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使用30天 Speak app評價,8個缺點+9個優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lright mate 學英文可以很享受,而不是很難受!

一張圖搞懂 Dori、Toko、Elsa、Speak、EF Hello 差異

看完之後,如果還是真的不知道怎麼選,再來IG問我吧 英文探長J(@doubleojenglish)• Instagram

Speak App評價完整心得文

Speak App評價

Speak AI用起來跟EF Hello有點像,是目前 ai口說app 裡面,少數含有中文的「初級到中級系統性教學」

但Speak app又更適合初學者,因為Speak app的語速分為慢、更慢,EF Hello則無法調整語速

Speak App下載

Speak App Android 下載
Speak App iOS 下載

Speak App優點

優點一 循序漸進的教材】

從初級的文法「I’m + adj.」系統性教起,會一句、一句慢慢教和練習,然後組成一個長句子

speak app評價

speak app評價


而且教學影片有中、英雙文字幕!(超級加分)

教材從初級到中級,也是因為Speak AI是少數有初級教材的ai口說app,因此我才會把Speak AI歸類「適合在初學者」

Speak App評價

Speak App評價


優點二 自動浮現回答提示】

我超愛這個功能,我可以體會初學者看到指引的安心感,不知道想說什麼的時候,可以偷看下方的提示

speak app評價

speak app評價


雖然不像Toko一次給你四個參考答案,但我真心覺得,自動浮現真的很貼心,很像好朋友在跟你偷講答案 🤣

優點三 難易度調整】

Speak AI難度分成「普通」跟「簡單」,調成簡單時,AI會用初級的單字回你

優點四 超慢語速調整】

跟Dori AI、Toko AI、Elsa AI相比,我認為Speak AI的語速聽起來是「慢」和「超慢」

speak app評價

speak app評價


優點五 跟讀複習】

當按下「複習已保存的句子」的按鈕時,系統就會從中隨機挑選不熟的句子,讓你跟讀複習

speak app評價

speak app評價


這樣的好處是,透過刻意練習的方式,來提高口說能力,也有發音辨識系統

優點六 偵測發音錯誤】

偵測發音是否正確的功能,只有在系統性教學課程裡才有,與Speak AI暢聊則無

speak app評價

speak app評價


雖然發音分析不像Elsa AI那麼專業,但你還是可以從分數中,看出自己有多接近正確發音(滿分5000)

優點七 清楚紀錄歷程方便追蹤成效】

各家ai英文對話app都有類似的功能,但Dori AI似乎只能記錄幾個,然後新的會覆蓋舊的,Toko AI則是需要點入該話題,才能看到歷史紀錄

Speak AI 是將歷史紀錄按時間順序,集中在一個按鈕,方便學習者追蹤成效

優點八 分享自創的角色到社群】

「與AI暢聊」中的左上角有個「社群」,可以看到大家所創建的各種話題,像是挑選寵物、澎湖的花火節、今天的點點滴滴

speak app評價

speak app評價


看別人所創建的話題,同時也在提醒自己,不要只練習自己習慣的主題

細讀這些充滿創意的話題,讓人有一種,「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使用,但大家都正在共同學習的氣氛」

優點九 節慶話題】

最近剛好母親節快到了,Speak app中「與AI暢聊」的右上角出現了「母親節」相關話題

speak app評價

speak app評價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十分生活化,非常加分,練習的時候更有感覺!

Speak App缺點

Speak App缺點 完整心得和更多英文學習資源在部落格

Speak App Android 下載

Speak App iOS 下載



18會員
31內容數
將市售的語言學習書中的精華萃取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心靈上色:使用Aura Soma療法改善情緒失衡在這個節奏急促的現代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與時間賽跑,面對著工作壓力、人際關係以及自我實現的挑戰。隨著這些壓力的不斷堆疊,許多人開始尋找各種方式來舒緩心靈的疲憊。而在眾多心靈療法中,有一種獨特的療法,它不僅能夠撫慰你的心靈,更能為你的生命帶來豐富的色彩——那就是Aura Soma療法。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29
連續3天!台中「一膳」吃鰻魚,驚喜三重奏,生肖屬「龍」加碼送!台中最好吃的鰻魚飯「一膳」,為慶祝13週年推出「四月一膳日活動」!4/12至4/14連續3天,生肖屬「龍」就有機會享有升級套餐、升級鰻魚大腹、獲贈升級券、現金券等的多重驚喜!
Thumbnail
avatar
V1 cycle
2024-04-11
連續犯連續犯罪者跟衝動犯罪者不同的是,連續犯會想好繼續犯罪的脫身方法,並且合理化自己所有犯罪所留下的跡證。就算風聲傳出去,也用公開的反駁、玩笑,好讓自己可以繼續犯罪下去,不會被揭發。 這種模式,只要一個受害者不被揭露,就會有下一個。而當有受害者嘗試要揭露時,共同利益集團就會開始有意或無意的包庇掩護,讓更
avatar
Bob Chen
2024-04-08
連續假期又到了一年一次的連續四天假期, 這次安排了台中遊 第一天中午搭高鐵下台中,人超多,買不到票 只需站半小時就到了,到了後立即搭Uber 去飯店辦入住,午餐吃二樓樂美中餐廳,服務生一直說港點份量很少,會吃不飽,問一個胖子份量問題,太不準確惹,飽到差點吐出來,吃不完, 滿好吃的,值得再訪 吃完午
avatar
底層打工仔仔
2024-04-06
照顧者在進行星星兒的居家訓練過程,星星兒的不耐煩,甚至到情緒失控,就要停下訓練事實上,我這次對我母親的發脾氣,和逃避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因為,是我母親,惹了我的氣。 你們做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免得他們灰心喪志。(歌羅西書第3章第21節) 換句話說,之前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回說,我想整理就整理。 怎麼?想支配我不成? 今天,是我母親硬逼我,我就對我母親發脾氣,就此讓
avatar
宋雲燕
2024-01-14
有Youtube Music premium 卻『不能連續撥放音樂』『使用別的app就停止音樂』快檢查手機的這個設定!明明有訂閱Youtube Music premium,卻突然無法正常使用連續播放音樂的功能? 快檢查手機的「這個」設定!
Thumbnail
avatar
A4紙
2023-07-18
父母都愛聊的好話題,善用這話題繼續保持永不delay的專案經理  男人只要講到當兵,每個話匣子一打開就關不起來。而女人呢?我發現共同的話題是懷孕生小孩。你有沒有發現,這兩件事的共通點---太痛苦了!!原來痛苦的事才會讓大家記憶深刻。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2-09-01
連續現在是過去的延伸,它決定著每個人的過去。 未來是遙遠的現在,它代表著每個人的現在。
avatar
琅理
2022-07-30
為什麼人總會情緒失控? 我們如何使用情緒這把雙刃刀 — 英雄的寫作鍊成 不知你們在辦公室裏有沒有發覺身邊有些同事總是會情緒失控,你經常說話要很小心,恐防觸發他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英雄的寫作鍊成
2022-04-08
【本屋02】掠殺,失控的系統:橫跨美國十三州的連續殺人犯警方原以為找到了綁架少女的嫌犯,卻不知道他在過去十多年當中,橫跨了十三個州、至少殺了十個人。沒有屍體,沒有凶器,沒有人知道失蹤者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AnnJo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