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撕下標籤後 成功的實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實驗大成功

不給食物貼標籤開心地吃巧克力糖和洋芋片


吃了幾片很奇妙就不想吃了

沒吃一顆巧克力光是吸允

就覺得沒有太多的慾望

可以感受到是糖在養成某種渴求


儘管如此今天還是實驗吸允完買來的洋芋片和巧克力

然後清理


真的是相當驚人

清理出的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食汁的實驗記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58內容數
環境即興Geo-Choreo創辦人 ‖ 為了讓自己對活著還保有興趣 繼續到哪裡覺得想跳舞就跳舞的實驗 : 最近把舊詩翻出來 放在這裡 : 感謝這空間 讓我站出來 看著情緒 走開被奴役的沉溺 | 對很多事物有興趣 不專精也沒關係 | 練習不帶目的 只是因為快樂而去做一件事情 ‖ 謝謝你和你們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撕下胖的標籤!透過運動克服心魔並建立自信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身形就是屬於胖的那種。可能也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所以我以為我很習慣也接受自己的胖。是到近兩年才意識到:「胖在潛意識中帶給我對長相的不自信以及負面的自我認知」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g
2024-02-02
自我提升#2 幫自己撕下標籤在成長過程中,對自我的認識很常是來自於身邊親友、師長的評價。例如,我們在還不清楚如何「不得罪別人」的年紀,說了某些話,聽到父母的評價是「你經常講話不經大腦」、「這個小孩子口無遮攔」。久而久之,我們從經驗中逐漸了解何謂「得罪人」,並且為自己貼上了「我就是講話不經大腦」的標籤。
Thumbnail
avatar
Pepsiii
2023-08-27
幫您撕下「凶宅」標籤,專業洗屋人aka.凶宅試睡員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也許大家還不熟悉「洗屋人」這個行業,但千萬別因為「洗」字就誤以為是指打掃房子喔! 事實上,「洗屋」一詞起源於日本,「洗」代表「洗淨、漂白」,而洗屋人的職業是進入曾經發生過凶殺、自殺等案件的房屋(凶宅),利用自己的勇氣和氣場,將原本被認為陰森可怖的房子進行淨化!
Thumbnail
avatar
立達徵信社
2023-07-31
【徑|九型人格】1-為自己撕下標籤的人格九芒星-簡易題測尋找自己的標籤 用一句話篩選出自己最常出現的行為模式(請以過去、未社會化的自己) 進階篩選:透過提測選出自己的性格(很可能會有2-3個都很像自己的現象) 聽聽別人怎麼說:透過他人的觀察,或許有更多客觀、自己未察覺的面向
Thumbnail
avatar
想享藍圖。生活療癒學苑
2023-05-17
如何撕下媽寶標籤?多數會有媽寶稱號的人,不是因為聽媽媽的話,而是沒有自己的主見。 面對「做決定」的時刻,往往會參考「別人」提供的建議做決定,而不是「自己」,這意思並不是參考意見就是媽寶,而是沒有學習到做決定的能力。 當你面對從未遇過的狀況,參考別人的建議為的是能與自己心中的條件做比較。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2-10-19
撕下標籤,自己定義自己每當聽到學生說自己英文很差,或是不會畫圖時,我心裡都會百感交集。 聽在耳裡,似曾相似。 我曾經也很喜歡先定義自己。 明明心裡想做一件事,下一秒就像搭上時光機一樣,自動擷取某段經驗,接著就是打著退堂鼓,看著心中的火苗漸漸熄滅。 近幾年才開始認識真正的自己,透過教學和創作。 大學時期的自己,上台報告和試
Thumbnail
avatar
Tommy Woo
2022-10-03
【影片觀察】《Ask Me Anything》--用問題撕下標籤各個提問者對帶有某個「標籤」的人提出對他各式各樣的好奇。 會說是成人版不只是因為提問者大多是成人,更是因為一些來賓主角代表的議題都偏成人,例如有毒癮、有前科、曾經殺人、曾經出軌等,雖然也是有不那麼沉重的議題,例如獸迷(喜歡獸人的人),不過這系列整體氣氛還是偏嚴肅。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9-05
撕下一半的標籤被貼上各種奇特的標籤後,彷彿揹著幾公斤重的殼,我過的是自己的人生嗎? 父母與小孩間模糊的界線,沒完全撕掉的標籤,我的愧疚感仍存在著。
Thumbnail
avatar
SheepCloud 生活記事本
2021-02-16
圓夢 - 撕下標籤,擁抱寶藏和保障|生活圓夢計畫-第十一章(完)2025年11月11號,這一天,是全球有名的單身購物節。而今年的這一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心裡默默地感謝,沒有放棄翻轉自己生命的自己。「脫貧,比脫單更重要!」「人生不要將就,而要講究!」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3-11
撕下你的標籤吧,只有你可以定義你─《臺北女生》年歲長到這裡,突然才發現現在已經是過去想望的未來。「希望我們都能長成如此那般的大人啊」這樣的話,已經不能再說。甚至要很小心的打探自己,確定自己沒有長成少時討厭的大人。原來成為大人之後,還是沒有完成夢想,只是漸漸習慣未能成就夢想的事實。原來格格不入的無力感並不會因為時間過去而消失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