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2011年導師班助教心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睽違了五年,終於又開了一班導師班了,能夠回來這個場域我內心是充滿珍惜和感激的,當初想回來的動機純粹只是想回來跟anne一起為大家工作,順便可以複習上課這樣,也想遠離這繁忙的俗世幾天讓心靈能夠好好休息,不過沒想到回來以後另外得到了更多的收穫,這份內心的感受我想用文字是難以形容的。

在這五天中,老師又再度宣告他要化身成惡魔來訓練學生,雖然已經經歷過第一次的導師班,但還是在這當下感到緊張。但是回頭看到桌上厚度超過三公分的講義,就不禁同意老師化身成惡魔的道理。

太多繁瑣的步驟,符號,技巧都是需要馬上熟練的,除了維持點化/啟動的品質,也是讓導師們警覺自己所進行的事情對學生的重要性,但可能這一班的平均年齡都比較高(偷笑)!所以心裡面還是滿擔心同學們的學習進度,然後不斷的去修正同學的動作與技巧,看著大家心驚膽戰的練習,配上老師殺傷力極強的言語,只能說這是必要之惡,我陪著大家一起度過這些過程就好了。

在主題探討裡面,從為什麼要上靈氣導師班?你覺得靈氣導師是什麼?關於自覺力。。。等等,不斷的使大家回頭審視自己的內心和慾望,還有大家彼此的發言以及老師的指導去在想法與觀念上修正與提高面對事物的角度,這些更高角度的思考除了讓身心得到啟發以外,更獲得了某種程度的自由,當世界觀和宇宙觀被擴大以後回頭更能感受到身為人類的渺小與短暫。

想到我身邊所愛的人,想到這個世界的生老病死,想到不斷停歇的相聚又分離...人阿...在這個宇宙裡,真正的只是活過一彈指頃的時間而已,所以怎麼能不謙卑呢?而在完成誓約的過程裡,體認到立下一個誓約背後的沈重與艱辛,完成誓約後的眼淚也許是透露著就算艱辛也會把他完成吧,不論這個誓約的時間是多久。。。結束後老師的擁抱就像慈愛而嚴厲的父親,不能透露半點感性卻把這深刻的安慰表現在簡單的行為背後,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這次的助教工作也包括傳承SSR靈氣系統給導師班的學員,也許是因為我個性溫和的緣故,所以會被老師積極理性的態度吸引,也想把這份種特質帶進我的課堂中,但是比較過發現還是照著我的氣質來教學對學生而言效果會比較好。也因為溫柔的特質,老師把SSR靈氣灌頂交給我來為大家做,沒想到在整個灌頂的過程裡,能量的引領意外的流暢,灌頂完同學的回饋讓我拿去與當年被老師灌SSR的感受根本是天差地遠,自此不得不承認我就是個溫柔的導師,但我想我還是會漸漸調整自己特質應用在我的課堂中吧。

這次回來接受了兩場點化/啟動,第一場整個身體冒了一堆汗,很熱,然後有一段時間身體不見了只剩下意識跟這個熾熱的能量共存。第二場西藏系統的灌頂時間更長,但比較平靜,這次新傳承的四臂觀音靈氣用起來能感受到母親的溫暖,藥師如來靈氣則帶給我一種古樸、寧靜的質感,對於療癒上又多了兩樣新工具以及新傳承,覺得滿開心的,雖然還不到需要去思考"What are you prepare to do"的程度,但是至少我能承諾自己保持傳承的清淨以及使用這個系統幫助別人。

在一天上午裡我為全班做了卡魯那導師灌頂,事隔五年再度進行這個儀式內心的感受事非常不同的,五年前我很年輕,只期許自己至少做到技術純熟的程度,這一次我在灌頂的神聖空間裡與同學一同沐浴在無垠的愛和慈悲之中,內心再一次感受到那種強烈的感動,但與老師相較起來我覺得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而作為一慧練習導師灌頂的對象時,以前在接受灌頂時內心鮮少什麼情緒波動的我突然感受到一路走來在人生裡堆積的痛苦、罪惡、羞恥、悲傷、恐懼等受苦的經驗與記憶都在這一刻被更大的存在包容、理解、接納與愛,內心又是受到感動的衝擊而第一次流下了眼淚,結束後與一慧擁抱、感動久久不能自己。。。。

在最後的儀式裡面老師祝福每一位學生在都能繼續成長與堅持下去,突然時間就讓我回想到五年前老師對我說:「少鏞,老師最大的成就就是把你從一個神經病教導到現在這個地步...經過這麼多時間,相信你也有所成長,只要保持這份自覺力,你就不會走錯的路...」,內心也重新拾起了這份感動與淚水,看著大家在最後的一刻不約而同感受到導師班的結束不是結束,而是靈性道路上的新起點,還有因著老師放手後的留下的愛與祝福,不管這些眼淚(和鼻涕)對你們而言有什麼不同的訴說與意義,最後祝福大家在未來旅程之中都能平安,喜樂。

