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囑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卡特這幾週真的是不斷地收到來自艾麗莎的邀約,實在是讓卡特十分的煩躁。




他最近都在忙於處理新的侍衛隊成立的事情,整天都和丹、麥格爾、伊瑟忙得停不下來,更別說處理艾麗莎的邀約了。




這也讓另一邊的艾莉莎不太好過,那三個月的期限就這樣不斷地流失,她也決定自己似乎要做些什麼⋯⋯




⋯⋯




「那⋯⋯既然你已經贏了皇室的徽章,以後也要多多利用皇城的資源,如果你要進出皇城,出事這個徽章就好了!」




「好的,我已經會繼續努力,不會辜負陛下的期望。」艾麗認真的回答道。




「哈哈哈哈,在我面前不需要這麼拘謹,對了,琳達,這麼好的一個孩子怎麼不早些讓我看看?我還是通過費索達才好不容易像現在這樣見到她一面呢!」




「這是我的錯,陛下。」面對這次前來皇城的重點,琳達沒有慌張,反而冷靜的回答道:




「我只是擔心她初次前來里拉,可能會有些不習慣,而且之前艾麗還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也怕大家對著她指指點點⋯⋯」




「你擔心我沒有能力保護他?」皇帝的臉瞬間嚴肅了起來。




「當然不是,只是因為艾麗來自坎爾達,也只有我能夠保護她,在那個時候,我認為這樣才是最好的。」琳達這種游刃有餘的態度讓艾麗的緊張少了許多。




「算了算了。」皇帝對琳達擺擺手,轉過頭來看向艾麗,說道:




「艾麗,我今日特別允許你,如果在未來遇到什麼問題你可以直接找我,不用管琳達,看誰之後敢說你話!」




「噗呲⋯⋯」艾麗忍不住笑了,也同時然在場的另外兩人笑了出來。




整個會客室充滿了輕鬆的氣氛,反倒讓外面的費索達有些慌張。




過了一陣子之後,幾人從會客室走出,琳達和艾麗準備回家。




「艾麗呀,下次有空就再來皇城和我聊聊天吧!」可見皇帝十分地滿意艾麗。




「好!」艾麗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向皇帝揮了揮手。




艾麗一走,皇帝立馬轉頭對一直站在身後的費索達說道:




「虧你之前還把人家說的,是不是我最近對你太好了?」




「不不不,當然不是,我怎麼敢呢?」




另外一邊,艾麗和琳達在馬車上。




「可見費索達已經對皇帝說了些什麼了⋯⋯」琳達小聲的對艾麗說。




「為什麼?皇帝人很好啊!」




「不是這樣講的,你該沒有注意到,皇帝進來的時候,外面還有一個腳步聲,那個肯定就是費索達的。」




「還有,皇帝進來的那一剎那,那個眼神,比看陌生人的眼神又更冰冷了些⋯⋯」琳達似乎還想要在說些什麼。




「算了算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最近可能要多多進出皇城,免得皇帝一不小心把妳給忘了⋯⋯那就不好辦了。」




琳達的表情十分嚴肅,艾麗也知道她並沒有在開玩笑。




琳達又思索了片刻,之後對艾麗說:




