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療癒,和煦的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之療癒無所不在。

和煦的陽光帶來田園豐收,一畝畝的田地,就是美好的景色風光,每一張圖片都能帶來身心靈的療癒。

圖畫裡,有許多的故事,是尋常人家的生活點滴。


想像一下:

燈火通明的人家,正在吃飯,一家人坐在一起,和樂融融。

田間河流裡,蛙鳴聲,唱和著。

微風吹過樹稍,在寧靜的鄉野裡,沙沙作響,像在傾訴心中的思念。

遠望高山,就像世世代代守護著村民,是可以仰望和依靠的象徵。


描述:

In the distance is a mountain, and in front of the mountain are acres of fields, with trees and houses in the middle of the fields.In the foreground is a small river, winding, and the sun shines on the river.


raw-image



38會員
203內容數
一段深埋於內心的渴望,藝術創作的熱情,受到阻礙,終至心如死灰。由於無法透過藝術創作去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就像走入黑暗世界,再也沒有動力,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就是得過且過,人生失去了意義。 如今,喚回記憶,用AI藝術創作,自我療癒,重獲內心的熱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樹無用 的其他內容
畫我心靈,療癒之光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兩小無猜,無條件的接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心船停泊在你的港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的覺察,深層意識的清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靈之光,荒蕪的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之療癒,心燈永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織夢於薄霧,心語護翼飛翔 — 護理之光,溫暖療癒每一顆跳動的心" 作為一名專業護理師,我自豪地認為自己是夜空中的一顆閃亮星星,我的存在是為了照亮患者內心的陰霾,為他們的生命帶來光明。我堅信,每一位患者,無論他們的處境如何,都應當得到無條件的愛與尊重。我的職責遠超過醫治身體的創傷,更重要的是撫慰那些被疾病與痛苦所困擾的心靈。 護
avatar
薄霧心語
2024-04-27
【泡湯療癒之旅】台北五家溫泉住宿,放鬆身心迎接奢華泡湯時光台北的溫泉住宿,猶如城市中的綠洲般,讓旅人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尋找片刻寧靜。這五間溫泉住宿不僅擁有便利的城市位置,更散發出濃厚的泉療風情。置身於這些溫泉勝地,在都市中感受到一絲絲的自然療癒,享受純淨、放鬆的泡湯時光,為旅程增添溫馨的養生之旅。   更多台北溫泉【2023台北溫泉住宿】精選10間台北
Thumbnail
avatar
熊貓愛吃魚
2023-12-06
四重溪溫泉季點亮屏東!揭開最美風光,享受療癒溫泉之旅! ▲2023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啟動儀式。 【李婉如/ 報導】屏東縣政府11/17日在四重溪溫泉公園正式啟動「2023屏東四重溪溫泉季」,縣長周春米表示,今年燈飾特別結合了在地元素及人文故事規劃出12處燈區,點亮四重溪及旭海溫泉區,活動期間接續舉辦「溫泉小農市集」、「親子電影院」、「期間限定郵輪巴士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1-19
秋季極致享受:抹茶山迷人風光與高CP值湯屋療癒之旅!秋天的抹茶山涼爽又美麗 全程5.6公里爬起來真費力 沒有練過爬到鐵腿真不行 爬完山礁溪泡湯恢復體力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10-15
【書評】被譽為韓國版J.K.羅琳?療癒之書《歡迎光臨夢境百貨》是否過譽?《歡迎光臨夢境百貨》列入我的書單好一陣子了,畢竟總擺在書店內相對顯眼的位置,封面的插畫又美到不行。但已經很久不看奇幻小說的我,每次都在結帳前再三猶豫。而且各大出版社居然將本書評為「希望之書」,把作者媲美為J.K.羅琳?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讓我們一起拆開他的真面目!
Thumbnail
avatar
露西學
2023-07-02
改變我的一瞬之光│日本療癒系作家-『小川糸』#0│美食愛好者││旅遊愛好者│ │內心有許多仍未過去,卡住了情緒的你│ │比起艱澀難懂或是華麗詞藻的文字,更欣賞自然流暢的風格的你│ 上列若有任一項符合你的現況, 歡迎讓我陪伴你一起感受日本療癒糸作家「小川糸」—【溫柔卻不造作】的文字魅力。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6-10
溫柔療癒又長知識,琥珀時光推薦宅日常打遊戲的好陪伴podcast:琥珀時光 獨身女子如我,居然被一個講和青少年相處的主題給吸引了,實在覺得不能只有我這樣,趕緊來寫文推薦記錄之。 溫佑君,肯原創辦人,幾乎只要是對精油界稍微有了解的朋友都聽說過的人物,她的書很精采,偶而參加過聽過的課程,那更是精采的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1-05-21
"NEW" -靈性智慧-【光之兄弟】(必讀)《營利的醫藥體制將不復存在》人體很多疾病,其實可以靠自已療癒修護的!人的身體有一個交互運作的流動能量 能量流動如果阻塞就會產生各種疾病 問:在我們的世界上,很多唯利是圖的醫藥企業試圖利用人們的疾病和痛苦來賺錢。目前一些歐洲的團體在努力把真相告知患者並啟發他們的靈性覺知。 ?這些是否會得到社會的支持?   光之兄弟:很遺憾,各類團體不會得到很多支持,因為它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20
【牌卡對我說】 療癒心能量5/6 –內在之光(批判/柔軟)我常不自覺得批判別人,逞口舌之快,仗著自己反應比對方快一點,緊踩著對方的痛點或口誤,不服輸。我爸看著我這樣的個性,對我說:「輸贏是一起的,你以為你贏了,其實你也輸了。」(為何一定要讓對方輸呢?這樣你也輸了。) 內在之光巧妙地出現並提醒著我,用柔軟的話語,表達陪伴、支持就足以。值得我細細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