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人生啟示錄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學生活其實很多采多姿,當然小颯不是第一次上大學,生前還是建豪的時候就讀過大學,只不過當年讀的很累,因為要一面兼三份差,還要兼顧學業,接著每天還要被爸爸媽媽恐嚇,就在某一天的下課,小颯老樣子讓亞芬管家開車帶回家,路邊突然看見有個路邊攤,正在洗碗的就是自己的爸爸昭森,在煮麵的就是媽媽淑芬,這下新仇舊恨全滿出來了。

人不自覺手握拳,全身顫抖,當然亞芬管家都看到了,亞芬管家還以為這路邊攤的老闆跟老闆娘得罪過自家少爺,於是一通電話找人去砸攤,方才才看見自家少爺從展笑顏,接著不免就問了幾句。

「我說少爺啊,那對夫妻欺負過你是吧,要不讓小芬姐讓他們在這一帶混不下去如何?」

「呃!辦的到嗎?有扁過人就OK啦!」

「不不不!這要是讓老爺跟夫人知道,何只混不下去,直接把人逼到死都可以!」

「可以啊!老子恨不得把他們千刀萬剮!」

「少爺不要哭,有什麼不開心的讓小芬姐為你分擔喔!」

「沒有啦!沒事啦!」

這個小颯嘴上說沒事,其實看得出來氣得半死,亞芬管家回家後都跟老爺說了,當爸爸的整個震怒,直接下令讓認識的黑道去處理,這下對方不只在北部生意做不下去,還要被黑道追殺追著跑,小颯洗過澡後才吃飯,吃飯時老樣子很能吃,爸爸媽媽看這孩子好像心情好很多,也就沒有多問,接著人就回房,突然開始喃喃自語。

「是說我今天真怪,一下子哭一下子笑,他們我看也沒戲唱了,換算年紀也七老八十,我也就不要再針對他們了,明天跟老爸說一下吧,該睡覺囉,明天要跟朋友去打球呢!」

隔天早課結束小颯就跟朋友們打球去了,過中午順便去看看電影,然後直接回家,大學生的生活就是這樣,沒課就是玩整天,今天晚上老樣子在遊戲的世界沉醉,小颯在遊戲當中也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物,玩到一半媽媽來敲門,小颯表示媽媽可以進來。

「我說小颯颯啊!」

「安怎啊老媽大人,又想問我AV女優的事情嗎?還是要問我手機的屏幕鎖的密碼幾號?」

「不是啦,你知道辰浸娛樂企業集團嗎?」

「我知道啊,聽說龍頭的陳語辰在商場也是個角色,不要說事業版圖了,其資金之雄厚也不輸給老爸皇上!那又安怎呢?」

「教主老媽想要你去相親啦,人家的女兒陳語潔不只是個大美女,身材又好!重點是很賢慧唷!」

「真是夠了,如果我對於女性只看外表,我女朋友就不會只交一個啦!」

「去嘛去嘛!」

「我知道我不能不去啦,因為他們跟我們公司也有生意上的往來!我會去!明天是吧,我會準時到的!」

其實小颯對於陳語辰這名字有夠耳熟,因為這個人就是自己前世交往過的女人,原來人家事業如此有成就,也已經結婚生小孩,當年就是在自己自殺後,兩人才斷了音訊,隔天到了餐廳,當然是雙方家長客套幾句,接著讓兩人聊聊天,這小颯其實根本坐不住,找個藉口說想抽菸,結果人就跑掉了。

「沒事啦海茵,只是我怎麼覺得這個小孩子我在哪裡看過?尤其他啊,眉宇之間又透著一股憂傷欸!」陳小姐表示原諒後疑惑的問道。

「呃!其實這孩子平常不是這樣啦,也是欸,我有時候也覺得他很神秘喔,尤其這小孩不過三歲就喊想吃水餃,吃麵還要加辣油,根本就是怪小孩啊!」媽媽隨便聊幾句話。

「他好好笑喔,是說才三歲就會吃辣喔,阿姨您說笑的吧?」語潔笑著問道。

「阿姨說真的啦,他這怪小孩啊,三歲就會吃辣,五歲就吵著要吃火鍋吃到飽,我都好奇是誰教他有火鍋吃到飽的這種店的哩?」媽媽很無奈的應對。

大家閒聊幾句就散場,接著回到家後,小颯已經在吃點心,當媽的稍微問了幾句,這小颯一臉不想面對的臉。

「你個死小孩,你什麼時候會抽菸啊?來來!讓媽看看你抽啥牌子,七星還是峰的?」

「呃!我!好啦我根本不會抽菸!」

「那你今天是怎樣?人家都尿遁,你給我菸遁,我還在想說你什麼時候會抽菸的,還是其實你一直有抽菸,只是你沒說?老實說喔!媽不會反對人家抽菸,我要是反對的話,第一個死的就是你的老爸皇上了!」

