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習氣是一層震盪的薄膜 請觀賞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睡午覺準備醒來的朦朧間

感受到自己習慣在午睡後去找食物吃的一個習氣的

浮現

然後我給自己再一點時間

抱著IKEA的黃金獵犬

很大一隻 所以叫做大寶

悠悠地

我感覺這個念頭不是那麼聚焦

再站遠一點看

好像 剝落了

很奇妙

我沒有強求甚麼

就只是等待

然後看到後面有一些其他的念頭

或存在

再等一等

是某種訊息嗎

由於是昨天的事情

記憶並不是那麼清楚了

但知道

在薄膜後面的東西

滿寧靜的 然後沒有口慾

然後那個訊息只是

讓我感覺自己因為情緒或習慣的要去吃得這個慾望

或說是習氣

它沒有說可不可以

但只是讓我感受這件事情

然後我感覺這個讓我感受的存在

也是一層膜

在膜之後的膜

然後我感覺兩層膜

不只兩層膜

有兩層膜以上的膜

他們同時存在

同時抖動

不是激烈的抖動

就是緩緩地

一整片地從某個方向開始震盪

抖抖抖


然後我看到這些念頭薄膜

摩擦交錯 沒有敵意地就是這樣地互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食汁的實驗記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58內容數
環境即興Geo-Choreo創辦人 ‖ 為了讓自己對活著還保有興趣 繼續到哪裡覺得想跳舞就跳舞的實驗 : 最近把舊詩翻出來 放在這裡 : 感謝這空間 讓我站出來 看著情緒 走開被奴役的沉溺 | 對很多事物有興趣 不專精也沒關係 | 練習不帶目的 只是因為快樂而去做一件事情 ‖ 謝謝你和你們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31】所有的事件都是經歷,每一個經歷不論結果,真相如何都不該是一個遺憾~🍀🍀🍀fumi老師:❤️❤️❤️ 🥰🥰🥰這是一件不斷因為遺憾的事造成的循環♻️遺憾,在靈氣療癒過程中,個案希望不再發生過往生命中的遺憾,所以,不斷的努力塑造一個理想的家庭👪,用完美的眼光去看待不完美的人、事、物,自己辛苦😓💦,周圍的人也很辛苦😓💦。 🌸所有的事件都是經歷,每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08
放棄習慣也是一種勇氣有時我們用了很多培養習慣的小技巧,但是最後仍然無疾而終,你怎麼拼命的就是無法養成這個習慣。那麼,就暫時放下它吧。 雖然談到利用小技巧的習慣,能夠在帶來心理壓力的情況下無痛執行,但只要試過幾次培養習慣之後,你會發現有的行為我們確實建立起習慣,從原本的小習慣,進一步的變成離目標更近的行為模式,而我們只
Thumbnail
avatar
fitness RED
2023-10-02
漢光演習應展現全球氣勢(姚中原教授)今年國軍「漢光三十九號」演習分兩階段實施,分別為五月的「電腦輔助指揮所演習」及七月的「實兵演練」。日前國防部在記者會說明,電腦兵推演習將運用美軍現行工具「聯合戰區層級模擬系統(JTLS)」推演平臺,驗證參謀指揮狀況;實兵演練重點在精進戰力保存、強化海上截擊與護航能力,以及提升國土防衛作戰效。
Thumbnail
avatar
姚中原教授
2023-05-16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12】:聊聊關於神聖空間的技術-建立神聖空間也是一種生活方式,是屬於自我的福人福地~🍀🍀🍀fumi老師:❤️❤️❤️ 在靈氣的課程學習當中,我最重視的除了「靈氣療癒的技術」練習之外,再來就是「神聖空間的技術」練習。 設立神聖空間結界的必要在於保護自身與居住環境,好處包括:防止負面能量入侵、增強正面能量、清理環境中負面情緒….等等。 一個真正有效的神聖空間,會在身處當下的人、家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5-02
當孩子開始學習游泳時,選擇一款適合的游泳訓練輔助器是非常重要的。當孩子開始學習游泳時,選擇一款適合的游泳訓練輔助器是非常重要的。freds swimtrainer "Classic" red 是一款專為孩子設計的游泳訓練輔助器,它能夠提高孩子的游泳技能和自信心,同時確保孩子的安全。 freds swimtrainer "Classic" red 採用高品質的材料
Thumbnail
avatar
john lau
2023-03-31
單身的勇氣 練習「一個人進行式」愈來愈多人選擇單身;也有很多人是因為找不到理想的伴侶,「被迫」單身;還有是明明有另一半,卻因興趣和生活方式不同,常常「必須一個人行動」的「偽單身」。 「一個人」雖然自由,但「自由自在」的另一面,往往也是孤單。 「一個人行動」,是必須要練習的 你自己一個人,也能自在嗎?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4-05
孩子學琴練習樂器不一定是不認真如果您是家長 如果您是音樂老師 當看到孩子學樂器過程中有困難,例如: 視譜讀譜: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2-02-11
《麥蒂為何而跑》- 放棄是一件需要學習而且重要的事情。 從來沒有人教過我「怎麼放棄」。 當我們叫一個人「再撐下去、再努力試試看」的時候,我們很難拿捏界線,到底要撐到什麼時候?到底撐下去的是成功,還是絕境?
Thumbnail
avatar
巴克斯女士
2020-01-02
散文〈整理術〉:捨棄是一種必要的練習。年末適合整理,整理首重捨棄,捨棄的訣竅在於狠心,按照怦然心動的整理術,我把拿起來感到怦然心動的衣服堆成一堆,不會怦然心動的擺在另一堆,一邊猶豫一邊我在想,狠心的背面,幾乎就是愛了。
Thumbnail
avatar
安女子
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