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所有的門派都告訴你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投資的本質到底是什麼,回到最重要的一件事上,就是金錢本身不具生產力,與其持有現金,不如持有資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交易學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3會員
28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股市少年董,一個從22歲開始看書完全自學台股、期貨、選擇權、基金、權證、ETF、債券、外匯、REITS、CBAS各類金融商品的素人,已經在IG寫了三年的全免費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如何抄底(第一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報價-長榮投資分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I 產業中的鏟子公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政策投資-中興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Q&A時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題多解 能打開所有房間的門嗎? Keys and Rooms_Leetcode #841 精選75題題目敘述 題目會給我們一個房間陣列rooms,每個房間裡面擁有數量不等,可以打開其他房間的鑰匙。 每一道房間門預設都是鎖住的,只有0號房間的門一開始是打開的。 請問,從0號房間開始拿鑰匙,最終能不能打開所有房間的門? 題目的原文敘述 測試範例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1-27
失去所有才明白已擁有的珍貴,人生中場重開機後的堅持—美門生活實踐有限公司吳威龍,人們口中的Andy哥,是美門生活實踐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在人生的低谷期因緣際會被大自然療癒了心靈,開始致力於喚醒人們對於生活的感知力。他把抽象的理念具體落實並推廣到每個人的身上,對臺灣推動永續發展注入了強心針。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1-10
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所有的殺戮都一樣剛看完在Netflix上架的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台灣友人早在今夏誠意推薦,香港卻要10月才看到。最喜歡這類高養分影視作品,娛樂之餘又可增長知識;更喜見台灣影視制作人有充分空間,利用作品探討社會各式各樣議題,沒有限制紅線。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11-13
蘇拉颱風今天吹進港澳!所有台北飛香港和澳門的班機都取消啦!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9月1日的今天蘇拉颱風侵襲香港和澳門! 因此台北飛香港或是澳門的班機不是提早起飛不然就是取消! 2015年6月我進桃勤後就很了解航空業運作! 不是颱風沒有吹進台灣就沒事! 只要台灣附近的國家或是城市有颱風! 那麼台灣也會受到影響! 正可謂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01
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判決是為了誰存在?所有的悲劇都是可以化解的喜劇一部好的劇需要多久的時間發酵呢?全劇僅有八集的《八尺門的辯護人》在播畢之後掀起了廣大的討論,其中不乏因為劇中討論的議題眾多,以「死刑」作為貫穿整部片的核心,討論了關於廢死、種族、移工等議題,並探討法律之於政治、權勢者以及人民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3-08-19
放眼所及你看到外面幾乎所有的人都是機器人-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8【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8】課程影片: 大家好,那麼上一次提到,人是一部機器,這句話來自葛吉夫,確實這句話真的有點刺傷人,有點冒犯到人的尊嚴,不過如果我們平心靜氣的去觀察自己的時候確實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2-08-20
看著所有念頭生起,很客觀地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2【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2】課程影片: 各位朋友大家好,上次跟大家聊到明真分假的過程,明白什麼是真的,分辨什麼是假的。在接觸第四道的一個過程當中,最讓我震撼的就像學禪宗的時候一樣的震撼。 我們以為我們自己有一個,單一的我、一個統一的我,其實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2-07-08
EDM電子報行銷101:所有你所需要知道的電子報行銷入門課不同的網路行銷管道都有它們獨特的優缺點,而電子報行銷無疑是企業不可錯過的行銷管道之一。要如何進行EDM電子報行銷呢?哈利熊整理了電子報行銷的竅門,讓你馬上上手!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1-15
釀專題|「戴洛維夫人說她自己要出門買花」──所有的母親,《時時刻刻》母親呵,我謹介紹妳《時時刻刻》,妳能理解我的悲傷嗎?妳的「不憂鬱」始終在我的「憂鬱」的反方向,那麼筆直地對沖著我,像一種可疑的風水布置。正如妳掩蔽現代醫學的真理──妳拒絕承認我的病痛,逼迫我保持明亮的心,我必須要維持絕對的健康,不辜負妳的肚皮和奶水。可是我活很多年了,能活到此刻已是不可思議之事。
Thumbnail
avatar
神神
2019-09-17
B.A.芭莉絲【關上門以後 Behind Closed Doors】不是妳,她完美的符合我所有的要求  「在這樣的夜晚,我總是想起我為何愛上傑克。迷人、風趣,而且聰明,他很清楚到底該說甚麼,以及該如何說。」葛蕾絲曾經以為她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等讀完這本小說後,我還是覺得她有點「運氣」,即使經歷過如此不正常的「婚姻」生活,葛蕾絲有堅持住找到了「開門」的瞬間。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