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Window eating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再度思索

到底怎樣不會有那種

不吃好像很厭世

在這個世間了無生趣的惆悵感


該怎麼想進食這件事情

近幾年閱讀關於少食 食汁 食氣的書或影片

都在講一種意識提高後對食物降低欲望的自然反應


不過這當中提倡的人

也說明需要練習 很多很長時間的練習


首先我敞開自己

接受這樣的邏輯和信念

然後開始想怎麼樣有更好的練習


喜歡食物 也不會覺得需要進食是一件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有某一種主導的方向性

來自我的身體

它真的在沒有食物的重量下

運作得很暢快

但同時也有一種方向性

是來自於情緒的

那是放不下 留戀

我強烈依附的人事物的過去的美好

在現在已經幾乎消逝殆盡

我對此感到惆悵

然後我感覺我從食物中

去緩和這樣的惆悵

留住這些人事物過去的樣貌和帶給我的情感連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食汁的實驗記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58內容數
環境即興Geo-Choreo創辦人 ‖ 為了讓自己對活著還保有興趣 繼續到哪裡覺得想跳舞就跳舞的實驗 : 最近把舊詩翻出來 放在這裡 : 感謝這空間 讓我站出來 看著情緒 走開被奴役的沉溺 | 對很多事物有興趣 不專精也沒關係 | 練習不帶目的 只是因為快樂而去做一件事情 ‖ 謝謝你和你們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