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大夜班,本來想要用Netflix看點什麼,結果只是在滑手機,用交友APP,我覺得自己花了好多時間在上面,一想到一句話:「當你把時間花在什麼地方,你就會成就什麼。」我就感到頭皮發麻,今天早上下班後,又花了大把時間繼續用交友軟體,我不喜歡自己這樣,可是我還是這麼做,好像這樣做可以轉移注意力,讓我不必正視自己的感受與憂愁。

一直到晚上,我才振作起來,把手邊的圖畫上色,我畫的是我媽媽跟我,我帶她去參加我們公司員工旅遊。昨天母親節剛過,畫下這張圖,感覺很應景。今天稍早吃完飯躺在床上,放空想事情,想跟我爸聊天,這種感覺應該就是思念吧!

最近看完陳雪的《寫作課》,看書的當下覺得很受到鼓舞,她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不要跟別人比較,這樣的概念她用了很多篇幅去描述,也說到她過去走過的路,用她自己的故事鼓勵讀者,對當下低落的我很有幫助,我告訴送我這本書的朋友,我很喜歡這本書,朋友說她相信以我的毅力跟才華,我也會等到我的成果的。

話說,今天又收到仲介來訊,明天要模擬面試,後天要正式面試,關於去日本的飯店工作的事,本來已經放下了,現在又要再面對一次了。

4.4K會員
95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朋友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人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外國人交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畫接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後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友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進退兩難的男人如何增進異性吸引力? 生活進退兩難的男人如何增進異性吸引力?   上文提到的最後一類人: 「最後一類人就是多數人的煩惱,性慾很強烈,知道要學把妹,但同時工作薪水又沒有說多好,想要繼續提升,但提昇自己同時又很想打炮。」   這時候就要計算成本了,以增進吸引力當作專案處理,你需要的成本有以下: 1、金錢 2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5-02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近況!關於生活和工作  結婚三年後的現在,有了兩個孩子,一男一女。雖然從懷孕到生產的過程中都有出現令人擔心的狀態,心裡有些折磨,對於當下的無力感還餘悸猶存,不過整體而言是非常幸運的!現在兩個孩子都健康!   一開頭就講這件事,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10-18
生活近況分享有段時間沒出現在方格了。最近的自己,文思乾涸中,連動腦的力氣也沒有,只想要放空、再放空。然而,我並不去評斷這樣的狀況,就只是觀察、接受這樣的自己,也在學習追隨內心的指引,看它想帶我去哪裡。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3-08-18
【生活】進出口貿易、貿易條件、MAIL常用等50個英日單字彙整!你的工作會時常需要寫英文、日文mail嗎? 每次想要表達某些意思時,轉換語言總是卡卡嗎? 以下條列出了「進出口貿易用」、「貿易條件」、「其他常用單字」等50個單字,讓你有需要時可以馬上翻譯轉換!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12-09
【央廣】生活有辦法:【新聞時事】中共20大前夕,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習近平掛布【新聞時事】中共20大前夕,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習近平掛布 本所許惠菁律師主持央廣【生活有辦法】, 在中共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前夕,北京海淀區四通橋上,出現了兩條白底紅字的抗議布條,上面寫著:「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謊言要尊嚴,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領袖要選票,不做奴才做公民。」、「罷課罷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2-11-10
好囉嗦的生活小近況先放隻漂亮小天使鎮樓 從2020開始斷斷續續也寫了4x多篇的香水評論,我自覺不是文學大師居然也算堅持了下來 接下來換個話題就是我領養小傢伙的經歷 這是領養網站上的照片,他的年齡寫著9歲觸動了我,決定去一趟南寮收容所 而去了之後實際情況是這樣: 這時候我猶豫了。 我希望他聽懂了,我知道他聽懂了。
Thumbnail
avatar
林紫嫣的水墨天地
2022-05-27
avatar
二宮
2022-04-18
我們的「簡單飲食生活」進化史最近因為一本書開始挑戰素食生活,有感而發地想要來「整理」一下我們的飲食進化史!哈哈! 1. 高中以前 (~18歲) 在高中畢業以前,都是在家裡吃姨媽煮的飯,姨媽煮什麼我們就吃什麼,跟大家的爸媽可能差不多,就是家常菜,白飯、青菜、煎蛋/炒蛋、煎魚/蝦子、煎肉、冬瓜湯/蛋花湯等等,感恩姨媽的餵養,讓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9-10
【近況更新】西城最近在做什麼?三份工作與運動生活!投資報酬率超越30%!【近況更新】西城最近在做什麼?三份工作與運動生活!投資報酬率更新!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XD 在粉專以及朋友同事親戚的關心下,決定來寫一篇文章交代一下近況,主要以工作和生活兩個段落下去撰寫。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0-11-27
新生活一個月後的近況/那些電話前兩天晚上在睡前我把自己埋進被子裡, 一片漆黑中我隱約看到了這個畫面 像是一個小山洞又像一扇窗, 微微透著光 不知不覺離開台北快一個月的時間 這中間經歷了 找房子/布置出自己的空間/朋友.姊姊.嬰兒的到訪 還有新工作的適應(ing) 直到這一周才是真的我獨自一人慢慢度過周末 慢慢回想這段時間 其
Thumbnail
avatar
Ivy W.
202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