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站佈置完成🎉 電子報訂閱終於用好了!(內有訂閱小教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幾天我一直沒有發布新文章,是因為我一直在研究電子報訂閱的事情。其實架設一個網站不難! 佈置好首頁的版面也不難! 對我來說反而是[電子報訂閱]難倒我了。


光是找一個外掛看人家推薦一堆電子報程式,我光選就消耗掉我2天時間了! 總算選好要使用的程式下在完畢,才是接下來困難的地方。 我好死不死選到了一個教學很少的程式來使用,光是看教學我就看的一頭霧水,直接看官方說明都英文....雖然現在對我來說英文介面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了,再加上每個城市總會有更新版本,甚至大改版。這些教學文章可能時間太久了,所以跟著操作時還會找不到原本該按的地方現在在哪裡。


光是設定而已就花費我三天,好不容易都設定好了又發現寄送網址出問題,於是我又找了好多解決方案,中間一度想棄不想使用電子報了,可是好不容易基本都完成了就只差一步,還是想辦法找解答完成。昨天全部用好測試沒問題,在請一些朋友們來訂閱都一切順利之後,我的電子報總算完成了!


以下是訂閱小教學😉

1.開啟網站

首先來到部落格網站中,你會看到首頁的部分一後一路往下滑,會發現到下面有個大大的[電子報訂閱],小提示:如果你是使用電腦打開我的網站,電子報訂閱納編會看到萬聖節的圖喔! 手機就看不到了。

raw-image

2.輸入信箱、機器人驗證

之後輸入信箱點擊訂閱,就會來到一個確認你不是機器人的驗證網頁,我當初設定是沒有發現有這種驗證,我想是電子報官方自己的一個小機制,但這也能夠幫助我確保訂閱者都是真人,輸入正確的驗證碼點擊訂閱就會跳出一個英文介面代表驗證成功囉!

3.查看信箱會有一封確認電子信件

機器人驗證完畢會收到一封確認訂閱信件,這封就是我自己設計的所以別擔心它是中文!! 當你看到它也就是最後一步,只要點擊灰色按鈕[點擊確認訂閱電子報}。點下去就會跳出一個頁面顯示:感謝您的訂閱。 只要看到最後的中文頁面就代表成功訂閱了我的網站喔!


只要跟著上面的小教學訂閱完畢過不久就會看到我發出的第一封信件喔!

你一定好奇為什麼有那麼多驗證,事實上第三點這個確認信件也是電子報官方強制需要執行的,所以一定會再有這一封信件,確認人家是真的有心想訂閱我的網站。

畢竟我所使用的電子報方案有訂閱人數限制,我想除了確保不是機器人惡意訂閱,也是確保我的人數都能維持是真人訂閱吧!

看著新家落成心中滿滿的感動,接下來就是不斷地寫文章這裡有豐富的精采冒險囉! 我也會慢慢把方格子的文章移過去,當作一個備份,不過我也會持續在這裡交流觀看大家的文章。


最後附上我的部落格網站:Emily的生活之旅,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訂閱我的網站。

我將不定時發送文章更新與書本推薦信。 對了! 方格子我的個人主頁聯結有一個[個人名片]那邊我已經更新好,上傳了網站連結,大家也能夠到我主頁點擊喔!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67會員
15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請去這網站看房,每一棟房子都貴到靠北,你薪資不見得買得起,除非你不吃不喝不買衣服不娛樂甚麼都不做你就買的起房了台北市別墅物件出售,買房買屋、房價資訊、生活機能 | 樂屋網 (rakuya.com.tw) 來看看這網站你可以查幾坪,多大,區域縣市,價錢,公寓等房類,你可以看看你們那區的房子都多少錢,跟你講要價都幾千萬幾百萬跑不掉,你買得起我叫你一聲乾爹叫你一聲乾媽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21
個人網站完工,新文章發佈!原本以為今年很廢,但沒想到我今年其實做了很多沒想過的事,今年年末我完成了個人網站,想邀請大家一起來見證我的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12-26
網銀詐騙假簡訊層出不窮 不明簡訊連結請勿點擊! 當心存款一夕蒸發新聞時常報導有民眾因點擊網銀詐騙假簡訊的連結,輸入個資後,帳戶便被盜領一空,近40萬存款一夕蒸發😡😱真的相當可怕!!別怕!防詐達人幫大家整理好了,近期出現過的假銀行簡訊相關資訊!再次提醒民眾,對不明簡訊應提高警覺!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7-28
某網路書店假承攬真僱傭新聞:關於不識字的一件往事那時我還在唸大學,因為有事搭車所以必須經過台北車站,當我經過公共電話亭區域時,有一位長輩突然攔住我的去路,當下我一臉狐疑地望向他,只見他一臉訕然不好意思的對我指了指那排公共電話,我跟著他移動到公共電話處後,只見他拿起話筒面有難色地又對我比了比電話數字鍵,可以幫我撥打這張紙上的電話嗎?
Thumbnail
avatar
空翔
2022-12-24
【11月份-Klook護照代辦服務】不擔心沒時間,網上快速下訂,即有專人代辦- 全台本島專人取件代辦服務 - (亦歡迎加入Line官方帳號:@896cwlpn,進行確認與討論唷!😄) 雙北地區專人配合時間到府收送件 全台郵寄收件,包含離島地區 省去繁瑣紙本程序,網上快速下訂,即有專人代辦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2-11-14
【Klook護照代辦服務】不擔心沒時間,網上快速下訂,即有專人代辦雙北地區專人配合時間到府收送件 全台郵寄收件,包含離島地區 省去繁瑣紙本程序,網上快速下訂,即有專人代辦 免排隊久候,輕鬆申辦中華民國護照 申辦完成,立即寄送到府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2-10-24
【手機網賺】滑手機看Ace新聞賺錢法! 我又出金了! 不收手續費喔!話說, 滿滿玩了Ace頭條一段日子了, 這個只是滑滑手機不需動腦筋就能賺錢的app應用程式, 網上介紹的是一大把資料, 可是沒有人告訴我, 到底哪一種收款方式才不收手續費, 那滿滿只好自己嘗試了, 終於! 經過了一段日子的親自嘗試, 我今天可以給大家提供答案了!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05-31
吃喝玩樂一把抓,來逛「mybest 好物推薦新媒體」網站,聽聽我精選推薦的9部好電影!228一連三天的連假開始,為了防疫自保,大都選擇宅在家裡,上網四處逛逛打發時間,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發現的一個日本網站「mybest 好物推薦新媒體」,跟著我的腳步來看看我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2-28
在競賽中不斷得獎,卻成為新創障礙,怎麼辦?/王崇智有很多創業團隊,喜歡在簡報第一頁就列出洋洋灑灑的獲獎佳績。然而,創業團隊不斷參賽、連續獲獎就真的是好事嗎?其實,這些得獎光環雖然看來耀眼,但卻可能成為未來創新創業的障礙。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12-26
數字王國首次全球及大中華戰略發佈會 揭開VR創新前景 文、圖/數字王國提供   國際視覺特效製作公司數字王國3.0之母公司兼內容創造及技術擁有者—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數字王國),7月19日以「雙眼大開的丕變」為主題,於北京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舉辦首次全球及大中華戰略發佈會。   數字王國董事會主席周永明展示國際及大中華發展藍圖,為發佈會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