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育生命的魅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為止的大雨,就在剛剛散步時看見有蝸牛🐌,不禁讚嘆大自然孕育生命的魅力。感謝上帝讓我看見這樣的美好、謝謝上帝讓我遇見格友。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櫻花妹(哦不是🤣🤣)

真的是太奇妙了❤️❤️❤️(照片在影片下方)

話說我突然看到影片,懷疑自己是不是踩雷了🤣🤣



晚上光線有點不足

晚上光線有點不足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暫時停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份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不再錯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石門》:如果孕育的生命能交換金錢,你是否願意?《石門》的故事內容圍繞在賣卵、代孕、以嬰償債這樣的生殖細胞買賣。 真正想要孩子的父母,是愛一個生命的本質,還是愛他們的血統證明? 毛孩能以認養代替購買,那麼小孩是否也能以領養代替購買? 有錢能使鬼推磨,即使也推得動無比沉重的石門,但是推開之後是否真能一償宿願過上快樂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11-17
    avatar
    牡羊
    2023-06-30
    生命的奇蹟:孕育過程的喜悅與挑戰每一個階段都值得被紀錄下來,真誠的分享遇到的困難和身體上的變化。 進入一個充滿愛、奇蹟和期待的世界,展開一段獨特而美好的懷孕旅程。
    Thumbnail
    avatar
    牡羊
    2023-06-19
    《消失的紫斑蝶》--- 翩翩飛舞夢迴南方,展現生命的孕育、綻放,遷徙、消失到重生。全片出現的第一幕,就被前所未見的畫面清晰度所驚豔,從未看過如此細微又精緻的蝴蝶生態紀錄片,看著紫斑蝶如何從孕育生命的卵期開始,歷經了幼蟲期、蛹期到成蟲期的變態過程,娓娓道來紫斑蝶的一生,旁及了大自然界的各種天敵,以及全台特別是南台灣的山林之美,是愛好探索自然生態的大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好片!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5-09
    【繪圖時光】生命禮物的孕育者.啾鴿 Chugar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一直以來在我的印象裡,都像是個小孩般,天真爛漫。 如今看著她即將成為人母,說真的還有點不太習慣。 有一個小小的生命在她的肚子裡嗎? 看著她的肚子一天天慢慢變大,看來小生命有在好好的長大呢。 隔著肚皮摸,可以感受到嬰兒的心跳律動,撲通、撲通。 那是一個真實的生命禮物。 從女孩變成女
    Thumbnail
    avatar
    啾鴿Chugar
    2023-04-26
    孕育11.孕育 音樂: "Homecoming" from the Audiomachine release TREE OF LIFE 輝夜姬在藍色月亮開始吹奏古樂戟,藍色月亮發出金色的光點,這些光點開始將音絨花的花瓣變成黃金落瓣,女媧娘娘拿出雲鏡開始反色天青藍的雲霞,太上老君將這些雲霞化成雨水加入蜜滴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3-02-22
    蘊癒|元辰宮個案-無意識的自我防衛,讓生命活在偽裝裡元辰宮個案-無意識的自我防衛,讓生命活在偽裝裡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2-03-31
    蘊癒|元辰宮個案-兩世都在貿易家族,天生貿易人才,生命之書看到所有困境都會迎刃而解元辰宮個案-兩世都在貿易家族,天生貿易人才,生命之書看到所有困境都會迎刃而解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2-03-09
    孕育生命的歷程,教會了我臣服 ~懷孕邁入36周孕育生命的歷程,教會了我臣服。以前我喜歡鄧惠文說的,不要待在委屈的地方哭,現在年歲漸長後,我發現為人母親是一種妥協,對世界的妥協、對環境的妥協、對孩子的妥協、和自己的妥協。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1-11-15
    民視新聞報導,孕育海洋新生命 觀音山 龍德嚴淨仁波切放流懷孕海鱺 給地球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觀音山與澎湖漁民合作,第一波在澎湖外海所做的保育放流母海鱺,等同拯救了約13億顆魚卵的生命回歸海洋。適逢母親節釋放海鱺媽媽,代表送給大地之母一份最誠摯的母親節禮物。 每年四、五月為海鱺的繁殖季節,每隻成年的海鱺約有300萬顆的魚卵,可孕育相當多的新生命,但不幸的是海鱺為饕客的最愛,過度捕撈導致海鱺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1-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