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辧法幫我買便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應該開頭就跟我說:你人在外面,現在跟朋友在一起排隊準備吃晚餐....


這樣我後面根本提都不會提


真是浪費我的精力跟時間


還跟你一句來一句去的,真無聊


所以,你為什麼不講?


害我還提出一些不同的方案,你就一個一個否決...我就覺得很奇怪,你為什麼不能去幫我買便當?還要我找拉拉木?還要爸去拿?你瘋了嗎?他右眼都看不見了....


你真是太奇怪了!!!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昨天,我又很想我爸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意識的講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綁、情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何連當代最強產業、公司都沒辦法持續經營? 以史為鏡、掌握時代脈動-道瓊指數歷史成分股變化本文重點: 1. 了解道瓊工業指數。 2. 歷史成分股變化-產業在每個時代的興替背景。 3. 如果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你能夠站上浪尖,跟上熱門產業的輪換嗎? 了解道瓊工業指數 美國證券交易所上市的 30 家著名公司的「價格」加權衡量股票市場指數。每個組成公司的一股股票價格總和後的平均值。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2-01
    為何股票市場沒辦法真的讓人變富#股票 #財富管理 #心情日記 以下這是我個人觀點 最近股票大漲,搞得我天天都可以看到手中的股票不停上漲。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今天股票的行情,對於紅色的數字,我可是樂此不疲。 遇到朋友時,第一句話話便是「今天你又賺了多少」 說的好像投資股票就真的會變有錢一樣 那投資真的會
    avatar
    Deep blue | 深藍筆記
    2023-12-14
    為什麼沒辦法有錢?| 做出六個改變,換個有錢人思維的腦袋沒有人天生是窮人,也沒有人天生是富人,一切都是後天學習來的,爸媽窮,孩子就更可能學習到窮人的思維,甚至仇富。
    avatar
    薇琪
    2023-04-22
    每次媒體都無法讓我變性如果你關注過美國圍繞跨性別權利的“辯論”,你聽說過“快速發作的性別焦慮”——或者,正如真正的納粹喜歡說的那樣,“修飾”。
    Thumbnail
    avatar
    Pop Popok
    2022-06-16
    若沒有直破蒼穹的勇氣,就別想著變法圖強。群臣驚愕,卒起不意,盡失其度。--刺客列傳
    avatar
    曇夢
    2022-06-01
    不管盡多大的努力,人類的暴力絲毫沒有改善。為什麼我們都無法改變呢?—讀宮崎駿《風之谷》對腐海而言真理為何? 娜烏西卡鍥而不捨、以科學的方式持續不斷地探究腐海(自然)的真理。這樣的娜烏西卡,對眼前的小植物、常見的蟲子們的生命,都想徹底觀察,在自己屋子的地下室裡反覆做著實驗。重點在於,娜烏西卡直覺地認為,「眼前的這個生命不管多麼小、多麼普通,都可能藏有整個世界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2-18
    影評《小丑》成魔之路:沒有人傾聽,無法辯解,於是善意最終成為惡意"亞瑟的路走得顛簸、遙遠,但最後不是修成仙,卻成魔。他盼望的愛從未降臨到他身上,他選擇放棄。"
    Thumbnail
    avatar
    盧小露
    2021-12-07
    【2011年電影】雖然我們沒有辦法改變世界。 觀後感【做公益,也許只是為了一個笑容吧?】A:「花一百五十萬」就可以在柬埔寨蓋一座小學,幫助很多小朋友,感覺很有意義呢! B:為什麼是150萬?為什麼要在柬埔寨?為什麼不在日本?日本也很多小朋友需要幫助。 C與眾人:為什麼為什麼,你說說看啊? A:(小聲)當初郵局傳單上寫的 B、C與眾人:不玩了不玩了,你們自己加油。 之後,A與其他支持他的
    Thumbnail
    avatar
    湘緗
    2021-06-24
    「戊戌變法」是士大夫的改良運動,與資產階級沒什麼關係今天,我們還習慣於將「戊戌變法」稱之為資產階級改良運動。在我看來,這個提法很不準確,完全是削足適履。推動「戊戌變法」的主要人物和階層,基本上是在野的士大夫和具有改良思想的官僚。就「戊戌變法」的宣導者和領導者而言,與資產階級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