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峇里島的一個月,喚醒我的最大恐懼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峇里島的這幾天,無論對我,還是葉穎,都像一種「業力淨化期」,葉穎的部分就留她未來有機會想說再說,我就來講我的部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09 字、15 則留言,僅發佈於高瑞希的地球流浪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7K會員
50內容數
長年在 IG 限動分享對生命的探索過程,伴隨知名度漸長,驚覺這般自我揭露容易將自己曝露於危險,真心的書寫應該給對我真心的讀者。 來《方格子》,想給訂閱制讀者原創且獨家的內容,包含於各地經歷的新冒險、我的情慾探索,及我的小說創作、寫作及演說技藝的分享。自我挖掘是一生的事,我會持續記錄我接下來的冒險,真實且野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獨一無二的峇里島渡假體驗 - 巴里島奢華住宿 Apurva Kempinski Bali酒店位於努沙杜瓦區的Apurva Kempinski酒店無疑是最頂級的峇里島度假五星酒店選擇之一。這家由德國連鎖酒店品牌Kempinski在2019年2月新開幕的酒店,融合了現代奢華設計和峇里傳統風格,為旅客帶來無可媲美的渡假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4-22
峇里島的七個訂房省錢小技巧如何在峇里島找到符合預算又舒適的住宿?這裡分享幾個省錢小技巧,讓你在峇里島訂房時輕鬆省下一筆錢!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3-27
峇里島的潛水勝地 ~ 努沙佩尼達峇里島是印尼群島中的一個富有文化和自然景觀的島嶼,而努沙佩尼達(Nusa Penida)則是峇里島的一個美麗而獨特的潛水勝地。努沙佩尼達以其潔淨的海域、壯麗的海床、豐富的海洋生態和令人驚艷的水下風景而聞名,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潛水愛好者。 潛水者在努沙佩尼達的水域中可以探索到多樣化的海底景觀,包括
Thumbnail
avatar
Flyturtlex
2023-12-20
峇里島的兩週獨旅(上) living at Canggu2023年的8月,是我結束學生身分迎來的第一個夏天,有幸獲得了一份可以遠距工作的資料科學實習,便決定在畢業後的第一個暑假到峇里島旅居,體驗數位遊牧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Traveler_Daphne
2023-09-27
峇里島自由行旅遊景點懶人包:跟著我們的巴里島推薦行程,您就可以輕鬆安排一場完美的旅行!峇里島是一個充滿美麗景點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活動的度假勝地。如果您計劃前往峇里島並想要合理地安排您的行程,不管你是不是峇里島新手、第一次去峇里島,或是已經去過峇里島,都可以參考我們提供各種玩法的旅程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07-11
【旅】雨季的峇里島也一樣迷人疫情後,三年過去了,峇里島成為我第一個踏上海外的城市,儘管對峇里島來說現在正值旅遊淡季,但景區抽個號碼牌,還是要排上幾小時,城市間移動還是會有塞到爆的車潮,走路時不時地會來場無預警的大雨。但,這就是雨季的峇里島呀,也是有它迷人又可愛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E
2023-02-13
峇里島的這一個仙境瀑布值得去嗎?Tukad Cepung Waterfall|巴里島遊記烏布景點|Tukat Cepung瀑布探密峇里島遊記的第三個瀑布,我們來到烏布附近,經過兩小時的車程,抵達被譽為「峇里島仙境」的Tukad Cepung瀑布。這個隱藏在壯麗自然景觀中的瑰寶,絕對是您旅程中的必訪之地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0-11-14
「分手後的第十一到十三天」—峇里島blog(下)我有一種感覺,叫做悲傷是可以控制的我依然坐在峇里島的小巴裡,耳邊依然是討厭的中文情歌,沿途是觀光國家清一色的豪華旅館與小店,我突然這麼想了:這陣子我一直在腦中想著幻想中的男友,如果我決定不再想了呢?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1
「分手後的第八到十天」—峇里島blog(上)當你像閃電一樣衝向海洋時我發現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我不在乎身處那麼美麗的海域,而你不在身邊。或許是因為我正用盡全身的氣力跟海水相處,我忙著騎水上摩托車、忙著浮潛、忙著在海裡學習呼吸到新鮮氧氣、忙著習慣海水襲上身體的冰冷、忙著貪看海面下的魚群,因為全心全意的忙碌,我第一次無暇想念你。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