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的日子| 重啟生活-01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鐵飯碗轉換跑道的空擋,想著是不是應該去做點不一樣的事

是不是該讓自己跳脫舒適圈,來場長時間的旅行,

一查下去,似乎去唸個語言學校也可行喔。

就這樣開始蒐集資料詢問代辦公司,一切搞定後

我就告訴家人說,我要自己去溫哥華生活三個月

接下來,更神奇的緣分故事

我看到打工度假的消息,年輕的時候沒有去到澳洲打工度假

是不是就是給我的訊號,就想說不然要不要試試呢?

心想大家都說不太好抽,反正先入打工池,也不定會抽到我

但沒進去就一定沒機會,就這樣我就加入打工池了

接下來,就接到通知了

當下猶豫不決丶膽小又害怕的我又出現了

想說是不是不要去打工,要花一年的時間這樣好嗎

這樣工作職涯是不是不好,一堆藉口理由又出現了。

有想要改變的心,就代表你真的改變了。

當下問自己不是想要改變嗎,難道自己不會後悔嗎?

難道有了機會又要讓機會溜走嗎?

真的不會有這個時間再讓我有gap year

老天都要我去改變,都給了我機會

怎麼可以放棄呢

結果就是我選擇去溫哥華生活一年

接下來的生活日誌

就請大家陪著我一起成長改變吧


    7會員
    10內容數
    小日子大啟發,讓自己走向更好的日子。單純個人主觀分享,用文字記錄當下心中的默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