ 餐廳是長型的, 座位是一整排排列, 位置不是很多~ 

餐牌是厚厚的一本, 飲品、餐點、甜品的選擇都很多, 裏面的照片也很精美~ 這次的重點是甜品, 單是甜品就已經有Souffle pancake、waffle、千層酥、蛋糕, 還有特色甜品, 連Waffle都有薑味麻糬窩夫~ 咖啡的選擇都很多, 除了espresso類, 也有手沖咖啡~

我們點了全份的Waffle配曲奇忌廉及朱古力雪糕、蜂巢奶油Souffle pancake和我的Piccolo latte, 一共是HK$221 (80+82+39, 再加一)~

先來的是Waffle, Waffle又熱又脆, Oreo也有三塊, 小魔怪們很快就把它吃了一半~ 然後就來了Souffle pancake, 一共有兩塊, 我們每人吃半塊, 這個份量剛好, 空氣感很重, 吃了沒有罪惡感(自己騙自己), 而且很好吃, 一點都不過甜、不膩~ 連我不太吃甜品的爸爸都覺得很好吃(他是很誠實, 不會因為孫兒覺得好吃、吃得開心而說好吃)~

raw-image
raw-image


至於咖啡, 看到Piccolo latte上的笑哈哈太陽拉花就令人很開心了~ 在Openrice看到的拉花有心、葉、心心花、玫瑰花、鯨魚、天鵝, 甚至沒有拉花, 多謝咖啡師這次給我笑哈哈太陽~ 當然咖啡也是很好喝的, 現在回看才知道原來當時我就已經喝過Piccolo了(我記得因為餐牌中文是鮮奶特濃咖啡, 有個「濃」字, 心想應該會比Cappuccino鮮奶泡沫咖啡濃, 所以就點了Piccolo)~ 

raw-image


小小的甜品專用廚房就能做出好看又好吃的Souffle pancake和waffle, 我們就坐在近小廚房的位置, 我一直看著甜品的製作, 而且傳來陣陣Waffle香味, 好像很簡單容易似的, 就覺得很神奇~ 根據Openrice的介紹, 原來老闆曾效力數間五星級酒店, 怪不得甜品如此好吃~之後跟姐姐也來過了一次, 吃了其他的熱食餐點, 我姐的評語是「只吃甜品就好了」~

去了兩次也不用特別等位, 但現在它已經是人氣店了~ 

有一樣我覺得不滿的是好像要到HK$600才能用信用卡, 不然就只可以用現金/EPS, 第一次來的時候差點不夠現金, 又好像沒有說可以用EPS……如果要再去, 就要帶足現金了~

http://www.heysonut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heysonuts/

https://www.instagram.com/heysonuts/

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heysonuts-%E5%9C%9F%E7%93%9C%E7%81%A3-%E8%A5%BF%E5%BC%8F-%E7%94%9C%E5%93%81-%E7%B3%96%E6%B0%B4-r180193

2022年5月6日



6會員
34內容數
我的不專業咖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咖啡聊心室:這是我的咖啡,不是你的在咖啡店工作時曾經很關注對另人怎樣喝咖啡,例如有人要了一杯Americano說要替她加一點點牛奶,我的膚淺認知是Americano是不加奶的,我給她投以奇異的眼光,還是加了一點點牛奶給她,她沒有說什麼,喝完一杯之後還叫多一杯一樣的,我也是加了一點點牛奶給她。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3-29
閣樓天窗| 你的,我的,咖啡館有一個女孩在海邊開了一間「傷心咖啡館」。 海邊的山上有一棟房子住著一個男孩,這棟房子是一間「幸福」咖啡館。 你會選擇去哪一家咖啡館?「傷心咖啡館」?!「幸福」咖啡館?!你此刻的心情是如何?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4-02-18
咖啡|專屬於我的咖啡時光|用一杯咖啡與自己獨處|自家烘培|手沖咖啡|維諾咖啡工作室在屬於我的咖啡時光中,我喜歡透過手沖咖啡的過程當中,建立屬於我的儀式感,從使用手搖磨豆機將咖啡豆開始,就由一個個看似繁瑣的細節中,慢慢地讓自己煩躁的心安定下來,調整成適合細細啜飲咖啡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1-19
我的角色就是會這樣做!我不能說嗎?|一杯咖啡的TRPG時間#007「我的角色就是會/不會這樣做!」 我想是許多GM害怕聽到的話。 當聽到這句話時,許多時候也是場外氣氛處於一觸即發的狀況,所以我們GM帶團時,會極力祈禱避免遇上這種狀況。 也因此,當GM轉為當玩家時,或許也會提醒自己「不要成為這種玩家!」。 只是,真的不能堅持角色的想法或設定嗎?
Thumbnail
avatar
Kemo(咖啡)
2023-09-18
我的咖啡時光我不常上咖啡館,除非有朋友邀約碰面,但是我也喝咖啡。每天早上起來,泡一杯咖啡坐在書桌前,看著窗外天色慢慢轉亮,城市逐漸清醒;第二杯咖啡是在午飯過後,在上班前泡的。     我不是為了喝咖啡而喝咖啡,藉由一杯咖啡彷彿在身邊圍出一個「結界」,一個不受干擾的時空,可以暫時停下一切,整理自己的情緒與心靈。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7-10
我的明星咖啡館大學的時候,因為沒錢只好白天讀書,晚上打工。重慶北路有好家當時知名的西餐廳。「可拉布」就是我夜夜流返的所在。 可拉布來的客人,很多都是外國人專門來此聽音樂。由於我對英語一直很有興趣,別的工讀生看到阿兜仔嚇得魂都飛了,我卻甘之如飴,總是第一個搶先送餐。為什麼?免費的英文練功機會嘛。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2-07
【日常】一支全家的咖啡廣告正中我的內心淬煉,只為一口美好,這是全家咖啡的廣告詞,卻意外地讓我思考一些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11-05
時光交錯,既舊又嶄新,獨特品味的咖啡館,我的時間都被吃掉的精神時光屋因為我的躁鬱症所認識到的老闆與餐廳,獨特的氣氛與專業的咖啡香。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02-04
我的經典書目是,派屈克.蒙迪安諾的<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應方格子徵文<消失的書展,有你我選擇的經典補上 小說似乎講的是萬花筒鏡像中的一個女子的生活,主旨在描摹50-60年代那個神秘的文學的巴黎,文字透著詩意,敘事傳遞著不安,文中盡是調查.回憶與見證的氛圍,偵探的調查,露琪的回憶,與一個露琪的作家朋友羅朗的最後見證,在在都見證露琪對生命與愛情的渴求。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Lee
2020-05-15
我的咖啡時光「我不在家裡,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這句流傳了數十年的經典名言,不只是膾炙人口的金句而已,而是許許多多的人,他們生活的真實寫照。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