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 最好玩的AI英文口說app,推薦碼:jason111(免費獲得對話星星🎁)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lright mate 學英文可以很享受,而不是很難受!

我從去年12月開始用VoiceTubeDori這款英文口說app,到目前為止,已連續使用38天

raw-image

接下來我會寫一篇像Toko那樣深度使用心得文,來說明兩個ai英文口說app的差異

我認為Dori比較像活潑一點,介面像交友軟體,對話起來也比較有帶入感

raw-image

每個角色所要花費的星星都不一樣

1/12開始新增了推薦賺星星功能

raw-image


只需要兩步驟:

  1. 先複製我的推薦碼後
  2. 點擊我的連結註冊(我們都可免費獲得對話星星)

推薦碼▼

jason111

想要提升英文口說嗎?和我一起使用 Dori,讓英文更流利!

Dori下載▼

https://heydori.page.link/xs8s

您已被邀請加入「Dori-英文口說app經驗分享(非官方)」!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我是英文探長J,你的英文學伴,我們下次見 Cheers~

內容總結
Dori
5
/5
18會員
28內容數
將市售的語言學習書中的精華萃取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