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話-天罰[原創/奇幻/小說]

『碰!!!!』

鐵衛堡的鐵門已經完全落地,落地的巨響響徹整個鐵衛堡,揚起的巨塵陪襯著可能一發不可收拾的衝突。

瑟爾、坎貝爾一家、巴約與長老院、亞斯路格騎士團就站在鐵衛堡的鐵大門外,我和基瓦拉站在鐵衛堡內與瑟爾他們一行人相互凝視著,有點大眼瞪小眼的感覺。

「混帳東西!莫蘭迪你們在幹嘛?」巴約大喊著。

「你們讓開路,王座會議時間已經到了。」瑟爾用著極度威嚴的聲音請我和基瓦拉讓路。

「很抱歉,恕難從命。」我回答著瑟爾。

「莫蘭迪,我知道七年前我們虧待你們,但今天是王座會議,你們再怎麼不滿也不能這樣胡鬧。」瑟爾的口氣轉為嚴肅並語帶威脅。

「還是一樣,我們恕難從命。」我的回答並沒有改變,基瓦拉雙手叉在胸前眼神不可妥協直盯著瑟爾一行人,亞斯路格的騎士團們顯得不安,因為基瓦拉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讓他們十分不安,騎士團清楚跟我和基瓦拉起衝突只有被壓著打的份。

「我再說一次,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瑟爾發出最後的警告訊息。

『鏘—』我和基瓦拉慢慢地拔出腰際間的長劍。

「先王齊莫在臨終前的遺言,要我們守住鐵衛堡的王座,不准任何人接近與繼承。」我拿著黃昏一步一步地走到鐵門邊。

「混帳!肯定是你對先王齊莫說了什麼,他才過世的!」巴約像一條瘋狗一樣亂吠,但我的眼神只盯著瑟爾。

瑟爾舉起右手向騎士團下達往前的指令,突然天空降下一道落雷『轟!』打在騎士團的正前方,騎士團的馬匹被這一道落雷嚇到躁動不安,他們不敢輕舉妄動,加佛雷爾在監視塔上盯著騎士團的一舉一動。

「叛徒!!!造反了!!!騎士團給我上!!!」巴約的瘋狗叫聲讓騎士們不敢不從只能硬著頭皮往著我們的方向衝鋒過來,緊張的氛圍在鐵衛堡內外迅速升溫,我和基瓦拉站在鐵門邊,長劍握緊,準備迎接騎士團的衝擊。騎士們的目光中充滿了猶豫和恐懼,但巴約的命令讓他們不得不行動。

「莫蘭迪,你們這是背叛!」巴約的聲音充滿了怨恨。

我的身體瞬間爆發出驚人的力量,一躍而起,如同一頭猛獸,狠狠地壓制住了其中一名騎士,黃昏壓在騎士的胸口,騎士被壓得無法動彈,眼神中充滿了驚恐和絕望。我沒有一絲慈悲,目光冷酷而堅定。

「你們不要再前進了。」我的聲音低沉而威嚴,壓制的力量讓其他騎士都不敢靠近。




『他就是父親和母親口中說的莫蘭迪嗎?看起來並不像壞人啊。』露兒看著壓制在騎士身上拿著黑色長劍又強得像怪物一樣的劍士心裡思考著,但她的視線從沒離開過莫蘭迪身旁的基瓦拉。