於嘉義深白舍

報名課程

覺醒療癒力,掌握幸福之鑰,請參考年度課表,加入官方LINE直接我們聯繫

台中場初級班:7月13日、7月14日,共2日

台北場初級班:7月20日&8月17日、9月28日&10月19日

親子靈氣初級班:8月24日,共1日

靈氣課程:年度課表

報名連結:點此報名

粉絲專頁:靈氣傳授教學中心

加入官方LINE:點此加入靈氣傳授教學中心官方LINE帳號

7會員
31內容數
作者為台灣諮商心理師、西洋靈氣導師及日本現代靈氣法師範,在這裡分享靈氣自然療法及心理健康相關訊息,在醫學中心從事失智症照顧工作,深耕常照領域多年,同時於社區提供專業心理諮商、靈氣教學、靈氣個案工作、催眠個案等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氣和吸引力法則的相愛相殺靈氣與吸引力法則的關係是一個引人入勝的話題,我相信這是很多人都感興趣的問題,也是我自己一直在探索的問題。但是,我要先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那就是,這個問題並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因為每個人對這兩種現象的理解和感受都不盡相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觀點和經歷,可能會有不同的解釋和評價。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2-18
靈氣真的有用嗎?文章分享了靈氣的使用和效果,包括靈氣的基本概念、對醫療的作用、個人的靈氣體驗,以及靈氣的靈活性。作者提到金錢靈氣和臼井靈氣的使用場景和效果,並表示個人靈氣強項因人而異。最後還提到作者提供靈氣和金錢靈氣療癒服務。文章長度適中,相對詳細分享了作者的靈氣體驗、見解和提供的服務。
Thumbnail
avatar
靈氣祝福
2024-02-04
【靈氣疑問解答 】: 靈氣一定需要點化嗎?如何分辨是靈氣療癒還是自己的氣呢?🍀🍀🍀fumi老師:❤️❤️❤ 🥰🥰🥰在回答問題時-Fumi老師收集大部分學生在課堂上會問的問題,和客戶在靈氣療癒前會提出疑問的大致上以下這些問題: QA.幫客戶在進行靈氣能量療癒時,療癒師是否會感到不舒服呢?能夠感受到對方身上的不適感呢? 🥰🥰🥰通常會來做靈氣能量療癒的客戶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03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22】靈氣水晶陣延伸技術課程-靈氣水晶陣占卜精準度&占卜問題的指南🍀🍀🍀fumi老師:❤️❤️❤️ 🥰🥰🥰今天的課程著重在靈氣水晶陣運用在占卜🔮的準確度練習,在靈氣大師階的課程中,如何在療癒的深度與廣度之間取得平衡點,對於療癒師來說很重要,對於客戶來說,如何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問題🙋‍♀️,才是客戶真正關心的重點。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1-30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靈氣大師階穿過時光軌跡看到此刻的生命議題~ 🍀🍀🍀fumi老師:❤️❤️❤️ 🥰🥰🥰靈氣大師階的課程是「新NEW」的課程,在現今地球轉換更高維度的同時,地球上有許多的黑暗能量、新的疾病、靈性世界裡面亡靈快速的增加,以往一二階靈氣可能可以療癒的個案,現今更需要透過大師階的技術達到療癒,故在導師階的課程再分界導引成「靈氣療癒師」進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6
靈氣療瘉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9】靈氣祝福:看見世間一切的真實面貌,信任他人的內在智慧,祝福是妳最大的天賦能量 🍀🍀🍀fumi老師:❤️❤️❤️ 😄😄😄如果以人生的累世輪迴是為了「學習」的觀點來看,在靈氣療癒時會出現前世的相關事件,是因為過往類似的事件一直都沒有學習過關,所以在今生的課題上循著脈絡,可以看到前世以前類似的案件,相對的,個案的生命課題會有著執著的「點」與「需要克服的框架」,唯獨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4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 第一次到府上課的VIP靈氣技術指導,關於感知的盲點觀念釐清🍀🍀🍀fumi老師:❤️❤️❤️ 🥰🥰🥰這是一場到府技術指導VIP課程,針對學生想要更精進的部分,專程的一場到府教課。 💝💝💝很多時候我們對於感知的這件事情,充滿了誤解,其實沒有這麼的困難喔😅😅😅,最簡單的譬喻:當你喝一杯現打純蘋果汁沒有加任何的調味,第一口一入喉嚨時這個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0
【靈氣療癒技術學習紀錄 】: 關於靈氣傳送陣的練習~如何阻擋負面能量的沾染與影響呢?🍀🍀🍀fumi老師:❤️❤️❤️ 🥰🥰🥰靈氣傳送陣是需要基本的靈氣技術為底,所以前面的練習就非常重要,神聖的空間結界與金字塔結界的練習,都會經由老師一步一步的帶領、練習,才能夠做這個技術。 ㊙️㊙️㊙️這個技術關乎於靈氣療癒師的信任,信任自己加上覺察練習才能夠到達這樣的技術。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0
靈氣點化之——高我是誰?昨天和我的學員在聊怎樣應用靈氣來療癒自己過去的傷痛。 我有和她提到,相信自己操作的都是對的,就算中間有些小差錯,宇宙也會給予幫助完成療癒。 其實我們每個人天生就會自我療癒,我們如果肚子痛,是不是會馬上雙手覆蓋住肚子,牙疼的時候也是會馬上覆蓋在疼的位置,會有一點暖暖的,一段時間後疼痛是不是會有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