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四大元素來創造豐盛的魔法

raw-image


不要害怕打開心房,敞開你的雙臂去擁抱、接受我們周圍的豐盛。我們可能會成功,也有可能會失敗,但不要害怕去嘗試,不要因為害怕墜落而不敢爬高。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獲得豐盛、繁榮魔法的祕密是 — 放下你的恐懼,勇敢的去生活。

元素豐盛魔法

每個池塘、溪流、山脈、湖泊、岩石、水井、星星、樹木、花朵、野草等等,都有其獨特的能量振動,就像動物和人類一樣。相似的振動融合在一起。在元素世界中,這些集體能量被稱為風(空氣)、地(土)、火和水。

這是一個與元素共同合作創造豐盛的魔法。

所需材料:

  • 準備四個小碗:一個裝水、一個裝紅辣椒、一個裝牛奶、一個裝蜂蜜
  • 一張你的照片

施行步驟:

  1. 在中午(太陽最強的時候),到戶外用手指在泥土、沙子或雪地上畫一個五芒星。
  2. 在星形頂端放置你的照片。
  3. 按順時針方向將碗按以下順序放置:
    • 五芒星的右——東方;空氣;蜂蜜
    • 五芒星的右下——南方;火;紅辣椒
    • 五芒星的左下——西方;水
    • 五芒星的左上——北方;土;牛奶
  4. 當你說以下的話時,手觸摸每個包含對應元素的點,同時唸以下的禱詞:
五芒星 我的靈魂
我呼喚豐盛來到我身邊。
北方的靈魂,憑我的意志和願望, 我召喚地的祝福。
東方的靈魂,憑我的意志和願望, 我召喚風的祝福。
南方的靈魂,憑我的意志和願望, 我召喚火的祝福。
西方的靈魂,憑我的意志和願望, 我召喚水的祝福。
生命中的靈魂, 脈動並包圍著我, 我請求正面積極的豐盛 和繁榮進入我的生活。
屬於我的可能性每天都在不斷拓展。


再次觸摸每個點,說:

牛奶,水,血和蜂蜜(重複七次),
我驅除身體和靈魂中的所有負能量。

接著用手逆時針移動。然後說:

蜂蜜,血,水和牛奶(七次)
屬於我的可能性每天都在不斷拓展。
從今天起,我請求正面積極的豐盛 和繁榮進入我的生活,讓我的夢想成真。


我們的蝦皮賣場,歡迎參觀:https://shopee.tw/catelynt

追蹤我們的足跡 |IGFB粉絲頁社團-女巫集會所Threads賣場|


文章翻譯改編自: Silver Revenwolf , Silver's Spell for Abundance.

圖片:On Being Brave https://supportconnection.org/on-being-brave/



折衷派女巫的 信仰|生活|巫術|實踐|魔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元素方程市》思考「一成不變」的風險女主角Ember是元素方程市中火族的居民,男主角Wade則是水族居民,兩個生活不曾有交集的人因為一場意外相逢、戀愛,學會elements can be mixed。
Thumbnail
avatar
因為一隻貓|諮商心理師
2024-01-01
[新北旅遊]溪北生態公園擁有溪崑消防分隊、沙崙派出所、新北市立圖書館溪北分館、停車場、廟宇,集合多種元素的板橋區特色公園​ 溪北生態公園腹地很大,算是樹蔭比較多的公園。公園內擁有溪崑消防分隊、沙崙派出所、新北市立圖書館溪北分館、停車場、廟宇,集合多種元素的板橋區特色公園。 溪北生態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33號 ​電話: 02    2687   0513 ​備註: 公園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2-26
葉郎每日讀報:好萊塢要從《Elemental 元素方城市》的反敗為勝奇蹟學到什麼教訓?▌葉郎每日讀報:好萊塢要從《Elemental 元素方城市》的反敗為勝奇蹟學到什麼教訓? ▌ 20230802 在《Barbie 芭比》和《Oppenheimer 奧本海默》繼續在票房排行榜上遮蔽一切的同時,一部快要被遺忘的電影佔據了上週末北美票房排行榜的第七名。而這部電影的意義可能更為重大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08-02
颱風-元素精靈的貓公車?親愛的大師,我想了解更多關於颱風的事,可以協助我用你們的角度來檢視嗎?   我看到兩頭龍向螺旋一樣纏繞在一起不停的翻騰打轉,這要帶領我看到甚麼? 孩子,這就是我們產生的原因及動力。兩股不同的能量交互較量、融合,交織在一起而產生巨大的能量體,就是我們生成的原因,不論是物理上,或是能量上,都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Angie
2023-07-28
無雷影評《元素方城市》:整部電影充滿愛與歡笑的氛圍,絕對會讓你重新愛上皮克斯今天晚上趁下班空檔的時候我跑去看了《元素方城市》,其實我原本是沒有打算去看這部的,因為皮克斯近幾年的大作表現都參差不齊,再加上皮克斯內部一些大佬的離開,讓我漸漸對他失去了信心,但是這個禮拜我看到這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也讓我起了好奇心,於是就決定今天去躍躍欲試,原本我是不抱太大期望去看的,想說皮克斯近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3-07-08
葡萄酒的分子化學課:認識那些會影響葡萄酒風味的元素和步驟隨著科學和技術的演進,人們對於葡萄酒的製程也有更為深入的了解。有些釀酒師有很明確地想要釀造的風格,他們就可以在釀酒的各個環節盡可能地將葡萄酒釀成他們想要表現的風格;有些釀酒師傾向於盡可能的對葡萄做最少的干預,用最少的添加物,讓釀出來的葡萄酒可以完整地呈現他最自然的風味。
Thumbnail
avatar
tengyuan
2021-12-10
《混沌武士》─ 融合現代元素的武士風無厘頭?惡搞?噢,不是的…這是藝術、是stylish! 《混沌武士》說的是三個不相干的人結伴同行,開始了他們的驚險旅途。在相伴的旅途中,同時又要面對各自的過去和無奈;還有形形色色的際遇和邂逅。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4-28
佩妮撿影格|豐富元素組合的視覺饗宴 ▶ 2次曝光故事類型懸疑、愛情、奇幻、犯罪。 視覺美學部分,人物造型、場景轉換佈置、攝影設計、演員表演等,都令人目不轉睛。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1-20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ch. 65 風紀委員與水元素乙太少女墨莉現在腦袋裡只有一件事。 ──找到「她」,然後回宿舍那兒救學長。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0-26
風格的基礎 - 為什麼版面要用這些元素很多設計師或創意工作者都有這樣的煩惱,就是在進行設計時,不知道該為畫面放上哪些視覺元素,導致設計稿的製作時間不斷延長,拖累了整體的進度;有時甚至還會在設計稿完成之後,才發現放了一堆跟主題沒有關係的視覺元素,導致風格跟主題完全不搭,使目標消費者無法正確的感受到,這個畫面真正想要表達的氛圍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CJC 設計實驗室
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