突然在瑟爾一行人後方的丘陵出現好幾道的紅色閃光伴隨著音波的震動,是尹坲

,尹坲的狂人們出現在後方的丘陵上。

「各位!真是好久不見了!!!我涅洛克又來打擾了!」涅洛克第一個開口也帶著那狂妄的笑聲,他身上有一股不祥的力量壟罩著。

「亞斯路格的大家,就麻煩你們讓讓路,我們保證不殺你們。」國主諾曼騎在一匹穿著黑色鎧甲的黑馬上。

瑟爾看到尹坲狂人們的到來,舉著巨劍直指他們並說著:「我說過這裡不歡迎你們,別逼我們動手!」

「巴約,你怎麼沒搞定他們?」諾曼看著長老院的巴約,巴約表情驚慌失措,他是內應一事直接被攤在陽光下。

「你說什麼!巴約,這是怎麼回事?」瑟爾轉頭質問著巴約。

「別聽他胡說!我是你的堂弟我不會害你!」巴約狡辯著,他兒子巴約二世慢慢地往後退著,打算拋棄他父親獨自逃跑。

「把他們兩個抓起來!」瑟爾下令騎士團將巴約父子逮捕,兩人毫無抵抗之力馬上就被騎士團壓制在地,「回頭再來審你們兩個的叛國罪,帶走!」

「諾曼,我再說一次,這裡不歡迎你們,快滾。」瑟爾又再次警告尹坲的國主。

站在諾曼身後的阿爾德里克走到丘陵邊,從斗篷中拿出一個卷軸並拋向天空,此時尹坲的咒師們都舉著雙手大聲著詠唱著邪惡的咒語,卷軸變成粉末消散天空出現一個紅色的煉成陣,煉成陣中的裂縫開始落下一個又一個的半獸人,半獸人落地的聲音震撼著大地,每一聲巨響都代表著一個無魂半獸人從煉成陣中出現。

「看起來現在不是內鬨的時候了,老頭子。」基瓦拉走到瑟爾的旁邊,「坎貝爾,還有沒用的祭司,全部都進去鐵衛堡。」基瓦拉大聲喊著,沒有戰鬥能力的坎貝爾一家與祭司們慌慌張張的跑進鐵衛堡內避難,而露兒沒有跟著進去鐵衛堡,反而跑到一旁的石柱後面躲藏著,她想幫助基瓦拉,就算是自作多情也罷。

沒多久,整個丘陵已經佈滿身穿重甲與手持巨斧的無魂半獸人。

「跟上次一樣,看樣子沒幹掉阿爾德里克是不會阻止半獸人的落下。」我對著基瓦拉講著。

「給我上。」諾曼一個手勢,無魂半獸人開始往前衝鋒直擊亞斯路格騎士團,騎士團被撞得措手不及陣型很快就被搗亂。

『轟—轟—轟—』連續數聲雷鳴,隨著震耳的雷鳴降下一道道巨型的天罰,加佛雷爾站在制高點開始用落雷轟炸著地面的無魂半獸人,每道天罰都在地上砸出深深的大坑,被擊中的半獸人直接就變得焦黑,沒直接集中也被散射的雷電擊穿,短短七年加佛雷爾的雷電又更加有破壞性,但半獸人仍持續降下,而阿爾德里克與他的咒師們在加佛雷爾的射程外。

「基瓦拉,我們上!佩姬!支援我們!」我和基瓦拉開始往前突破,佩姬使用超音速的水彈連擊著前方,獅子劍氣一道又一道的往前飛去,黑色的劍身在敵陣中穿梭閃起閃耀的火光,每次揮劍無魂半獸人的首級一個接一個的落下,在鐵衛堡的門前,戰局已經陷入混亂。無魂半獸人的衝擊讓騎士團陣型搖搖欲墜,而加佛雷爾的天罰雷電更是讓半獸人遭受重創,我和基瓦拉奮力前進,佩姬的水彈和獅子劍氣成為我們的利器。每一次揮劍,一個無魂半獸人的頭顱就被斬落,火花四濺。

佩姬的水彈不斷擊退無魂半獸人,但數量太多,我們仍然處於劣勢。加佛雷爾的天罰雷電也在不斷轟炸,但半獸人仍然源源不斷,瑟爾和亞斯路格騎士團看到戰局的危急,重新振作了起來。瑟爾舉起巨劍,騎士團隨著他的指揮,重新組織陣型,與我們並肩作戰。

「莫蘭迪,基瓦拉,我們一起守護亞斯路格!」瑟爾的聲音充滿了決心,他的騎士團也跟著發出戰吼,重新投入戰鬥。

我們形成了一個堅實的陣線,瑟爾的巨劍和基瓦拉的獅子劍氣成為前線的利器,騎士團的長槍和盾牌守護著我們的側翼,騎士們穿著厚重的鎧甲,手持長槍,站在前線,迎接著無魂半獸人的衝擊。每一次揮動,長槍刺穿半獸人的身體,火花四濺。

