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旅修 -「西藏頌缽音療冥想」課程體驗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那些在南國島嶼上,體驗各種身心靈療癒課程的美好日子。

2023年整年,將近半數的時間,我在國外到處旅居和遊牧。其中近3個月的時間泡在🇮🇩峇里島上。那一年的10月,是我第二次踏上這座天堂之島,也終於跑來號稱亞洲最大,烏布最知名的身心靈瑜伽館 Yoga barn。


那段期間,我在這個瑜珈館參與了多堂課程,包含

  1. Tibetan Bowls Meditation 西藏頌缽音療冥想
  2. Active Consciousness Meditation 主動意識呼吸冥想
  3. Embodied Dance 狂喜舞課前練習
  4. Ecstatic Dance 狂喜舞
  5. FLOW STATE: Water Contact Dance 水療/跳舞/漂浮冥想
  6. Yoga Nidra 舒眠瑜珈
Yoga Barn

Yoga Barn


本篇要介紹 Tibetan Bowls Meditation西藏頌缽音療冥想的體驗心得與資訊。


整趟體驗旅程,像是沐浴在一場療癒身心的音樂會和樂團表演裡。


課程最大的特色就是樂團老師們用各種音樂,包含缽、長笛、吉他、琴、音叉、空靈鼓、銅鑼…等樂器演奏,搭配歌聲和嗡聲演出一場交響樂。



課程剛開始感受沒有這麼強烈。主要可能是人實在太多被影響,粗估大概有80人以上。有的人來打坐,有的人來觀光打卡,有的人遲到了正在走動找位子,有的人來休息(這次是沒聽到打呼聲),形形色色的不同人種和心態聚集在這。


前中段因為藏傳音樂實在太放鬆,我還不小心睡著了💤

中段醒來後開始盤腿打坐姿勢聆聽音樂。老師也開始唱歌,有幾個高音唱的讓我覺得有點感人,有被觸動到。這時候再搭配幾個深呼吸訓練,讓腦袋稍微暈眩和疲憊後,我開始比較有感覺了。


中後段開始,我的腦海開始跑出各種旅遊景點,甚至包含我沒去過,但是在IG上看到覺得很漂亮的地方,例如空拍機視角拍哈薩克草原上的馬群等等。


結尾前,老師開始講一些鼓舞人心的話,例如feel grateful, be grateful; you are brave, you are powerful..等等的。我就是面帶著微笑和感謝今天會出現在這裡,接收到這些能量,沒有期望會帶來多大的身心靈,但內心也覺得滿知足也滿平靜的~


最後,小補充師資和價格當參考:

  • 1堂課約NT$300塊,買越多折扣越多,10堂課平均單堂約260。也有賣一個月無限次數的套票。
  • 課程不用額外預約。提前30分鐘現場登記就可以了。
  • 老師是Agustian Supriatna,課程時間1小時進來前會先用音樂暖場。建議可以提前半小時等櫃檯說可以排隊。



小記一些別的有趣事物:

🧘店員養的金毛很給嚕,還直接趴在陌生人(我)的腳上睡覺,真的超沒戒心!後來牠躺在某一處時,我問店員牠是睡著了?他說:沒有,牠在冥想(meditation)。有被幽默到XD



祝您療癒愉快:)

下一篇要來介紹Active Consciousness Meditation 主動意識呼吸冥想 這堂課。

這是一堂由一對印度父子帶的課程,也是在峇里島相當知名的冥想課。


我是Mars, 2023年以來旅居世界各處,其中在印度尼西亞-峇里島待近3個月。2024年上半年目前去了清邁1個月,之後準備去越南,以及再回到峇里島旅居。

原是一位遠距上班的軟體PM打工人,現在是身心靈療癒軟體CoHealing的品牌主理人,以及峇里島身心旅修的行程主理人。持續追尋內心最嚮往的事業和生活模式中。若您對數位遊牧、身心旅修感興趣,歡迎上IG諮詢Mars🔔

如果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歡迎你贊助我一杯咖啡☕☕,給予我更多鼓勵持續創作!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的話,歡迎你訂閱或分享,或把資訊告訴有興趣的人,謝謝!

關注我的Instagram帳號☛ Mars | 數位遊牧 ·身心旅修

療癒品牌 CoHealing | 個人與企業的身心靈健康方案

本篇文章所有權為 Mars,若需要轉載請私訊Instagram ,或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聯繫。

不小心在峇里島待了四個多月的Mars... 🙋身心旅修行程主理人 🌏過去500多天中,300天時間在世界旅居 峇里島/清邁/濟州島 7個月 歐陸/澳洲/南亞3個月 🙋關注狗、科技趨勢,也關注身心健康和平衡 在這與您分享「身心旅修」、「國外旅居」等生活及修行經歷! (IG: mars.serendipi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