「還是你最近就跟著我一起進出皇城,這樣你也比較安全一些。」艾麗聽到之後立馬對著琳達點了點頭。




「還有一件事,還有在皇城中走動,勢必會遇到那些公主和王子,盡量都不要去搭理他們,除非他們主動找你,別看他們年紀跟你差不多,可沒有這麼好對付。」


3會員
43內容數
艾麗是一個在酒館工作的女孩,連整個帝國的首都都沒有去過,卻要面對一個十七歲少女不該知道的黑暗,她到底有沒有辦法在這個動盪的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愛人和人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6首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7四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8四強(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9冠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0領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1皇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BTS同人】42號計畫-18主動(鄭號錫X田柾國/錫國 R18)他再次纏上,像吃不飽的孩子,向哥哥求餵食。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4-04-10
《聊心》42|聊天時,問問題的順序,以對方自己想說的順序為主因爲如果以自己想說的順序為主,就變成你自己是主角,對方只是在聽你說,所以打完招呼後,聊聊最近發生的事,一邊找對方想說的事,直到對方自己開心的說起來時,就表示問對了。 接下來就是順著對方回應,等對方說夠了,會開始接受你額外的問題,這時你再問你想問的問題。 提問順序的重要性 進行聊天的藝術,不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5
給未信主照顧者的重要提醒:你看見許多事卻不領會,耳朵開通卻不聽見。(以賽亞書第42章第20節)我想,大部分的星星兒,都有這類現象。 這是瑾心老師的星星兒—康兒在訓練一段時間的情況,因為,康兒就是反映出瑾心老師的內心事實。 很多照顧者在自身的星星兒見到不足,並學習到不少的收穫。 我想,剛才我找的經文,是瑾心老師對於訓練康兒的記錄,所引用的聖經金句。 只是,我也只是教友其中之一。 但,
avatar
宋雲燕
2024-01-14
主計總處今天公布了最新的經濟預測,全年經濟成長率下修為1.42%,較8月預測1.61%大幅下修個0.19百分點主計總處今天公布了最新的經濟預測,全年經濟成長率下修為1.42%,較8月預測1.61%大幅下修個0.19百分點,是99年以來、14年最低,也就是金融海嘯之後最低經濟成長[1][2]。 以下是主計總處的最新經濟成長率預測的詳細說明: ## 最新經濟成長率下修 1. 全球終端商品需求疲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3-11-28
「免費個人私訊主題占卜」42. 對方希望我在壞壞時要怎麼做才能讓對方滿意? 有別於很大眾很普遍的大眾占卜,老師會傾向個別占卜服務,因為除了隱私之外,重點是這樣可以才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問題要如何面對。 所以要參加的人可以至instagram:duotarot 私訊老師,收到訊息最慢一個星期內會回覆您的問題。如超過一個星期記得提醒喔! 然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10-18
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42“……” “3” “2” “1” “恭喜玉花婷領地拍下穿梭卷!” —— “陸銘,待會兒拍下的東西你去幫我領吧” “好啊” —— “第三件拍品!” “紫金特法杖!” “某位領主偶然獲得的武器” “據說並不是在秘境發現的,來源拍賣所并不清楚” “攻擊力能夠提高90點 智力更是高達120點!” “并附有
avatar
陳艾葳
2023-03-04
阿姨時代:最近Netflix的主題是詐騙?Day 42 / 365 在紀錄片《Tinder大騙徒》後,今天又上了一部詐騙題材的《創造安娜》的短影集。 真人真事改編。 某方面來說,我覺得安娜滿厲害的,非常懂得操弄人性,而我喜歡BBC中文版下的小標:「 輕信虛榮」。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2-11
咖哩燉牛肉(心娜輕鬆煮#42)在上一篇「燉蘿蔔牛肉湯」中,我談到牛肋條的妙用。其實,除了燉清湯或紅燒湯,牛肋條也非常適合燉咖哩,佐以馬鈴薯和胡蘿蔔,燉出來那鍋咖哩,滋味濃郁,人人叫好。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8-24
avatar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2021-03-28
42/365天持續寫作 - 無所事事的燉煮 中秋連假就這樣結束了,四天的假期真的讓人有種度假般的放鬆,在星期六的睡前,廖胖說放四天真的很不錯耶 ! 星期天還可以好好地在家慵懶一番。 我也這麼覺得。 星期日的昨天,我們很徹底的好好待在家慢活,整個下午時光,父女兩都膩在一起玩樂,剛好也讓我在廚房忙碌著,先是切個水果,再來慢慢準備煮食晚上要吃的番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