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領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只見艾德還有瓊斯都被請上了臺,與他們一起上台的還有那個一開始致詞、穿著正裝的男人。




裁判恭敬的將他帶到台前,然後便默默地走下去了。




「各位參賽者們大家好,大家應該還不知道我是誰,我是皇帝的秘書,同時也是這一次大會的負責人,我先代表皇城所有人恭喜四位得獎者。」他的臉上帶著和藹的笑容說道。




「那我們就事不宜遲,來頒發大家的獎項⋯⋯」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頒獎過程。




「在最後,我秒來頒發第一名的禮物⋯⋯一枚皇室的徽章!」台下的眾人在短暫的沈默之後,就是各種吸氣聲。




「大家因該都對這件物品不陌生吧?皇室的徽章相當於你成為了一個皇室的角色,可以在很多地方享有特別的待遇⋯⋯」對台下的人講完之後,他又面帶微笑轉向身後的艾麗。




「哈哈,妳以後可就不是一般人了啊!」他邊說邊將手中的徽章給到了艾麗的手上,看上去並沒有什麼惡意。




「謝謝。」艾麗也是面帶微笑,微微的朝那個人鞠了一躬。




「這就不必了,對了,等等跟我來一趟。」不等艾麗回應,他邊轉過身去,又對台下好好的說教了一番。




⋯⋯




「恭喜你啊!艾麗,拿到這個比賽的冠軍真的是很不容易!這個徽章妳一定要好好保存,在很多地方都會有用的。」




看到艾麗奪冠,琳達和嵐臉上都充滿了笑容。




「剛剛那個人說要找我,妳們有看到他嗎?」艾麗沒有忘記剛剛在台上那小聲的叮囑。




「那個人要找你?記住,等等一定要小心,也不要跟著他走,如果有事情,就趕快大叫讓嵐姐姐來幫你。」艾麗有些疑惑,但她知道,聽琳達的話絕對沒錯。




同時嵐掃視了一下周圍,不一會兒,嵐就看到了那個人。




「他在那裡,你有看到嗎?在跟別人聊天呢!」嵐還指了指。




「那我得先去找他一下,姐姐妳們可以在這裡等我一下嗎?」




「嵐,你可能也要等我一下,我要去找艾德說說話,然後幫我注意一下艾麗。」




「好,那我就在這裡,妳們好了再回來找我吧!」




還姐姐們說完話,艾麗便朝著那個人的方向走過去。




對方當然也有看見艾麗,於是很快地便結束了這段談話,顯然並沒有想要讓艾麗等太久。




「艾麗,你知道我找你過來是要說什麼嗎?」這句話瞬間讓艾麗的戒心拉到了最高點。




「不知道。」




「你先別緊張,你可是這一次比賽的冠軍啊!我們先說說正事,皇帝最近聽說琳達帶了一個很厲害的女孩回來,想要見見你們。」




「但是琳達一直不願意,說什麼都一直找理由推脫,我想說先帶你去在皇帝面前露露臉,這樣對你而言也比較方便。」




「你現在如果沒事的話,就先跟我走一趟吧!」他邊擺出邀請的手勢,一邊說道。




「可是我等等有事了!」艾麗看到他這樣,急忙辯解。




「那好吧,沒有關係,我就先回去了。喔對了,我叫做費索達,有需要的話可以再跟我說的!」說完他就轉頭離開了。




艾麗也感覺到雖然對方始終保持著風度與微笑,但也不是一個好惹的。




「艾麗!他剛剛跟妳說了些什麼?」琳達突然出現在了艾麗的身後,很有可能費索達的離開也和琳達有一點關聯。




艾麗將剛剛的談話都告訴了琳達,琳達沈思了一下之後對艾麗說:




