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間盤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ChatGPT


在回憶中,悸動不止。


悸動,如昔日的心跳,

輕柔地撫慰,時光如指尖溜過;

回憶,彷彿飄散的花瓣,

縈繞著,深深浸染心間。


昔日的風華,如水波漣漪,

在悸動中,悄然重現;

記憶的門扉,悠然打開,

那些繁華的影像,如雲煙繚繞。


驚鴻一瞥的笑靨,

依然清晰,像昨日的黃昏;

那些流逝的年華,

在回憶中,靜靜地歸航。


悸動,如蝶舞的翅膀,

在時光的輪迴裡徘徊;

回憶,如詩篇的抒情,

彌漫著,深深浸潤靈魂。


繁星閃爍的夜空,

映照著,那些遺落的光芒;

回眸一笑的風景,

在悸動中,溫柔地漣漪。


時光如織,如流水匆匆,

悸動與回憶,在心間盤旋;

散落的記憶,如碎片般環繞,

在生命的歲月中,靜靜流轉。


悸動,是心跳的旋律,

回憶,是生命的篇章;

在追憶與感動中,

我們在時光中,找尋著生命的意義。

    2會員
    44內容數
    所有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一本 qaeYi 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靜默的回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恆的回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村莊夜晚的靈魂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描繪灰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自夜晚的靈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618盤前新聞】債市降溫 道瓊結束四連跌 標普登歷史新高;鴻海攻 AI 傳捷報再奪輝達大單 獨家供貨GB200交換器每天早上整理最新重要資訊,並於8:00準時上架。 以下新聞資訊整理自從經濟日報、工商時報、鉅亨網、MoneyDJ理財網、...等,所有內容皆提供連結指向原文出處,需要進一步瞭解可點擊標題連結原文出處。 如果想要知道Miller對於每日重點事件的看法、籌碼、與技術分析的教學,歡迎到方格子訂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6-17
    愛在心間:女兒眼裡的依戀躺在床上,她還是不敢睡,深怕媽媽又不見,偷跑到房門外去,於是我只好帶著她,一起去把房間外的走道燈全滅了,把房門鎖上了,她才安心的睡去,拉著媽媽的手睡去。 親愛的女兒,雖然因為年幼說不出你想說的話,然而那雙眼眸已經把你深深的依戀,傳遞到媽媽的心坎了。
    avatar
    Betty
    2024-04-03
    【0123盤前新聞】美股延續漲勢 道瓊、標普再締新猷; 12 月外銷訂單雙減 全年 5610 億元、年減 15.9%*美股延續漲勢 道瓊首度突破3萬8000點 標普再締新猷 *AI仍是今年熱門主題 輝達AMD和美光科技獲升評 *半導體旺、東證Prime市值創新高;"10兆"企業數大增 *終端需求疲弱、地緣緊張升溫 去年外銷訂單大衰退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1-23
    【食記/推薦美食】台中南屯|||鬥牛士二鍋:就在文心家樂福一樓,台中火鍋吃到飽新選擇,生日半價優惠,隱藏版大仙肉盤很超值我對美食有著極高的要求。因此,當我在某家吃到飽火鍋店用餐時,我非常仔細地觀察了店家裝潢、食物口感、服務態度等各個方面。 台中南屯的鬥牛士二鍋是我最近在台中火鍋界的新發現,而且成了我的最愛之一。這家店位於文心家樂福一樓,離市中心不遠,交通十分便利。另外為了省錢,以便有更多資金吃倒各家(誤)
    Thumbnail
    avatar
    山源
    2023-01-13
    長在心間的樹。那棵樹,長在一個叫做Sunset Crater的地方。我收到信的那一年,你如此寫著。你跟我說,它確切的位置在Arizona北邊的395號公路上,我不曾去過那裡,可我就是這麼一直記著它了。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2-12-16
    防疫破口在新北「這間防疫旅館」?遠早於諾富特...爆發混居9個月後才開罰新北市淡水區某防疫旅館於去年9月違規「混居」,直到9個月後的今年5月才被人揭發;如今新北市接獲檢舉,已重罰50萬並解除防疫旅館資格、勒令停業1個月,並進行調查,不排除進一步移送檢方偵辦。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1-06-17
    板橋早午餐一級戰區再升級!盤點5家新興早午餐 港式、日式、西式通通有說到早午餐,板橋絕對是首屈一指的熱門集散地!密集程度堪稱全台最高了吧XD不管是美式工業風、韓系質感風、日式文青風,還是中式、西式、港式風味的早午餐,在板橋通通都可以找得到!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出5家新興的板橋早午餐,讓你一次吃個夠!
    Thumbnail
    avatar
    Iris
    2021-04-11
    今晚,我想要在華欣海邊來一盤白沙椒鹽義大利麵拌薯條如果要問我什麼地方是距離台灣最近的親子渡假行首選,我會說泰國曼谷南邊約三小時車程的華欣更勝於日本的沖繩。出國玩或住渡假村,千萬不要把行程排滿一直往渡假村外跑,要知道渡假村內的各項設施服務體驗其實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建議旅行前花點時間好好和酒店溝通,你也會有一次「在電影裡才看到的場景」一樣的絕佳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