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只是換個地方生活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觀完即將打工的地方,瀟灑的坐朋友的車回住宿。

隔天下樓拿著鑰匙,眼睛掃射所有車輛,尷尬的想起昨天的傻怎麼忘了把腳踏車騎回來,我只好手拿一堆備品,邊走路邊想著書裡搭便車的手勢,但每次回頭,都不敢把手亮出來。

只是想著勇敢的作者提到不用錢也可以旅行的概念,真的是看書歸看書,身體力行沒那麼簡單。

生活怎麼還是脫離不了工作,我不是在環島嗎?站在飯捲櫃檯,吹著熱風,有一種自我懷疑的感覺。


電影人生的故事 讓詞如膠卷放映 喜歡短篇的方式分享 熱愛真誠的互動過程 一杯隨意咖啡或搖飲 品嚐愛情 領悟友情 珍惜親情 樂愛生命 拓展眼界擁抱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問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通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捨不得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我太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次反對的硬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釀專訪|《我在這裡等你》不是 BL,但我試圖尋找讓遺憾不只是遺憾的方法──專訪導演鄧依涵「《我在這裡等你》是 BL 電影嗎?」採訪的開頭我便拋出疑問,這也是導演鄧依涵在接下劇本的第一刻,就必須要面對的問題──而她的答案是否定的。創作的開端,要拉回鄧依涵所編導的迷你劇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Thumbnail
avatar
Mion 麥恩
2024-05-28
環島行(十) 黑漆漆的車子裡,四個人的臉只有路上的燈光照進,老實說,很黑,我幾乎看不到雅芙的臉。 「弟弟:我的朋友會教我翻花繩喔~」 「我:是這樣呀,你要教我嗎?」 我只能以聲音辯認,這是坐在我旁邊-----雅芙的兒子。 聽到雅芙柔柔的笑聲,才緩和了車子裡寧靜的氣氛,隨著車子沙沙的前進著,
avatar
柚柚
2024-02-29
釀專訪|標籤之外,只是男孩──專訪《壞男孩》導演游智涵╳演員巫建和「拍電影是很漫長的過程,比想像中還要漫長很多。它在方方面面都在考驗你的決心,是不是夠誠實?是不是夠喜歡?放棄是簡單的,堅持不是。」以這次新作《壞男孩》為例,從二〇一八年開發劇本,至今已是二〇二三年尾,五年的時光都在這裡,要堅持下去並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Sophie Yang
2023-11-18
環島最近剛環島回來,想趁著感動還很新鮮的時候記錄下來,但沒有要分享老套的風景或心境,只想就自己所體會到的盡可能的透過文字表現而已。 一切都很臨時,真的是說走就走,趁著換工作的空檔,出發前三天才下定決心要環島。訂了房間才感覺到已經無法回頭,除非白浪費一筆錢,不然時間到我一定要出現在旅社辦理入住。就是知道
avatar
雨炎
2023-11-15
環島回顧去年蘭嶼的旅行,對於今年還沒有騎摩托車環島有點悵然。查了一下機位很快就在網路訂了一間一晚2千有找的澎湖民宿。45分鐘航程、說走就走,有點太自由太簡單得令人難以置信。
avatar
RED
2023-08-13
環島剛用591購屋網環島一周, 受限購屋預算能看的物件不多, 一開始先苗栗彰化南投搜尋, 還有一些老透天物件, 在交通方便的城市預算僅能看華夏公寓, 如果是台中市高雄市區則只能選套房, 後來回到新北桃園偶有一些公寓華夏, 鼓起勇氣選擇台北市...只買得起...車位, 屏東還有不錯華夏可選, 台東花蓮也是
avatar
悅讀者
2023-03-22
韓國娛樂報導 | 所有人都認證的清眼狂,「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任時完,讓人重新看待的聰明反派原文出自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在每部作品都展現新的樣子的任時完,登上了讓觀眾更加期待的演員的位置。 在2月17日於韓國上架的Netflix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中,飾演利用智慧型手機進行犯罪的男子俊榮,他成功消化了與前一部作品不同的反派角色,做出了形象變身。
Thumbnail
avatar
Trans4
2023-02-27
韓國娛樂報導 |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久違的韓式寫實驚悚片回歸原文出自MBC演藝新聞 有一天,「娜美」把她的智慧型手機忘在了公車上。 還有那個撿到她手機的男人,「俊英」。 第二天,弄丟手機的「娜美」前去尋找,但撿到手機的「俊英」行為卻有些奇怪。 從那時起,監視「娜美」一切的「俊英」在某個時刻動搖了她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Trans4
2023-02-13
環島去南部旅行前, 將車齡近三十的小白送去修配廠檢查冷媒, 老闆看到我車上放的大包小包行李, 好奇問我要去哪裡?! 聽到我要開小白去墾丁他很擔心, 隨即請會計小姐查了一下小白的維修紀錄, 於是, 小白因為自主健康檢查換了一堆零件, 兩組避震器兩個新輪胎還有時歸皮帶, 花了兩萬多元但買了安心! 為此,
avatar
悅讀者
202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