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與自我實現:B7 綠寶石之地 (Garden of Gethsemane) & B17 同情之星 (The Star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紛亂不安的世界中,人們常尋求內在的平靜與外在的支持來面對生活的挑戰。療癒與自我實現逐漸成為現代人追求的核心主題。而在眾多療癒方法中,Aura-Soma®彩光療癒系統的B7 綠寶石之地(Garden of Gethsemane)與B17 同情之星(The Star of Hope)便猶如夜空中最明亮的星辰,為尋求心靈寧靜與力量的旅人們指引方向。這兩瓶色彩璀璨的能量瓶,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更蘊含著深厚的心靈意義和療癒力量。本文將深入探討這兩瓶能量瓶的獨特之處,以及它們如何助人療癒創傷、喚醒希望,並引領我們走向自我實現的旅程。


B7 綠寶石之地:心靈的庇護所 B7 綠寶石之地(Garden of Gethsemane)是一瓶上層為深綠色、下層為橄欖綠的能量瓶。它的顏色組合象徵著自然的恩賜和內心的平靜。綠色,作為大自然的基本色彩,象徵生命、再生和平衡。而橄欖綠,則傳達了智慧和和解的信息,助人在內心深處找到和平與寬恕的力量。


心理與情緒層面的影響 B7 綠寶石之地具有強大的療癒能量,尤其在心理和情緒層面。它幫助人們處理深層的情緒痛苦,如被背叛、孤獨或恐懼。通過與這瓶能量瓶的互動,人們能夠進行深層的自我反省,釋放那些長期壓抑的負面情緒。


生活應用實例 例如,一位經歷重大生活變故的人可能會感到迷茫和痛苦。使用B7 綠寶石之地後,他可能會感覺到一股來自深處的平靜力量,幫助他重新找到內心的平衡點,並有勇氣面對生活的變化。


B17 同情之星:希望的光芒 B17 同情之星(The Star of Hope)則是一瓶上層為淺藍色、下層為深藍色的能量瓶,它代表著希望、信念和內在的力量。淺藍色象徵著和平與寧靜,而深藍色則傳達了深度的信任和內在的知識。


心靈與精神層面的作用 B17 同情之星賦予人們在困難時期保持希望和信心的力量。它幫助我們在生命的暴風雨中找到指引之光,保持內心的堅定和積極。對於那些在人生路上感到迷失的人來說,B17 不僅是一盞明燈,也是一個鼓舞人心的力量源泉。


生活應用實例 舉例來說,當一個人在職業生涯中遇到挫折,可能會感到沮喪和絕望。此時,B17 同情之星能夠為他提供精神上的支持,幫助他重新燃起希望之火,並鼓勵他繼續前進,尋找新的機會和可能性。


綜合應用:B7 與 B17 的聯合力量 將B7 綠寶石之地和B17 同情之星結合使用,可以創造出一個強大的療癒旅程,促進心靈的淨化和自我實現。這種結合不僅加強了個體面對內在和外在挑戰的能力,也為人生旅程帶來了新的意義和方向。


實踐建議 在個人的療癒實踐中,可以在需要面對重大決定或生命轉折點時,選擇使用這兩瓶能量瓶。它們的聯合作用將幫助人們深入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找到前進的動力和方向。 深入理解與自我實現 瞭解和應用B7 和B17 能量瓶的過程,不僅是一場外在的療癒之旅,更是一次深入探索自我內心的旅程。它們幫助我們認識到自身的潛力與強大,並引導我們走向更加豐盛和圓滿的人生。 持續的探索與成長 療癒與自我實現是一個持續的過程,需要時間、耐心和堅持。透過與B7 和B17 的持續互動,我們可以不斷地挖掘自我潛能,進而達到更高層次的自我實現。


結語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尋找心靈的綠洲和希望之光顯得尤為重要。B7 綠寶石之地與B17 同情之星不僅是心靈的療癒劑,更是引領我們實現自我潛力的導師。透過深入探索和應用這兩瓶能量瓶的智慧,我們能在生命的旅程中找到真正的力量和方向,實現內心的和諧與世界的和平。

