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活力:94歲高齡,擁抱人電強身功的活力奧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這個快節奏的現代社會中,保持健康和活力至高齡是許多人的夢想。然而,對於94歲的李老先生來說,這不僅是一個夢想,更是他日常生活的真實寫照。

李老先生是一位活力充沛的老人,他的生活充滿了精彩和動力,而這一切都得益於他對人電強身功的堅持和信仰。這項古老的養生氣功不僅讓他身體健康,還讓他精神煥發,充滿了活力和動力。

對於李老先生來說,人電強身功已成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清晨,他都會進行一小時的人電功練習,包括呼吸調息、身體操練和靜坐冥想。這些簡單而有效的練習不僅讓他身體更加柔軟和有彈性,還讓他心靈更加平靜和寧靜。

除了個人修習外,李老先生還經常參加人電強身功共修班,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學習和分享。這種團體練習不僅增強了他的練功效果,還豐富了他的社交生活,讓他感受到了更多的快樂和溫暖。

在人電強身功的指導下,李老先生不僅保持了健康和活力,還擁有了一顆年輕的心。他相信,只要堅持修習,每一天都可以充滿活力和動力,迎接生命中的挑戰和機遇。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珍惜自己,追求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心湖雨中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瓜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命生命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4-03-24
    驚蟄節氣:喚醒你的生命活力與創造力春風徐徐,天地間似乎藏著無限生機,這正是驚蟄到來的訊號,大自然的每一次響動,都在喚醒沉睡中的生命。朋友們,是否也感受到了那股力量,正悄悄地撩動你心底的活力和創造力? 驚蟄,不僅是大地回春的開始,更是我們自我更新的契機。古人說,春天養好肝,夏天就不容易生病。這句話不僅是對身體的提醒,同時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4-03-04
    【生命】在生命曾有笑的時候 盡情地笑吧 在生命曾有情的時候 不妨 多付出些許 因為 或許 不知生命何時 不再有 也曾有笑        不再有 也曾有情 只為 珍惜生命該有的笑        該有的情 學庸76.11.30
    avatar
    黃培毓
    2024-01-12
    生命走在寒冷的馬路上,低著頭,拉起帽踢的帽子,趕著回家的人們,來來往往擦身而過。耳邊有個聲音在說:會好的、一切都會好的。身體覺得好累,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拉著我繼續走下去。 為了要回到一體,我得扮演好這輩子事先選好的角色,提早結束還得從來N次。或者應該說,未來的N個輩子早已完成,而我只是選擇中間的第369
    avatar
    好蛙
    2023-11-07
    生命停滯了就跑起來!《氣功跑步》讓肥宅(ME!)重拾活力奧運金牌得主埃米爾・扎托貝克(Emil Zatopek)曾說:「如果你想跑步,跑個一英哩就好。如果你想體驗不同的人生,那就跑場馬拉松吧。」 但改變其實不須要一場馬拉松,對於一個對生活迷惘許久、人生停滯不前的人來說,只要任意向前跨出一步,都是一個巨大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3-10-10
    生命直到昨天他垂頭喪氣的告訴我:「為另外一個生命負責,好辛苦。」 我跟著他一起到後院方埋葬他的「心血」,他說:「我對他好,他不見得馬上回應我;我忽略他,他直接跟我說掰掰⋯⋯。養活一條生命,真的好難。」 我忍不住在心裡吐槽:『這跟養你沒什麼兩樣啦!」
    Thumbnail
    avatar
    C.T Yichi
    2023-09-06
    悲壯與消沈散發活力,超越悲劇,讚嘆品味。悲劇人生聚焦偉大生命力。存在無法被定義。生活戲劇張力。◎「悲壯與消沈散發出張力與壯闊的活力,超越了悲劇本身,蘊含著意氣昂揚的情緒,這種品味令人讚嘆不已。」 S哲思說:「音樂振奮人心」或「音樂悲慘至深」。我希望你能理解,我且不矛盾自己。你絕不會問:「為何有人會創作像柴可夫斯基的《悲愴交響曲》這樣的作品?為何一位作曲家會選擇陰鬱的曲風?」因為音樂本身擁有著
    avatar
    廖盈媗
    2023-06-14
    生命路宇即至文猶餘,未思念潛著真許;日月星光空河行,棋期奇騎騎遙鉅! 伏賦人屬次元予,若心循意莫有去;山海天地酷逐訓,欲清中靜神遨旅! 化以微甚塵可遇,時待純楚拂上取;明分般俗獨見處,緩步輕撥千重局! 一是其唯喚風雨,蓄勢黑馬無所畏;躍然鷹境得新生,群方非首也成雲!
    Thumbnail
    avatar
    天行者
    2023-01-28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03 為了走出生命的活路=================================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5
    生命的色彩:營造家庭活力在現代生活的洪流中,我們總是不斷地追求外在的成功,卻有時忽略了內在的富足。金錢、事業、社會地位,這一切似乎成了我們生活的唯一追求,而家庭則在這場瘋狂的競賽中被遺忘了。 然而,家庭,是我們情感與關係的搖籃,是生命中最初的起點,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