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也會去排百貨公司的快閃店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全過客自拍

照片全過客自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昨晚大妹來了電話,邀我今天一起去夢時代吃飯順便逛逛快閃店,於是今天就帶著媽媽出門了°

來到夢時代才知道,大妹要逛的快閃店,是莎士比亞烘焙坊的起酥脆義式蛋塔,而且還有分時段拿號碼牌購買,隊伍排這麼長看來這東西應該不錯吃的°

在排隊等待的當下,後面的小姐問了我們,這蛋塔好吃嗎?小姐說因為看很多人排隊也跟著排了🤣,大妹說:我們也是在網路看到有這快閃店所以才來排隊的,也都沒有吃過°

總算輪到我們購買了,這家蛋塔有四種口味,原味6個500元,這價格還真是不便宜呢!

回到家立馬嗑了起來,外皮真的好酥脆,內餡很飽滿很濃,除了價格之外,說真得蠻好吃的,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145會員
    19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下雨天看書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學生的祝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錄美麗的一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只想有個地方寫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愛上夜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格友報到,我是催眠療癒師,也是你的心情整理師❣️我有好多名字,你可以叫我迎熙也可以叫我以灣。不論你想叫我什麼,我是催眠療癒師,也是你的心情整理師!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4-04-21
    流浪 也可以很有格調~我喜歡買個三明治,和這群貓咪們一起用餐。雖然"人貓殊途",但我們有著共同的理念:「流浪 也可以很有格調~ 」
    Thumbnail
    avatar
    歐陽雲
    2023-12-26
    即使是朋友,也沒有資格要求你該寫什麼寫作路上遇過各式各樣的寫作者和讀者,也收到不少建議和想法,有些很有幫助,有些就是看看就好。不過說到底大家就還是陌生人,講起話來還是有所收斂;就算比較直接一點,因為是陌生人,倒不會有鮮明的不快。 不過當碰上「朋友」,感覺就特別不一樣。 我曾經有位認識大概十年的朋友──喔,差點忘了,我現在比較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3-08-29
    禽獸也有資格說“It's my duty"?在習維尼的領導下,中共駐曼徹斯特領事館的彰顯了新的“工作成果”
    Thumbnail
    avatar
    梁知
    2022-10-22
    提出分手的我,也有資格難過。【因為你為玫瑰花付出的時間,才使他變得如此重要。】 快要結婚了。 我在結婚之前,曾經出現在生命中的那些重要的人,再次回到我的腦海。 其中一人,是唯一的那位前男友。 我在結婚前常常想起他。 好似婚後再想到前男友,就是件令人唾棄的事,因此趁著還沒結婚,好好的再想一回。 然後,然後迷失了。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恭玖
    2022-07-09
    好企業也會有不好的價格去年市場可以接受較高的本益比,今年的本益比則明顯比較低,企業的營運績效決定它是不是好企業,但是要用甚麼樣的價格來投資,則是另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2-06-15
    新格友報到|能把“自我介紹”也吃掉就好了隨著介紹完畢,我便終於像個被自己和機場管理人員貼滿標籤的行李箱那樣,送進了氣勢洶湧的集體。 從小到大,“自我介紹”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相當沉重的技術活。
    Thumbnail
    avatar
    岸光栖
    2021-10-17
    【韓漫筆記】韓國也有硬核格鬥技漫畫? !|Line webtoon《格鬥實況》推坑韓漫兩大巨頭中的naver webtoon在2014年就以Line webton之名進入台灣,長年下來累積了超多免費作品,放著不看實在太可惜。今天阿揪西就要來推坑一部在韓國、日本、東南亞都爆紅的webtoon作品---《格鬥實況》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1-07-08
    神社也有社格,沖繩社格最高的殿堂 : 沖繩的護國神社 波上宮很多朋友到了沖繩一定會造訪波上宮。在沖繩有八座神社,波上宮祭祀的神明有三位: 伊奘冉尊、速玉男尊、事解男尊。如果大家對於神社的分靈稍微研究一下,就會發現速玉男尊以及事解男尊,其實是熊野信仰的山神,所以在神社的建立上也是屬於熊野權現的範疇。 而波上宮的特點在於 : 波上宮的社格為官幣小社。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09-24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1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