    巴哈花精是利用特定花卉的能量,協助人們調和情緒,增強內在平衡與和諧。而西藏頌缽療法則透過金屬缽的振動聲波,調整身體的能量流,有助於身心的放鬆與自我恢復。這些療法背後的理念是透過自然和宇宙的力量,促進身心靈的整體健康。它們不僅能緩解身體的疼痛與不適,也提供了一個自我探索與成長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藝術療遇|一層一層守護與建構自我~從現實治療談自我認同&自我管理整合到核心的動機與信念,就是「我想成為怎樣的人?我認同怎樣的典範?」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3-25
    內在力量的奇妙覺醒 ➠ 超越療癒與自我發現內在力量的奇妙覺醒:超越療癒與自我發現 00:03👉1. 不放棄,敞開心扉 02:38👉2. 深入潛意識 04:08👉3. 真正的內在空間 05:54👉4. 我們與宇宙的關係 07:11👉5. 大腦與心智 07:39👉6. 萬法唯心,心的力量
    avatar
    廖盈媗
    2023-10-17
    【49歲女人與9歲女孩 跨時空的約會】 讓教養路上的挫折,化為自我療癒的養份!姿,她是位想搞定自己的母親。 她在教養路上挫折感很重,總是容易對孩子顯得不耐煩 . 同時又與家人覺得很疏離,常陷入自我矛盾. 在禪卡占心過程, 意外找到9歲時的重要事件......
    Thumbnail
    avatar
    孫子玲
    2022-10-04
    聊聊寫作與自我療癒:感謝文字總是不會背棄我,讓我回歸最平靜的自己說到寫作,每個人的印象不同。有些人想到寫作,可能會想到國文課上要求的作文題目而感到煩躁。不過對我來說,寫作是挺愉快的事情。至少我在學生時期,很少為了寫作感到痛苦萬分,或是為了擠不出半個字感到困擾。這種發自內心喜歡一件事情的感覺,無疑是很美好的。 寫作曾是摯愛,為什麼卻越寫越窒礙難行?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05-24
    靈通語—自我療癒力當你陷入困境與憂傷時, 請千萬別把自己封鎖起來, 記得讓自己走出去, 協助與服務其他與你有相同情況的人, 別忘了當你有能力協助他人時, 你已經擁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靈通語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5-05
    創傷與自我療癒|書寫的三個提案(創傷篇)書寫可是我的救贖,無論是感覺很澎湃(aka 法喜充滿、心流)的時候或是感覺糟糕到不行像是處在人間地獄的時候,第一件事情我就是打開電腦或是拿出紙筆寫下來。 我相信有些訊息會在無意識狂寫的時候流露出來。 回到自我療癒這件事。 當我開始寫的時候我不再那麼被情緒困住。 因為消滅是一種懼怕。
    Thumbnail
    avatar
    Siva
    2022-05-03
    Noam | 人物專訪謝宜潔:踏入藝術療癒的契機與自我認識宜潔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講到我的感覺,我就會一直哭,無法講話。我才發現我沒有辦法描述出來我怎麼了、為什麼哭,我講不出那個情緒是什麼,我也發現我身上有很多壓抑很久的東西,我不知道怎麼整理跟看待。」當時的組員回饋給宜潔,表示當提到「媽媽」這個關鍵字時,宜潔會特別激動、情緒漲滿。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1-08-16
    [自我療癒]與牌卡聊聊我的天賦OH卡、開悟卡和彩虹卡是我常用的靜心工具,在厭世的時候會來牌卡的意見,而總是不讓我失望的,他們像活起來一樣,有時候碎念我一頓,有時候開我玩笑...
    Thumbnail
    avatar
    女紅
    2021-03-26
    此時無聲勝有聲—聲音療癒與自我紓壓聽覺,是人類所有知覺中,第一個開啟、也是最後一個結束的感官。如果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那耳朵,勢必就是靈魂之門。
    Thumbnail
    avatar
    吳.聊
    2019-03-18
    畫畫吧,是療育也是與自我的對話。如果你已經30多歲,才想要提起畫筆,別人會怎麼看? 講真,不會有很多人笑你,會有很多人羨慕你。 因為他們太過害怕,害怕什麼? 因為他們太過忙碌,忙碌什麼? 但是,何必需要在意他們呢? 畫畫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單魯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