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斬斷限制性信念|Case1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斬斷限制性信念:一次靈性清理的紀實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靈魂求助|Case9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過年後能量收驚體驗|Case9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七聖火焰|Case1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淨化與啟示|Case1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破墓 파묘 - 狐狸斬斷老虎的腰 (雷)本片帶入了許多元素,包括風水、五行、巫術、精怪等。劇情始於美國洛杉磯,巫覡 李花林(金高銀 飾)及巫師 峯吉替(李到晛 飾)因要替美籍有錢人朴志龍解決兒子久哭不停的問題而回到韓國找到合作已久的風水師 金相德(崔岷植 飾)與殯葬師 高永根(柳海真 飾)打算藉由破墓來解決家族血脈間的詛咒。 李
Thumbnail
avatar
Lazycat
2024-04-05
/有雷/ 《破墓》,狐狸斬斷了老虎的腰。《破墓》電影心得,歡迎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老子不負責任電影文
2024-03-09
當婚姻遇上困境,是該斬斷,還是一同克服?「妳覺得,男生去找傳播或是去做全套,很正常嗎?」 有一天,朋友這麼問我。 我是這麼回答她的:「我覺得沒有『很正常』,我也聽過很多男生說完全不想用花錢的方式得到這些;但如果沒有伴侶的情況,生理上又很需要,那麼花錢去找,我也可以理解。」 這輩子雖然身為女生,但有時覺得自己很多地方很男生。 可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31
斬桃花沖開法術~斬斷這兩個人之間的孽緣~斬桃花|緣。絆我有一個大我六歲的姐姐,她在去年結婚了,從小時候姐姐的桃花運就一直很好,她從國中就開始交男朋友,一個換過一個,我記憶中她就沒有單身的時候,但這也沒有影響到我們的感情,姐姐平常還是對我很好,連帶著她的歷任男朋友也都蠻疼我的,去年姐姐結婚的時候,婚禮上還可以看到幾個前男友,雖然我姐夫應該不知道他們是我姐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諸葛亮兵法15-斬斷】不是斷開魂結,斷開鎖鍊。 而是次元刀。 「斬斷之政,謂不從教令之法也。其法有七。」 斬斷,就是不服從教令的「法」。 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這是必須的。 治軍七件事,輕慢盜欺背亂誤。這是必須禁絕的。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3-06-21
斬桃花~斬桃花法術的效果~女友與渣男舊情人糾纏,只好透過斬斷女友的外緣桃花本篇分享此個案的故事,希望讓也遇到同樣情況的你,可以透過老師的協助來找到解決兩人矛盾的方法,與另一半的關係可以重修舊好,這位個案我們化名叫昌傑好了,於2022年7月接到的個案,9月底前他與他女友已經和好如初,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昌傑的故事吧!感謝昌傑願意提供與他女友的故事細節,讓老師分享,他也希望可以幫
Thumbnail
avatar
復緣
2023-06-03
斬桃花~斬桃花法術的功效 : 斬桃花的重要性!斬斷了老爸的小三!!我要來分享這事情,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就在我爸剛從越南回來 我跟媽媽去機場接他,在車上互相寒暄 媽媽早就準備好晚餐,回家就直接到餐桌用餐 爸爸吃到一半就突然把湯直接放在桌上 面有難色的說太鹹不想喝。 我覺得很奇怪,這味道明明就跟以前一樣啊?? 才一年多沒回來,口味變輕淡了? 我自己覺得有點困惑,看媽媽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02
【課題分離】斬斷非理性聯結我認為課題分離的其中一個要點,是要斬斷非理性的聯結,我們之所以在某些事情上卡關,是因為下意識的把事實上無關的事情連結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Lucia_Ph
2023-06-02
思維:斬斷虧損,讓獲利奔騰市場有一句經典名言:斬斷虧損,讓獲利奔騰。 這是千真萬確,卻又十分違逆人性的。 所以會做股票的,往往都異於常人。 八二法則,贏家註定是少數。 我們來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你有一筆資金,而眼前有兩檔股票,一檔未來會翻倍,一檔則會下市歸零。在你買進之前,你完全不知道誰會漲誰會跌,那請問你會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07-27
宗教-斬斷恐懼的信仰之刃還是敲昏腦袋的神奇之棍祈求奇蹟  你或許曾聽過因為信仰不藥而癒的奇蹟故事,也見過不肖神棍騙財騙色的荒唐新聞。孫中山曾經說過:「信仰產生力量。」無形的信念竟能推動有形的事物,何其神奇?
Thumbnail
avatar
風擎子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