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一活樂】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開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一活樂】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開箱

【今一活樂】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開箱



我對美的追求,是一生的心願,曾經也討厭過自己的外貌,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有各式各樣幫助我們變漂亮,甚至維持漂亮的方式。這次選擇使用今一活樂的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就是為了想透過飲食提升保養效率,甚至愈活愈年輕,愈來愈漂亮。


【今一活樂】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

【今一活樂】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




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成分:


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有六種重要的元素:日本八重櫻、正矽膠原蛋白、玄米高濃縮賽洛美、天然櫻桃、Vit B3、鋅 。而且可以隨身攜帶,淡淡的蜜桃香味,也讓我非常喜愛。每盒含14包,每包含三錠,每日一包。酸甜滋味,口含吞食兩相宜。

原來足量矽元素,可以提高膠原蛋白結構力;高濃縮八重櫻櫻花萃取物,能幫助我們守護青春美麗。玄米賽洛美10mg幫助身體鎖水升級。 美國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含25%植物源維他命C),則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與抗氧化,維護青春活力。


【今一活樂】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開箱

【今一活樂】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開箱


一直以來不夠強韌的青絲是我最大的困擾

一直以來不夠強韌的青絲是我最大的困擾,即使常常特別進場做護燙保養,也是會感覺還是太塌,所以改善天頂煩惱變成我最關心的課題之一。因此開始服用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每天一包,搭配溫開水,居然讓我的困擾少了一大半。


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

櫻洛美CSC賽洛美正矽酸膠原蛋白養顏錠


我每日服用一包,以溫開水搭配使用,接下來就分享我的使用紀錄給大家:


使用櫻洛美前

使用櫻洛美前

使用櫻洛美10天

使用櫻洛美10天

使用櫻洛美20天

使用櫻洛美20天






試用今一活樂櫻洛美CSC賽洛美的個人影音紀錄



我覺得自己自拍變得好看,也比之前更有自信,素顏也變得比較美麗,在萬惡的紫外線下,除了防曬基本功要做足,我覺得膠原蛋白也需要認真吃,幫忙自己變得更美麗。

32會員
62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活動假牙選錯不能用?彈性床活動假牙、金屬鉤活動假牙的選擇—許明翰醫師活動假牙案例以前伯伯在其他診所做過活動假牙,不過吃東西的時候總覺得痛、沒辦法咬。這位伯伯找到許明翰醫師,想要有好用的活動假牙,就得改變三個問題。一、活動假牙的類型。彈性床活動假牙、金屬鉤活動假牙。二、歪斜的咬合平面。三、現有的牙齒要不要拔掉?關於活動假牙的心就比較、活動假牙的細節差異,請看這邊。
Thumbnail
avatar
許明翰
2023-10-30
農曆七月普度Q&A:燒化紙錢金衣,過世的人可以收到嗎?普度的真義為一切皆普、一切皆度,冥陽兩利、怨親平等,貴在沒有絲毫分別、比較,功德也才能廣大周遍圓滿。佛教中元普施盂蘭盆法會施設的供品,先供養三寶再下施鬼道眾生,令他們蒙潤佛法甘露而得解脫,並非如民間單純為祭奠先亡,令他們飽食一頓而已,藉由供養三寶招感廣大福德,才能令亡者獲得實質的安樂。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24
【書評】人就是要活得不便利一點才行:金浩然《不便利的便利店》人生本來就是不斷解決問題,既然都要解決問題,那就努力選擇可以的問題來解。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2-12-02
在用戶中找黃金 (一):篩選高價值使用者的行為指標,應該要包含哪些面向?不論你的產品/服務有多少的使用者規模,根據80/20法則,含金量最高的客戶通常僅佔總人數的一小部分,但他們一次可能購買好幾百個帳號授權,橫跨多項產品,甚至一簽就是好幾年。如果團隊在業務開發的資源有限,就更應該集中火力去找到並進攻這些口袋比較深的好傢伙。
Thumbnail
avatar
Sean Wu
2021-08-30
七世酒徒第七世(青青子衿一)正午時分,長街中間一片熱鬧,一個地攤上圍滿了人,每個人都興奮的動手去翻揀地攤上的貨品,好似不要錢一般。 那當然不是免費贈送的,每件東西要十塊大洋呢。但是,許多人在那一個個泛黃紙包中發現了遠遠超過十塊大洋價值的寶貝,比如小指頭粗的黃金項鍊、比如整副紅寶石頭面、又比如陽綠色的翡翠手鐲。 剛做完半日工、縮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0-12-16
一場獎金HPV影片徵稿活動:從外面看進去這是最近的一個獎金徵選活動,昨天一位朋友丟了一個連結過來,請我們群組的人看看,有沒有什麼想法或者是建議: http://bit.ly/2TswtR3 然後我想,如果是徵選活動,那或許應該先看個徵選辦法的公告,以及比較一下其他參賽的影片,或許我再回來看看這一個原先的影片,是不是會比較完整一點?所以我開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19-08-14
智威湯遜再奪廣告大獎一金一銀 文、圖/智威湯遜提供   智威湯遜廣告公司 (J. Water Thompson Taipei) 以「一秒順媳.后傳」勇奪得大中華區艾菲獎家電與家居用品類金獎,以及2018 One Show中華創意獎視頻類銀獎。   智威湯遜廣告一直以來都堅信著,只要廣告能吸引人多看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8-11-19
HAVAS靈智廣告Alice’s Wedding 再獲CLIO一金一銀及Spikes Asia雙銅 文、圖/HAVAS靈智廣告提供   HAVAS靈智廣告為VOLVO量身打造的微電影《Alice’s Wedding》,延續ADFEST亞太廣告節雙銀、紐約廣告獎台灣最佳成績、坎城國際創意節銀獅獎等所向披靡的氣勢,9月再傳捷報,於Spikes Asia亞洲創意節拿下影片類2座銅獎,更在名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7-10-11
avatar
陳蓉兒
200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