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老師的穿著會影響學生學習動機與動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許多研究認為「外表的吸引力」會影響最初的評價與觀感。也有一些研究認為,聲音的磁性、好不好聽,也會影響別人的主觀評價。但外表跟聲音無法輕易改變,我們能改變的是「穿著打扮」。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陳豐偉編譯社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424內容數
    【陳豐偉編譯社】的內容會幫助你瞭解自己、瞭解你的伴侶、家人、親友、同事,讓你更能分析為什麼某些人就是會有這樣的行為模式。無論是人際關係、職場用人或危機處理,以及給予你的親友好的建議,從這裡得到的知識,或許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師的無奈第一彈~第三彈許多人以為教職是一份安穩、單純的工作,事實上,老師每天要面對許多無奈的狀況。希望透過老師的無奈系列,讓外界瞭解教職的辛苦。也期許能幫助某些職場新鮮人在選擇職業時,若想要投入教育,能先瞭解進入此職場後會面對的難處。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4-04-24
    老師的回憶錄之不苟言笑的她(7) 天生的風紀股長她,是天生的風紀股長,無需動口,一秒,全班肅靜。 我們班的特色是吵鬧活潑,因此被科任老師提醒安靜一點的情況屢見不鮮。 這時候班裡的一群人就會說:「我們是上學期是秩序第一名!」 歷史老師:「你們是不是買通評分的老師?」 公民老師:「假的吧。」 班導:「我管得好。」(同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1-28
    老師的回憶錄之不苟言笑的她(6) 一直失去的那一分 結業式,除了打掃外,當然還有可怕的知曉成績環節。   我是英文小老師自然被奉命前往詢問英文成績,並且交給班導。   這次寫得挺順利的,應該沒有問題吧?   一進門,我便主動開口向老師詢問成績。   結果老師語出驚人:「你怎麼三次英文成績都99啊🤔」   咦?   怎麼又99啊!我心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1-26
    老師的回憶錄之不苟言笑的她(5) 我的陋習? 從她拿起我的作業簿起,我就感覺大事不妙。 可惜我無法使用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否則就變成曠課? 「你的英文字怎麼寫這樣?」 「......」 「選擇題的字不能超出框框,而且字要寫工整,我希望下次不要再看到。」隨後她就念起了作業簿的答案。   而我的手心早已濕透,見她沒有再說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1-25
    老師的眼神這篇文章描述了一位舞者回憶起自己20歲在倫敦的演出,以及老師對她的影響。文章充滿了感情和回憶,對老師的愛戴之情溢於言表。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4-01-24
    老師的回憶錄之番外篇(1)歷史重演 時光飛逝,轉眼一年過去了。  歷史總是如此的相似,只不過換了人與場景。 「小月從她上任以來都完全沒登記過地理成績,等到老師要了成績她該怎麼辦?」 「誰知道,反正遲早會出事。」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1-23
    老師的回憶錄之不苟言笑的她(4) 出包月考結束了,理應是開心的時刻,但危機卻悄悄來臨。 英文老師在一次段考中總會考約二十幾次的考試,這樣雖然可以幫助同學鞏固觀念,但也同時大大加重了小老師的負擔。 就在那天國文課時,班導詢問是否還有小老師需要補登記成績。而由於英文成績眾多,另一個小老師(後續化名小花)便請求需要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1-22
    老師的回憶錄之不苟言笑的她(3) 代導的一天 今天班導請假,由她當代導。 在昨天聽到這個消息時,大家忍不住埋 「明天要繃緊神經了。」 早自修,大家奮力寫的考卷,她,領著高氣壓,來到了教室。 瞬間,班裡的溫度大幅下降。 我悄悄的穿上外套,好冷呀。 到了中午,教室裡亂轟轟的,許多人高聲聊天、嬉鬧,釋放半天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1-21
    老師的回憶錄之不苟言笑的她(2) 教師節 與她相處已經一個月了,她真的全程都板著一張臉,沒有任何笑容。 每次上課前,我與另一個小老師都會去協助拿取上課物品。原本一開始只有一人前去,但老師直接犀利的的說:「如果沒事,就兩人都來。」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1-19
    老師的演奏會去看了Judy's口琴樂團的表演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