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Loading page

EC3
發佈於3D建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繪本遊戲設計流程:

主題:

1.Logo使用

2.Story故事大綱

3.Color Palettes 色系

4.Sound 背景音樂

5.Typography 字體字型

6.Symbol Design 圖案設計

7.UI/Layout 介面編排

8.References 市場參考資料




▪︎咒語描述:

遊戲的Loading page。上面有1個按鈕是:Enter, 寫實3D顏色繽紛插畫風格。

故事內容是關於:

一隻小象坐在一朵雲彩上

在一片遙遠的土地上,有一個被世人遺忘的秘密森林。森林上面常常有一朵雲彩,雲彩上面,坐著一隻小象。小象表情開心愉悅。


角色: 小象、狐狸、精靈們

大中小:不同的工具

大獎畫面特效

小獎畫面特效


【第一格】

俯視圖顯示一條蜿蜒的小徑,通往森林深處。沒有人知道這條小徑的終點在哪裡,只有最勇敢的小象才敢一探究竟。

【第二格】

小徑旁,一隻狡猾的狐狸正躲在巨大的蘋果後面,它的眼睛在黑夜中閃爍著光芒。

【第三格】

更深處,一個神秘的光圈在空中閃爍,似乎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戶。那個世界到處可見,都是蘋果樹,樹上長着一顆一顆紅色的大蘋果。小象努力找工具,想摘下樹上的蘋果。

【第四格】

這時候有一群精靈出現,幫助小象製作各式各樣的工具,讓小象可以很容易採到蘋果。

【第四格】

蘋果園中,中央有一棵巨大的樹,樹很像一座城市,其中一個房間裡面有一個古老的石碑,上面刻著無法辨識的符號。

【第五格】

小精靈們是這座城市的主人,一群小精靈圍繞著石碑起舞,它們的舞蹈優雅而神秘,彷彿在進行某種古老的儀式。

【第六格】

一棵巨大的樹木緩緩開啟,露出一個隱藏的洞穴入口。

【第七格】

洞穴內部,牆壁上布滿了發光的蘑菇和晶瑩的礦石,照亮了一條通往未知的道路。

【第八格】

小象的站在洞穴入口,鼻子持一盞燈籠,他的眼神充滿好奇和決心。狐狸也在盤算著,小象手中的蘋果與背包裡的寶石。

【第九格】

小象踏上了這條未知的道路,隨著每一步,周圍的景象變得越來越奇幻,還好一路上有一群像家人般的小精靈們,永遠支持幫助著小象。

【結局】

這個故事的每一幕都充滿了神秘和探險的氣息,讓人不禁想要親自踏入那片秘密的森林,探索其中的奧秘。🌲

▪︎工具:Copilot


根據故事線的情境,輸入AI繪圖,獲得所需要的故事畫面。

▪︎咒語描述:

遊戲的Loading page。上面有1個按鈕是:Enter, 寫實3D顏色繽紛的插畫風格。

故事內容是關於: <一隻小象坐在一朵雲彩上> 在一片遙遠的土地上,有一個被世人遺忘的秘密森林。森林上面常常有一朵雲彩,雲彩上面,坐著一隻小象。小象表情開心愉悅


▪︎咒語描述:

遊戲的Loading page。上面有1個按鈕是:Enter, 寫實3D顏色繽紛插畫風格。

故事內容是關於:

【一隻小象摘蘋果】

在一片遙遠的土地上,有一個被世人遺忘的秘密森林。森林上面常常有一朵雲彩,雲彩下面,常常有一隻小象踩在一塊石頭上,摘樹上的蘋果。小象表情開心愉悅。



218會員
166內容數
圖生文、文生文、文生圖、圖生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C3 的其他內容
人魚男孩與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孢子風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男孩穿牛仔褲、雨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造型護唇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仔設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格、16格與25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遊戲〈遊戲〉   睡前飛行於字裡行間 穿梭古今各個文明 沙灘上撿到一顆紅寶石 衣服上擦拭乾淨 陽光下閃耀光澤 鑲嵌於寶劍 綴飾在壁燈 丟給小狗撿 當作紙鎮也不錯 用來岩牆上刻字 塗鴉駱駝獅子孩童
avatar
李四郎
2024-05-23
avatar
Demj
2024-05-01
[遊戲評價] Spirit City: Lofi Sessions 一款美麗小廢物有番茄鐘、代辦事項、LOFI音樂、白噪音之類的功能,是個掛機用的軟體,很漂亮也很放鬆,適合一點都沒有必要但我就很喜歡的儀式感。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4-04-22
遊戲/手遊寵物島livly island 我的島上生活 島嶼分享今天一直在構思合作邀約的草稿,原本想說今天先不來發布文章,後來想想不行❌ 我還是要發一下曝光自己~ 這是目前遊戲裡我的島嶼模樣! 這次我放上了馬戲團之樹。所以我直接將之前在商店裡購買的寵物1:1模型都放上來亮相!很可惜的沒辦法全部擺出來,但光是這樣的陣容已經讓我快找不到寵物們了。 光是左右兩邊的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19
遊戲追逐哪一個 才會得到該有的結果 瞧不起嗎?! 究竟是哪樣的行為叫做放的開 與陌生人說話 讓陌生人的手在自己的身上遊走 還是和陌生人在陌生的床上 我不懂 也不知道 這樣的妳 究竟是我瞧不起 還是妳也以為 我和你玩著同樣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1
遊戲什麼樣的遊戲會吸引你?刺激的、恐怖的、平淡無奇的。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總讓自己又驚又喜的,其中參雜著些許憤怒和哀傷。 如果能選擇,你想選擇什麼樣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5-21
遊戲他雖然不是老大, 但也算是個小隊長, 手下有幾個小弟. 偶爾也很威風. 但大多數時間, 他跟在老大身邊, 只有搭話的份兒.
avatar
Milo
2023-04-29
遊戲那天跟小狗狗約了玩具室,她依吩咐穿了黑絲襪赴約,連身的洋裝往上看,她脖子帶著別緻的頸圈,渾身發散著...色情。我都叫她E(簡稱),簡單的寒暄後,我坐在床邊,讓她跪坐在地板,頭枕著我的大腿,此時的她已經從頸圈換成我準備的項圈。我一邊順著她的頭髮,我說「希望妳今天,也很好用」。 她的牽繩固定在床頭,此時
avatar
見林
2021-12-19
遊戲『上一份工作的狀況』、『為什麼選擇回台灣』之類的問題。我試著客氣的說,那裡機會很好,但『這個機會不屬於我的』。我尷尬的就像呱吉從GQ書呆子什麼會場逃離開。
Thumbnail
avatar
李稞生
2020-08-23
遊戲他死了三次 從小看見親人面對死亡時的手足無措,讓他印象深刻;長大後,他處心積慮設想了一套計畫,要挑戰死亡
avatar
Milo
20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