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1130602:澎湖DAY1之心心念念的花火節就在明天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真的從很久之前就想看花火節了!但一直都安排不上,所以我就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然後我爸爸就幫忙安排上了!有爸爸真好!


總覺得這個月很常來機場?

總覺得這個月很常來機場?

提早來報到,但感覺可以不用那麼早進來,裡面真的什麼都沒有呢!只好來研究航班,思考下次要去哪裡玩?


出發的時候天氣不是太好,可能也因為是小飛機,遇到亂流就超級無敵晃,我就超級無敵暈...

住的元泰飯店,但要下午才能進房間,所以只好先寄行李,然後出去覓食,要餓扁了...,順帶一提,今天飛機顛簸到連飲料服務都暫停了!

機場到飯店接駁一個人要兩百元呢!我很傷心,於是我們就直接坐計程車了!題外話,飯店外游泳池裡住的魚都超大,看的我有點害怕...



很漂亮的山水沙灘!

很漂亮的山水沙灘!

吃完飯來到頗有名氣的山水沙灘,人不太多,天氣不太熱,有點風,還真是運氣挺好的!來了個好時機!

因為各式各樣的事情不能玩水,不然我還很期待浮潛的說,可惡...

玩過癮後,附近有沖腳的地方,有點貼心喔!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稍微休息一下下,便利商店二樓有很多座位,這也有點貼心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家人出門,導致狀態太過鬆弛,每當我想到要拍食物時,都已經什麼也沒有了...。就留待大家自行前往品嚐吧!然後我覺得便利商店那個塔很好吃!


我家爸爸很想要:去石滬抓魚,然後有人會煮給你吃!這種一條龍行程,但是因為忘記預約,所以此趟無緣,但還是決定要來看一看!

就是可以看一看所謂的石滬長什麼樣子,但是真的要注意腳下,路不是太好走呢!


算是地標性的景點呢!超多人在這裡拍照的!於是我也就加入了!

我覺得爬上那個雙層幽浮樹之後,視野滿好的,但太陽很大可能會有點曬?

不過我覺得這裡滿漂亮的,而且聽著海浪聲,小小放空一下,也挺療癒的!然後可以去吃一下隔壁的冰棒、涼水或豆干,超多人都吃豆干的,這是隱藏的豆干名店嗎?


查資料有查到這裡,好像是什麼遺跡,而且是一個蛇頭的形狀,反正就是一個景點,然後就來了,其實就是很多步道,走走看看,拍拍風景什麼的!

我看到有人在拍網美照,但是我不夠美,而且我累...


就讓這大雨全都落下...

就讓這大雨全都落下...

比機車族更機車的,是突如其來的大雨,直接落湯雞...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值得被鼓勵、被稱讚、被尊重,即使又冷又餓又累又濕又慘,我還是記得拍食物了!

因為我們被淋了個透心涼,所以慌不擇路,飢不擇食,看到店家就開吃!但這間鴨肉偏普通,不一定要來吃。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趟飛到澎湖,卻還是喝茶湯會這種連鎖飲料店,但是這個金桂觀音珍珠拿鐵滿好喝的,我推薦!

然後猴子家是賣可莉餅的,雖然我就要沒有很喜歡吃可莉餅,也無法確定這家可莉餅好不好吃,但因為猴子很可愛,所以我就買了!就是可莉餅的味道,但我覺得雨天真的很適合吃甜食!


回飯店的途中,雨又一整個大了起來,所以當我們走進飯店,幾乎呈現一個滴水的狀態...

原本爸爸想要訂喜來登,因為他覺得他的小孩很需要游泳池!但實在訂不到,所以訂了元泰,導致他頗遺憾,雖然我真的沒覺得自己很需要游泳池,一個小插曲!

飯店很寬敞,乾乾淨淨,我覺得挺舒服的,也有提供早餐,其實對那時的我而言,能遮雨的地方都是好地方...。

而且我發現酷東西!牆壁上有手電筒耶!是手電筒喔!有夠厲害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會有甚麼小蛋糕誤入,因為我爸想吃宵夜,我覺得他的宵夜好像很好吃的樣子,然後就變成我的宵夜了!


這趟主要是為了花火節來的,真的很想看喔!希望明天天氣很棒!

然後真的要特別注意防曬!我覺得今天天氣挺涼爽,所以草率的塗了薄薄一層防曬,還一整個輕裝上陣,大半皮膚都愉快的和太陽親密接觸,現在整個人紅通通,還癢到不行...

期待明天!非常期待明天!真的超級期待明天!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環遊世界容易嗎?退休之後你能做什麼?妹妹在公司工作的職務代理人最近因為上班事務的煩心,嘴上老是嚷嚷著要申請提早退休,去環遊世界。觀察我周遭的朋友10中有9個都跟我說退休後要去環遊世界,仿佛去「環遊世界」就是退休後的終極目標,但容易嗎?
Thumbnail
avatar
亦行人
2024-04-26
環遊世界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拉拉手。環遊世界》實體分享會有個朋友提問:旅行最重要的是風景還是人? 旅行結束後,我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尤其是嘗試寫下旅行中的點滴,想來想去,除了想寫下真正踏上那些心所嚮往的土地的感動之外,也忘不了在那土地上遇到的人帶給我們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4-10
環遊世界中,伙食最省又吃最好的旅地當初我們設定的旅行方式是走節儉背包客路線,如果能開伙就自己煮。 為了要清楚錢都花到哪去了,嚴格執行每天記帳。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2-20
環遊世界,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去那些地方,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曾被憂心的姐姐這樣問。 說的好像走在台北街頭就不會被車撞,錢包不會掉在公車上,下家裡樓梯腳不會扭到,煮水餃不會燙到鍋邊......,還有太多太多危險。只是當發生在日常生活,我們說那是鳥事。旅行也要過生活,當然沒有鳥事豁免權。 我瞭解姐姐總是想要把我納入她的保護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09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10-16
環遊世界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Thumbnail
avatar
2022-09-21
環遊世界旅行 v.s. 伴侶關係撞牆期環遊世界走到歐洲,遇上了說書人重要的小背包被偷之後,我們的關係因為說書人對金錢的恐懼跌到谷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9
環遊世界旅途中,差點在歐洲滅頂(兩次!)旅行兩個半月後,被問:「妳們會游泳嗎?」 說書人會理直氣壯地回答:「會!」 我會直接了當地反駁:「她不會!」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01
「環遊世界怎麼這麼爽!」──你羨慕出國的旅者嗎?事實上,翻閱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在光鮮亮麗的照片背後,人生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7-21
環遊世界快樂嗎?旅遊總是快樂的嗎? 每次看到部落客或朋友出國旅行,心中總浮現欣羨的情緒。反看自己呢?當時環遊世界的日記,該有的低潮、煎熬、羨慕他人等情緒,該有的可是一點也少不了。 人生該面對的,旅行中並沒有逃掉太多,反而會加上一些旅行才獨有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