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肅的笑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想要買四個便當,

結果兒子說他已經叫外賣,

我要改成三個便當,

我又突然想到妹妹上安親班有便當,

我又改成兩個,

可是老闆已經裝了三個,

我又突然跟他講可不可以給另外一個客人吃?

他說他叫的是燴飯,


我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忘記我們家妹妹上安親班,有訂便當

後來那一個站在我旁邊的男士,

突然跟老闆說我吃便當改便當,

我很驚訝的看著他一眼,

他的臉非常的嚴肅,

可是他的心卻如此柔軟,


在他離開之前,

我說下雨天騎車要小心,

他露出了一個非常嚴肅,

但是有一點點小小笑容的微笑,

然後說謝謝,

我的心情一整個爆好

    2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實習日誌 113.04.01_嚴肅的藝術_楊晟】【我是來幫你的】 晨讀時間,大家坐在各個地方安靜地閱讀,我也拿了一本西洋文學,坐在角落,看著孩子們閱讀的風景,一邊沉浸在文學中,坐在斜前方的小恩在看完一本書後,就開始向坐在附近的同學搭話或是問些無關緊要的問題,有些孩子很識相地提醒小恩要專心,有些則開始一起聊天,於是我小聲地請小恩做到我旁邊。 「
    Thumbnail
    avatar
    山姆
    2024-04-01
    【法庭日常◇3】在嚴肅的法院裡,偶爾還是會有些奇妙的事情發生...近期遇到的法院怪事... ▲阿洪: 書座您好,因為我方當事人父親過世需要辦喪事,所以我們前幾天有具狀聲請改期,請問法官批示了嗎(´・ω・)? ■A書記官: 法官說改期需要對方同意,經我們詢問後,對方律師表示不同意改期,所以本件庭期照舊(  ̄灬 ̄)。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3-12-25
    氣氛嚴肅的時候只需喊一聲:早安!🔅沒想到同樣情況貓也是一模一樣的反應呢。
    Thumbnail
    avatar
    金星
    2023-07-07
    找工作是件嚴肅的事情,嗎?工作是件嚴肅的事情。這需要討論嗎?你以為,我又要詛咒大學裡的專任老師了嗎?額,不,我女兒已經提醒我,罵別人是很幼稚的行為。所以,我只是要說明,為了能夠找到工作,必須提早準備,針對性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3-06-22
    比太歲年更嚴肅的 伏吟、反伏吟伏吟流年 伏吟的機率 這是非常嚴肅的議題,因為「伏吟」的名氣小於「太歲」甚多,所以容易被忽視,然而每個人此生遇到伏吟流年的機率是 1/10,而太歲年是 1/12,且如果命造如果在十年大運(人一生中活到八十歲則有八次大運)又正好干支為伏吟,則伏吟效期長至十年之久。
    Thumbnail
    avatar
    蘇川甜品坊
    2023-06-14
    離開城市這件嚴肅的事沒離開過,是空間物理上的。 而返家,則是心理上、社會關係上、文化傳統上、認同上,是時間上的。 離開都市
    Thumbnail
    avatar
    CCe04
    2022-09-08
    《JOJO論》這是個嚴肅的問題── 如果我有替身能力的話會是什麼樣的能力呢?── 如果我有替身能力的話會是什麼樣的能力呢? 這種問題可能會讓人覺得就是那種喜歡動漫的孩子們腦子裡會想的事情,讓人莞爾一笑,不太在意。 可是,我希望你們能停下來好好地想一想。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0-12
    【皇民養成塾】嚴肅的搞笑,淡定的殘酷:日本的搞笑文化今天我們來談談日本和台灣的幽默和搞笑。 很多人都看過日本的搞笑節目,三十年前開播的《志村大爆笑》或是更早的《八點全員集合》,更是偽皇民世代——也就是出生於戰後、接受反日教育長大,卻對日本存有莫名親切感
    Thumbnail
    avatar
    蔡亦竹
    2018-05-11
    色情是門嚴肅的生意:談Playboy<p>美國是個新教徒國家,其實非常的保守。拿歐洲來說,在開放程度上,至少在藝術品的呈現上,確實很難比較。但某個層面,又忽然發現,正是因為保守和道貌岸然,讓色情表現中又達到歐洲片無法企及的一個高度,叫做刺激。</p>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18-01-31
    嚴肅的話題星期五,珣到涵羽家住,晚餐後,爸媽出去散步,弟弟不跟,我們慢慢走到松竹公園,不知有多少天,爸爸和媽媽沒能好好的說說話了,這倒是天賜良機。入冬以來,雖然天氣始終不大冷,但夜黑後出來的人畢竟少多了,定時在公園裡跳圓寂舞的中老年人,也降到十個以內。爸媽手挽著手在樹蔭下的卵石步道來回慢走。 媽媽聊起了白天發
    avatar
    JB Tan
    200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