基瓦拉與我持續朝阿爾德里克的煉成陣前進,獅子劍氣凌厲。獅子長劍的雙眼閃耀著紅光,每一個動作都帶著毀滅性的力量,黃昏斬擊出一道道黑色的劍氣目標直指無魂半獸人的首級。

116會員
110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跑大叔的沙龍~這個沙龍的建立主要是連載自己的創作與插畫,另一方面與格友們作分享一些自身的興趣,而沙龍有一個房間就是要將自身十幾年的工廠管理經驗量化產出成攻略集,看能不能幫上工廠管理苦手的格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51話|抗告(上)介紹完第三審的規定內容後,按刑事訴訟法的編排順序,本話來到了「抗告」的部分,抗告與上訴一樣都是通常救濟程序,只是請求救濟的標的不同,前者為「法院裁定」,後者則為「法院判決」。而對於裁定的請求救濟,還有「準抗告」,與抗告不同的地方是在於裁定作成的主體不同,準抗告是針對個別法官(如審判長、受命法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4-04-02
【獎電影】動畫界至高榮譽!第51屆安妮獎長片類入圍名單:Netflix原創動畫片《怪物少女妮莫娜》提名9大獎最多2024年第51屆,有著「動畫奧斯卡」之稱的安妮獎於昨天公佈了完整入圍名單,其中長片類獎項由熱門串流 Netflix 出品的原創動畫片《怪物少女妮莫娜》一共入圍最佳影片、角色動畫、角色設計、導演、聲音演出、剪輯 6 大獎,成為目前階段的大贏家。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4-01-13
EP75 : 魔法系畫家第51天,原來人生的經驗是需要練習的#魔法系畫家第51天 #原來人生的經驗是需要練習的 到達花蓮後 跟著前公司老闆的車尾燈 從下午1點狂騎到晚上7點 82公里達成✅ - 花蓮火車站出發 從海邊騎到山裡 從小鎮騎到部落 從白天騎到晚上 - 白天風景無敵 跟沖繩不相上下 只是騎到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11-02
第51章供養 文/天彤 “等你們回來,再跟你們說。” 聽雨及幻竹點點頭,兩人就跟著墨言的腳步走進護國禪寺。 紀彩蓮看著那三人的背影,還是放心不下,她端著旁邊那盤素食,來到釋海慧身邊說:“國師,請用餐。” 釋海慧接過食物,紀彩蓮就拍拍父皇的肩膀說:“素宴可以開始了。” 釋海慧轉身走進護國禪寺,紀彩蓮趕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10-06
第51幕 七夕火花點點星光下的小燦爛
Thumbnail
avatar
象象與嬌妻
2023-08-24
第51章、黃沙染血魂不歸西南大漠,黃沙漫漫。 東荒的東境本來就不是一個豐饒之地,凌雲王朝位處東荒東境之東,其西南邊境在更廣域的版圖而言,依舊是東方偏遠到不行的旮旯角落…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23
【第51篇,反俄侵略分享】《柴可夫斯基的妻子》俄國導演,流亡反戰宣言俄國當權點燃的戰火,不僅燒殺烏克蘭人,同時也從內部摧毀,殺死俄羅斯自已。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2-10-12
|第51話|使用/消費借貸在上一話介紹租賃結束後,稍微可以輕鬆一下,本話將介紹在實務上很常發生且很重要的法學概念,但相對簡單許多的「借貸」。顧名思義,借貸就是借東西,一個人借東西給另外一個人,針對使用物所有權是否移轉,又區分為「使用借貸」(不移轉)與「消費借貸」(移轉),相關的法律關係怎麼展開呢?以下就開始本話的介紹吧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12-11
|第51話|社會法益|賭博罪章本話賭博罪章是一個讀起來輕鬆易懂,沒難度,而在司法實務上是很常見的犯罪,常聽到新聞媒體報導說警方破獲地下賭場之類的新聞就是屬於這類的犯罪。或是聽到某鄰居整天在家打麻將,麻將洗牌的聲音吵到其他居民,憤而向警察舉報該鄰居疑似是在經營賭場等等。愛賭的人不在少數,話說小賭怡情,那大賭咧?通常下場不是跑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