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電磁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能感受到某人傳達給我的能量電磁波,

或者去到某人的地盤後瞬間,

接受到這樣的能量訊息

最近一直在找這個原因,

也沒有背脊發涼,跟起雞皮疙瘩,

那種一直感受到那股電磁波,真的很不好受,

睡不好.一直接受到那樣的能量場..

以形容來說,

像是遇到危險,貓咪全身炸毛那種,

就是這樣的感覺,

又加上莫名深度的恐懼又席捲而來.

電磁波能量.對!

然後我...又睡不好了.精神奕奕,

有精神不是件好事,想睡不能睡,

然而滋-滋-的磁波能量一直來,

後來試著在幫房間在淨化一遍,

那種感覺就消失了.我稍微可以好好睡了.

但我還是希望能知道那種電磁波能量,

到底是由什麼而產生傳達得.

希望能早日獲得解答吧.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9會員
    61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經過的地方 的其他內容
    ×淨化空間×2024-(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療癒土地×(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奇怪異夢】故障壞掉的電梯這一次奇怪異夢要跟大家分享故障壞掉的電梯。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3-07
    呢喃韓國電影《奇怪的數學家 이상한 나라의 수학자》(2022)「難道 (數學) 不美嗎?」 「是很神奇啦,但有美嗎?」
    avatar
    Ellery
    2024-02-18
    奇怪的店白卿雪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家奇怪的店。 "奇怪?昨天還沒有啊?" 她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進入了裡面,古怪的男人送了她一個杯子,並說:"你會還我的,總有一天" 白卿雪帶著那杯子離開,未來等待她的到底是什麼呢?
    avatar
    雲卿
    2024-02-14
    奇怪的一通電話奇怪的電話內容層出不窮,像是推銷物品的或是貸款的,一天可以接到好幾通,不過詐騙電話也是不遑多讓,一通就有可能損失大量金錢
    Thumbnail
    avatar
    吳欣穎
    2023-11-07
    電影和那個奇怪的名稱:配樂轉貼threads字數限制之 文章 過去 PO 文發影片都有嚴重的障礙,來這裏做點不同嘗試。講到社群媒體,最近一堆影視音樂(其他也是)的線上教學大量出現,好像有一種對於AI的反射動作要趕快來出清自己手工藝。大部分的教學者我都沒聽過,直到最近有位重量級的講師出現,其他人終究成為了其他人。 可想而知
    avatar
    聲音的背影
    2023-08-12
    這是一段奇怪的句子,但:我喜歡生產。 我採取的生產方式是「順勢生產」,也叫「溫柔生產」。這種方式不都是在水裡生,醫生和助產士會協助尋找產婦好出力的姿勢,我從蹲坐、跪姿、到最後是躺在床上生,這種方式的精神是:尊重產婦的自主權,以最低的人為介入,藉著產婦身體的原始設定達到最自然的生產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句子君
    2023-06-2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電影分享|數學是思辨之旅 不該淪為升學工具 《奇怪的數學家》 在介紹電影前,先來個簡單的數學小測驗。如上圖,一個等腰直角三角形,三個點分別為A、B、C。A的角度為90度,高度為6,底部為10,請問這個三角形的面積為何? 數學考驗的是我們的思考能力,不該是背公式的能力,電影中的數學家李學成說。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2-08-23
    閒話時事1--奇怪的漲電價方案因為國際能源價格上揚,經濟部對外說,臺電累計虧損已擴大到新台幣853億元,所以決定漲電價。但又怕刺激民生物價,於是對六類產業(農漁、食品、百貨、餐飲、電影院、健身房)凍漲。然而,我疑惑…
    Thumbnail
    avatar
    傳義(R_Z_)
    2022-07-27
    奇怪的書店老闆我想像過這樣的書市:一本書好好的翻譯,好好的跟作者溝通,找到好的內容,好好的對待他,不要把成本花在眼花撩亂的贈品、兩款三款四款獨家封面。不要用折扣傾軋你的同業,輪番上陣無數的折扣祭,出版社不要自己帶頭破壞價格,不要想著因為是自有通路所以可以把客人通通都吸來,尊重那些幫你賣書的人,讓每一個環節,都有飯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