「哎唷!我真的不會抽菸,不信的話妳去跟老爸要一根我抽給妳看看,看我會不會去嗆到!」

「那你今天給我菸遁是怎樣?」

「好啦我認了,因為這個女生長的很像我的前任女友,我嚇到了所以我才跑掉啦!」

「不早說,好啦好啦,饒你狗命,老媽教主赦免你的罪,要打遊戲去吧,記得六點準時吃飯就好。」

接著就是愉快的晚餐時光,這個媽媽有個好處,過去的事情她不會再提,小颯心想總不能老實說其實對方的媽媽跟自己前世時有過一段情吧,吃飽了接著就回房間去了,明天除了下午有課,早上小颯已經決定要去逛百貨公司,當然也是亞芬管家陪同,明天也會是斬新的一天。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逆轉人生啟示錄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逆轉人生啟示錄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逆轉人生啟示錄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逆轉人生,只在一念之間。命運是人生中不斷選擇的軌跡,好運和厄運就在人的一念之間。通過故事中的例子,探討了對於挫折的態度和選擇的重要性。文章中提到了股市失敗後的正面態度,以及如何通過努力和學習改變命運。歡迎加入粉絲社群,參加討論互動,以及報名下期菁英訓練。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4-03-06
    極限賽局:逆轉人生的心法歐陽老師線上讀書會每月導讀2本書,以「新書」與「經典」為主,範圍涵蓋心理、創作、哲學、理財等。第一本書《極限賽局》重點是逆轉人生心法:「找到優勢、賦予動力、走出低谷」。找到天賦是這本書的核心,透過失敗與放棄尋找人生意義與天賦。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4-01-13
    逆轉人生的想法突然開悟,享受人生! -人生在世總無常,每個人的餘命皆是未知數,拜讀方格子格友~黃璧怡的文章,「恐怖數學,數算你的日子」,其中寫到「不要再假設自己有多長壽,將預測剩餘的時日用減法過,而是將日子用加法倒數著過」也就是每天都當最後一天,過一天賺一天,這樣的想法讓我茅塞頓開,原來用加法餘命比減法過日子能
    avatar
    潘緹娜
    2023-10-10
    榓飛 ~逆轉人生。168 ~ 喝了幾年的防彈咖啡、 吃了幾年的極低碳飲食 今年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ㄧ直破酮想吃澱粉,喝著防彈再搭配正常飲食,著實讓體重增加很多😰😰😰 尤其這個中秋,更是吃了不少蛋黃酥和碳水😵‍💫😵‍💫 身體也開始變得疲倦、易累、愛睏,這兩週還婦科發炎了😰 所以決定調整飲食習慣,開始上網
    Thumbnail
    avatar
    Miffe 榓飛
    2023-10-02
    逆轉人生 (2012)❤我最愛的電影之一❤ 這是一個非常溫暖且動人的故事,關於坐著輪椅的老富翁菲利普和黑人看護德里斯的友情、關於何謂「殘缺」、關於「情感」最原本的樣子。 觀看之前,我以為這是一部傳統的正向積極感人勵志、鼓勵大家身殘心不殘別輕言放棄的法國電影。沒想到《逆轉人生》跟我想像中的勵志故事完全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14
    讀想 | 逆轉人生的英語課這本書不同於大部分英語教學書,它沒有教我們背單字、記文法、解析句構等方法,而是從根本入手,從內而外、由淺入深的引導,從最基本也最核心的「建立學習系統」、「使用正確的工具」、「挑選適合的讀物」、「建立單字圖書館」,乃至於「結構式精聽」、「中英腦轉換」,到最後的「以教代學」,循序漸進的讓我們掌握學習的內
    Thumbnail
    avatar
    林彥竹會計師
    2022-10-17
    David Goggins教你如何逆轉人生,非常勵志David Goggins,退役美國海豹特種部隊,行動家、演說家、作者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2-10-09
    幸福公式1|房貸逆轉人生這件事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幸福的家庭,但是生來不公,你無法選擇家庭背景。但你可以選擇未來每一步的幸福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房貸喆學 (喆方資產)
    2022-02-23
    avatar
    郝廣才
    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