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7仔聯同 Jay Fai 又一新巨獻 : 冬蔭公味韓式撈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11 門口放 Jay Fai 人型紙板

7-11 門口放 Jay Fai 人型紙板

隔幾個月再到曼谷遊玩,我又發現了一個令人驚喜的新產品:Jay Fai 冬蔭公味韓式撈麵,竟然在 7-Eleven 上架了!這次的撈麵和之前的湯麵一樣,都散發着濃郁的冬蔭公味,彷彿帶你回到泰國的街頭小攤。







Jay Fai 新出的冬蔭公撈麵

Jay Fai 新出的冬蔭公撈麵

我二話不說,立刻衝進 7-Eleven 購買這款新產品。雖然有些分店並未販售五包裝,只有散裝湯麵,但我特地前往上次住宿的酒店附近的 7-Eleven,意外地發現有五包裝的 Jay Fai 冬蔭公味撈麵!我馬上買了一包湯麵和一包撈麵。後來在 Big C 也找到了這款產品,不過價格稍高一些。如果在 7-Eleven 買不到,可以考慮去 Big C 看看。


雞絲撈麵

雞絲撈麵

煮這款冬蔭公撈麵時,我按照包裝上的指示,將調味粉用四湯匙水溶解,再加入醬料包。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就像湯麵一樣香氣四溢的冬蔭公味。我煮了兩包面,開了兩包調味粉。起初只加了一包醬料,以為它是辣味的來源,但實際上辣味來自調味粉。後來再加了一包醬料,辣度剛剛好。其實這些調味粉和醬料,可以用一半就足夠,因為撈完面之後,還有一半湯汁,完全可以加多一兩份面一起享用。





冬蔭公雞絲撈麵

冬蔭公雞絲撈麵

我這次選擇了雞絲來撈面,但完全忘記可以加入蛋絲和青瓜絲,這樣應該更美味。將撈汁與雞絲一起食用,真是一流的享受。









不論是冬蔭公湯麵還是冬蔭公撈麵,兩者都做得非常出色,散發着濃郁的冬蔭公味道,仿佛帶你重返泰國的美食街頭。如果非要選擇湯麵或撈麵,我會選擇湯麵,因為湯麵可以加入魚鮮,更添鮮甜風味,讓人回味無窮。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來去韓國種田 | 丹陽郡 (6) 在辣椒園裡自得其樂 🌶️在蝸牛園地 WWOOFing Day 6 & 7 - 辣椒有幾種顏色?
Thumbnail
avatar
紅蘿蔔的土
2024-03-28
🗻畢祿山|90度峭壁|中辣等級🌶️難嗎? |360度展望這座海拔3371公尺,於大禹嶺西北方的百岳,可1日往返的路線。走完820林道口後,畢祿山登山口開始,一路都是不斷爬升的陡坡,晚春時節來訪,沿途有嬌豔的杜鵑花相伴。自林道口至畢祿山登山口,大約需步行3小時,登山口有一道小溪澗,可以將水壺添滿,再往上就沒有水源了。
Thumbnail
avatar
白米飯
2024-01-19
🌶️🥬韓影2016解語花你知道為什麼稱為流行嗎? 最後必定會消失遺忘 才稱作流行 妳銘記一去則不能復返。
Thumbnail
avatar
台北韓孝周♂️🐖
2023-12-03
🥬🌶️韓劇 毒樓 Happiness 總12集12月4號+一些東西我是從異能裡認識飾演李美賢(媽)女演員韓孝周,劇中造型是戴眼鏡頭髮綁起來的樸素形象,好看的臉還是藏不了呢🐖,媽媽的溫暖是我最初認識的孝周。 異能完結劇荒啦🤔搜尋韓孝周演過的作品,毒樓意外的好多好評,第一集男女主角在校園男主角阿賢:告白 女主角新春不答應也不拒絕,這是老梗嗎我當下是想放棄不看的
Thumbnail
avatar
台北韓孝周♂️🐖
2023-11-12
街頭女戰士2-華莎新歌《Chili》編舞挑戰🌶️(上)Taste like chili Feel me? 🌶️🌶️🌶️
Thumbnail
avatar
Jenny
2023-10-20
🌶️🥬韓劇惡中之惡😈會知道這部韓劇是看到預告,又有我喜歡的演員魏嘏雋 第一次認識他是魷魚遊戲的警察,到了韓影🦈鯊魚起點,魏先生是很重要的角色,給主角很大的轉變跟成長。 魏先生能打愛打又會演,接到的角色有點壞是一定的😈 惡中之惡就是在講你是誰你接下來想做什麼😎,劇中的人物大多是不想安於現狀,一切的拼🤪流血謊
Thumbnail
avatar
台北韓孝周♂️🐖
2023-10-18
【肉董仔】重慶麻辣小麵 🌶️&老重慶麻辣醬🔥你是無辣不歡的重度嗜辣者嗎? 你嗜辣如命,幾乎每一餐都離不開辣椒,家裡更有各式各樣的辣椒調味料嗎? 那麼,你一定要來試試這款【肉董仔】重慶麻辣小麵&老重慶麻辣醬🌶️!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3-21
Jay和Emily的愛情故事故事開始於一個陰雨綿綿的下午,男主角Jay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女孩在雨中淋雨,他心裡一動,走上前去問她是否需要幫忙。女孩很謙虛地拒絕了他的好意,但這個場景卻永遠地留在了Jay的心中。 接下來的幾天,Jay總是會在那個路口等待女孩的出現,並主動為她打傘。漸漸地,他們開始聊天,發現彼此有許多相似的興趣和價
avatar
葉威宏
2023-03-04
常吃辣椒🌶️,可降低所有風險的死亡率 你喜歡吃辣辣的辣椒🌶️嗎?如果有,閻羅王大概比較不敢靠近你了。 最近看到一個研究文獻: 這是一項由美國Cleveland Clinic團隊進行的Meta分析, 研究人員從5個主要的全球最大健康數據庫(Ovid,Cochrane,Medline,Embase和Scopus)中,針對對4729項研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