「不能再拖了,你現在跟我去一趟皇城,不能讓那個人就這樣回去。」





3會員
43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4宴會(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5比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6首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7四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8四強(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9冠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Bitcore第5起詐騙案!假網戀情緒勒索騙投資,帳面獲利40%完全領不出自從外匯天眼在10/6發布第一篇爆料黑平台Bitcore的報導後,我們又收到許多受害者的訊息,發現此案牽連甚廣,因此持續收集證據並曝光該平台的惡行,今天要向大家講解第5起詐騙案件的手法與經過。 根據受害者的分享,今年8月她在社群平台IG收到一位陌生網友的私訊,原本並不打算回應,但因為對
avatar
反詐鬥士黃老師
2023-12-06
遠距溝通最強術:視訊溝通有溫度零失誤的40個攻略,無論在家接案、線上會議、簡報說服、人脈擴展,都上手無阻礙 聽過一些朋友表示自己不喜歡與人打字聊天,比較偏好實體的聚會互動,而我自己則是相反,喜歡自由度較高的文字互動能讓我可以更充分運用時間,也可以在不需要舟車勞頓的情況下就能與朋友們聯繫感情。 在《遠距溝通最強術》這本書所提到的是另一種互動交流模式即是「視訊會議」,在疫情期間被廣為使用,即便現在多數人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05
大叔菈喜 40 歲 自爆身體年齡表只 26 歲!「減 14 歲健康法」三大原則菈喜分享了他的健康生活方式,包括量體重、簡單的飲食、寫作、放空和午睡。他的身體年齡表顯示只有26歲,比實際年齡年輕了14歲。他提出了減14歲健康三大原則:睡飽、吃好和保持良好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3-10-27
日本蘿莉塔時尚的高齡化趨勢,以及40歲的可愛文化意見領袖隨著年紀增長,等到了40歲的時候,妳還會穿自己一直以來喜歡的可愛洋裝嗎?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3-06-24
[讀書會簡報] 讓擔任高階主管教練40年以上的領導力大師葛史密斯告訴你,如何活出無悔人生-《放手去活》《放手去活》裡,作者認為影響自己人生是否無悔,有三個重要的變數: 行動:自己每天實際在做的大小事 抱負:指的是想要做到的事、達成的目標 渴望:自己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思考這三者的現況,是一個自我發現的過程,也是一個自我整理的過程。而這項整理,很適合在人生轉型的時候進行。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3-04-06
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40上鉤了 —— “是這樣的,我的男伴他去找別的人聊天了,我有點傷心……” “這樣啊……不過…我和你在一起太久的話,我的女伴也會傷心的呢” “可是……” “…那位姐姐好幸福啊……” “和那位在一起也能保持生活水準的吧?” “只要不亂來,安分一點的話?” “……不,他身邊的人總是把我當成目標……” 為什
avatar
陳艾葳
2023-03-02
甫入設計領域工作的同事問: Q: 若過中年40多才轉職會很困難嗎? Q: 若中年仍未上設計管理職時,轉職會很困難?首先並沒有一個清楚的歲數讓你決定是否轉職,而且每個人在職場的機遇也都不同。以我為例,我也是在工作中漸漸地走上管理職這角色。 要說困不困難主要視"轉職"天平的2端有否匹配,跟年紀有關但不全然,何以如此說呢? 先談有否錄取? 轉職錄取後適應留得下來否? 20220729記
Thumbnail
avatar
魯卡
2022-07-29
【專欄】大H:第一份收入就投資、30歲存百萬、40歲領雙薪巴菲特曾說投資致富要靠複利,越早正確投資你的雪球就會滾得越來越大?這本第一份收入就投資,從存錢到投資都有一一介紹,也針對不同的理財工具進行操作的建議,對於投資工具不熟悉,沒有理財規劃的朋友這本書,會是開啟你開始投資的鑰匙!!!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0-01-10
改革開放40年:集體領導和有限任期制是鄧小平重要的政治遺產總而言之,鄧是經濟上改革開放的啟動者和維護者,在政治體制改革上也有所建樹。但由於他的政治體制改革不徹底,使得他所發起和主導的經濟上的改革開放已陷於停滯;而且也使得他的政治體制改革成果和遺產目前遭到嚴重破壞。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