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最安全的吵架方式在這裡〔綸語〕00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綸語002〕20240521

1.共同興趣對關係不見得有幫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綸」語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是阿綸,一個喜歡談戀愛的心理師,整理多年晤談所得與自身經驗,與你一起聊聊「什麼是我喜歡的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平安歸途 最安全的一條路 (圖論應用) Leetcode #2812本篇文章討論了在給定二元矩陣中,如何使用Dijkstra算法找出從左上角到右下角的最安全路徑的安全分數。包括定義曼哈頓距離、最安全路徑的算法以及時間複雜度和空間複雜度分析。最終推薦Dijkstra algorithm和priority queue的使用。文章提供了參考文獻LeetCode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5-15
#38 為甚麼最有籌碼冒險的人,都選擇最安全的路?這篇文章討論我和我的讀書夥伴在共同準備食品技師考試的過程中,她成功考取證照並準備生產的喜悅。同時也提到自我成長的心願,期待學習對身邊的人有所幫助。這篇文章充滿了積極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2-22
第14章:最安全的地方報館內一切好像沒啥事兒,如常在夜班裡工作的少數突發記者、攝記都在聽著警方的專屬頻道。 老總一見到玄武的身影就朝他揮手。玄武走到老總面前。 老總:「浪裡白條那裡怎樣了?到底出啥事啦?」 玄武點著頭走到自己的案頭,坐下來瞧著口咬雪茄的胖子:「浪家全數都沒了!滅門慘劇!不準備報導這案!特偵辦那邊也跟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2-06
《靈魂說的》最安全的自動駕駛模式近年裡,打開新聞,總是有三分之一以上的篇幅是道路事故,好似這塊土地隨時在發生著行車安全的衝突。 突然發覺自己的行車模式與半年前的自己已截然不同,並不是因為任何事故的教訓,僅是在一日行車時的一句自我提問,我的行車模式瞬間扭轉了,一種自然而然、無意識地轉變。
Thumbnail
avatar
靈魂共感療域 EmpathyCave
2024-01-14
【棉被挑選】棉被與健康:如何做出最安全的選擇棉被是我們睡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它可以保持身體溫暖,且具有透氣性,促進睡眠品質。然而,長時間使用不適當的棉被或是沒有定期清洗棉被可能會對健康造成影響。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如何選擇最安全的棉被。 一.棉被的材質 棉被通常分為天然棉和化學棉兩種,天然棉是由棉花經過加工後製成的,而化學棉則是由化學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1-26
有時候,保持危險才是最安全的做法! — 英雄的寫作鍊成最近新聞經常報道烏俄衝突,基本上我們每天都會在電視機的新聞報導裏看到他們這兩國開戰的場面。 從網上找了一大推資料, 大概也知道兩國的歷史背景和恩恩怨怨。但除此之外,我也無意間發現了一個道理-保持危險就是最安... 不要誤會,那絕對不是玩文字藝術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英雄的寫作鍊成
2022-04-17
【密碼學】 目標最安全的端對端加密在資訊安全越來越受重視的現在,就算用白紙黑字的合約說會保護使用者隱私,對資訊從業人員來說仍然不夠。到底要怎麼做,我們才能做到極致的隱私保護呢? 縮圖來源:https://www.pexels.com
Thumbnail
avatar
J米思
2022-03-03
最安全的事?端午节,吃;中秋节,吃;春节,吃;元宵节,吃;从没注意过的冬至,也满屏吃、吃、吃。甜酸苦辣、煎炒烹炸、飞禽走兽、蛆卵蝇蚋,一股脑往嘴里塞。一阵恍惚,仿佛雾霾般的飞蝗席卷而来,喀嚓、喀嚓的咀嚼声充斥天地。 真那么饿吗? 《巨婴国》中讲到共生、全能自恋和口舌之欲。莫非饕餮只发育了消化系统? ……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1-20
你還是回到媽媽的肚子裡最安全!於是咕嚕一聲,小怪獸重新回到了最安全的子宮。貓魚的第一本創作,讓我驚訝的不是多麼華麗的畫風或創意奔放,是他不用一堆文字來陳述教養之道,而用繪畫同理了每一位母親的甜蜜痛楚,如同他扉頁講述的「深愛孩子,卻跌跌撞撞的母親們」,安慰了我。
Thumbnail
avatar
春日禾
2021-05-07
「現在,這裡不是最安全的地方」以「安全」為主要訴求點之一的汽車品牌VOLVO,最近推出了一句防疫時期標語。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話,但裡面其實有很多寫作上的眉角;那麼,這篇就來談談這些眉角。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