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時間沒上來了,還好當初註冊是用google信箱,不然,得再猜密碼...


噗浪Piurk(應該是這樣拼,哈),現在年輕人可能很少聽過,我在2008年註冊,用了幾年後就沒在用,當初這時間河的紀錄方式,不同臉書,有引起一陣風潮,可以點歌,可以問卜,可以聊天,工作若是坐辦公室的,是消磨時間,摸魚的好工具。


提到這個,就是因為登入問題,上面提到,還好方格子我是用google信箱,一段時間沒上,方格子要求我登入,直接使用信箱登入就沒問題。


噗浪,網路認識的朋友,建議我可以把噗浪當記事本使用,於是,嘗試登入噗浪....


光密碼,我猜了兩天,其實是連帳號一起猜,前天終於登入成功,可是,手機版的使用,讓我得重新適應,不知道方格子文友是否有噗浪?讓我增加好友一下^_^



說了那麼多,正題才來。

過年期間牙齦腫脹的問題,詳見:

再奔

續奔

半年有餘,治療終於要告一段落,結束可怕的看牙經歷....


可是標題顯示???


「你這顆牙,已經都中空了吧,因為這幾次治療,加上前一個牙醫從旁邊鑽洞,導致本身已經很薄弱!」


我點點頭看著頭上那張X光。

「所以?」我發問。


「所以再裝牙套有點浪費!」

心裡想:「浪費的意思是?我的牙齒已經分崩離析,牙口不好,牙縫漸漸變大,裝假牙套也改變不了美觀嗎?」


「這顆牙可能會斷,為了延長使用期限,建議打一根釘子進去幫忙穩固!」


釘子???那又要受罪了???



聽了,我就開始發抖,自己再怎麼堅強,看牙醫真的是我的罩門,如今...


治療還沒完,我得繼續奔....















raw-image

這顆大滷蛋是彩蛋^_^













raw-image

其實赤腳跑才是彩蛋,我好久沒寫赤腳跑系列了~~


謝謝收看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犬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一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金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荷.合.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學期又要自我介紹好崩潰!」這則故事教你快、狠、準的自我介紹訣竅!每到新的學期,總免不了自我介紹。有的孩子內向害羞,站在全班面前講得吞吞吐吐下不了台,反而延長丟臉尷尬的時間;外向開朗的同學也不一定介紹得好,一不小心講得長篇大論,也無法在同學心中留下深刻印象。這則故事教你如何撰寫自我介紹講稿,抓住聽眾的心!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4-02-17
特斯拉Q4財報分析-銷量不佳引發股價又一次崩跌隨著台灣時間1/25號特斯拉公布了2023年Q4財報,特斯拉股價再度於1/25盤前崩跌近7%,該公司出現自2017年以來的首次年度利潤下降,第四季營收和EPS均不及預期,同時並未公佈今年的交付量目標,整體展望偏向悲觀,但看過整體財報及特斯拉的訪談中,仍然會看見儘管市場環境艱難,特斯拉仍有辦法展現出亮
Thumbnail
avatar
會飛的的企鵝
2024-01-25
過往今日,回到10月16號(秦漢、林青霞、劉文正、羅大佑:情奔) 回到44年前的今天,民生報有一則秦漢、林青霞主演電影「情奔」的報紙宣傳資料。 「在水一方」、「海誓山盟」、「一顆紅豆」、「雁兒在林稍」、「金盞花」、「彩霞滿天」…,秦漢和林青霞主演的電影(以及現實人生的愛情分合)早已烙印七八O年代少男少女心中
Thumbnail
avatar
Njack Wang
2023-10-16
委內瑞拉插畫藝術家Cristina Sitja Rubio:奔放率真又古怪Cristina Sitja Rubio(克里斯蒂娜•西塔•盧比奧)出生於委內瑞拉首都Caracas(加拉加斯),在加拿大蒙特婁學習美術,專攻版畫。原本是一名攝影師,2007年,在累積了10年經驗之後,她決定成為一名插畫藝術家,以畫筆取代相機創作,並創作了許多成功的繪本。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0-12
嫩嫩嬰家長的崩潰日誌 by嬰幼兒睡眠顧問我昨天晚上崩潰了一次。 QQ糖其實沒有很難帶,睡覺狀況也不算差,85%的晚上就寢後到第一次夜奶、以及第一次夜奶至第二次夜奶的時間之間都可以睡得蠻好的,65%的晚上從第二次夜奶到隔天早上六點之間可以睡得蠻好的。#依據作息紀錄算出比例 我會在跟跳跳糖和QQ糖道晚安後,馬上也窩去棉被睡一覺到第一次夜奶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8-25
【採訪後記】當記者真的很累又崩潰,為什麼我還做了三年?學到什麼?之前,一位從事業務的厲害姐姐,在得知我過去三年都在當記者後,很疑惑問我,究竟為什麼要做記者?這行不是超累嗎? 確實是啊,有無數週末、夜晚,我得在咖啡廳趕稿度過;有無數清晨,得拖著根本還沒甦醒的身子,搭上第一班前往東部或南部的列車。 但也是這份工作,帶我到了許多從未想過的地方,與從未想像的人對談。
Thumbnail
avatar
羊羽的財經備忘錄
2023-04-15
如何面對兩歲幼兒崩潰爆哭?  我敢說沒有帶過兩歲幼兒的人,一定無法想像那種讓人理智線斷掉的可怕爆哭。到底要怎麼面對易怒的兩歲兒呢?看看羅寶鴻老師的四個步驟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60分太太 | 懶懶省力生活
2023-03-25
美股又大跌了,台股是不是要崩盤?昨晚的美股天崩地裂。 別緊張,好嗎? 之前已經給了兩手策略 突破,怎麼做、回檔怎麼做。 是不是說了隧道位置多空劇烈交戰,若突破是一個加碼機會? 如圖,大盤濾線還沒突破。 所以現在持股水位理應還是很低,滿手現金,有什麼好緊張呢? 另一個策略是回檔抓買點,參考什麼? Macd紅綠柱轉換 以道瓊為例預判反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12-15
奔放又不失細膩,在設計中聆聽大自然的對話Zendo深度空間設計 | 創辦人暨設計總監 | 蘇炯旭
Thumbnail
avatar
藍寶
2022-02-22
110.07.21盤前觀測-換邊發球?航運又崩了!? 今天收盤17528,下跌260點、-1.46% 三大法人:外資賣超256億、投信賣超17億、自營商賣超83億 外資今日賣超還沒有昨天來得多 大盤卻大跌260點,自營賣出的力道也加強了,而投信一樣不溫不火 在今天跌破月線的情形下,空方可以說是接獲了發球權 那接下來空方要守好的地方就是將月線轉換成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蕭記股期大排檔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