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水解海綿(藻針)真相大公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先前曾發表文章跟大家分享「微針」與「藻針」的差異,兩者聽起來都是"針",但其實差異很大。這次我想更深入的跟大家說明「藻針」這部分,有很多細節很值得分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6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邱品齊醫師幸福美肌學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在「邱品齊醫師的幸福美肌學院」付費訂閱專題中,我將持續發表有關肌膚養護、疾病治療、化妝保養品評測、新聞剖析以及熱門話題等精彩文章。加入專題訂閱會員,不僅可暢讀所有付費限定文章,更可享加購付費提問諮詢等,各種額外福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在海裡畫畫!? 全球唯一「水下藝術家」 — Olga BelkaOlga Belka 是全球唯一在海底創作的藝術家,她經常到不同國家潛水,深深感覺海洋為她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和能量。透過創新的海底作畫技術,她希望引起大眾對海洋生態的關注,提高海洋保育意識。
Thumbnail
2024-05-22
S26鉑臻水解3評價心得~水解奶粉換奶超順利!適合敏感寶的鉑臻水解很多媽媽一聽到換奶粉就很頭痛。我們家寶寶是從亞培的親護水解1號換成喝S26鉑臻水解3號,沒想到換廠牌後寶寶不只接受度很高,整體喝配方奶的狀況、體質調整、學習進步等方面,都讓我跟老公好驚喜!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家寶寶喝水解奶粉換奶的過程記錄,以及實際喝S26鉑臻水解的體質改善心得分享,那麼就開始吧
Thumbnail
2023-12-05
水解奶粉4大迷思破解!醫師推薦水解奶粉我選啟賦水解,改善寶寶過敏症狀超有感~説到我與水解奶粉的相遇,是因為我的寶寶在快滿一個月的時候,全身開始出現過敏+紅疹,甚至連頭皮都有,對於新手媽媽的我來說,真的心裡很恐慌QQ 醫生判斷此次會引起過敏的來源可能是母乳,也可能是配方奶,建議我先試試看水解奶粉與母乳搭配著給寶寶喝看看。因為我寶寶還有胃淺、脹氣的問題,甚至是腸絞痛,半夜哭到
Thumbnail
2023-11-24
啟賦水解1號轉啟賦水解3號:過敏寶寶水解奶粉1轉3歷程分享沒想到…家裡的過敏寶寶會因為喝水解奶粉大大改善體質 現在寶寶持續喝水解奶粉已經喝得很適應,過敏問題也大幅改善,讓媽媽甚是欣慰啊…這要從寶寶4個月時開始說起 打從一出生後都全母乳哺餵,看著寶寶一天天長大,我心中有著滿滿的成就感 但寶寶有超級敏感的皮膚問題 只要天氣變化冷熱交替,皮膚立刻有明顯的
Thumbnail
2023-10-18
延延聊電影|《寧靜海鎮——恩恰奇拉多斯》|平靜裡起波浪:《寧靜海鎮——恩恰奇拉多斯》水下的低鳴|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愛海洋的人,有時候也會說它的壞話。」電影開頭選用《老人與海》的文字作為引言,對「海洋」抱持著敬畏之心的漁夫,也有埋怨這片命運之海的時刻。這段話巧妙詮釋了主角Vicky的心境,身為一名跨性別者,白天他是船上捕撈的漁者,夜晚他是酒吧的變裝老闆,在外人眼中兩者身分差異甚大,對他而言卻能自在地切換角色。當
Thumbnail
2023-10-03
【能恩水解試喝】水解奶粉淘汰賽~能恩水解勝出!在詢問專業醫師後,一直想替女鵝的奶粉換成水解配方,嘗試幾款水解奶粉後,和大家分享,最後為什麼選擇能恩水解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2023-09-08
寶兒水解開箱:專為新世代寶寶設計的奶粉心得一歲後因為醫生朋友的介紹,在家附近的大樹藥局買了雀巢新出的寶兒水解,一開始預設了很多我家寶寶原先換奶喝不順的狀況,例如:過敏皮膚紅腫、沒食慾、胃口不好、奶量下降、哭鬧、消化不適應,但我們這隻虎寶寶都沒有再經歷一次了,這讓媽媽我省了不少的心。
Thumbnail
2023-09-06
基因40雷水解_意志臣服逆來順受造成疲憊,輕蔑他人也消耗心力,將頻率對焦到決心,能夠解決問題,至終臣服於大我的神聖意志,達到天人的合一。
Thumbnail
2023-08-29
水解奶粉知多少?一次報乎你哉!水解奶粉也叫水解蛋白奶粉,也有人叫免敏奶粉,是一種運用技術將牛奶中的蛋白質從大分子變成小分子,讓寶寶的腸胃在吸收的時候比較容易也比較不會造成過敏現象。
2022-02-22
水解奶粉4大迷思破解!醫師推薦水解奶粉我選啟賦水解,改善寶寶過敏症狀超有感~他母乳都喝得很順,但配方奶總是喝不多,於是聽了醫生的建議,試了幾家水解奶粉,最後試到了「啟賦水解」才徹底拯救了寶貝難搞的過敏皮膚阿。連帶脹氣、消化不良吐奶情況也改善很多~因此~決定來分享關於我挑水解奶粉的心路歷程,希望能幫助有同樣困擾的媽咪。
Thumbnail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