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 感情升溫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代怡、愗愗已被外派花織城支援,今天就新來了兩位實習裁縫──燥仲、悉瓜,在座位上神情緊張的左看右看。

 

仁洺安撫說:「你們不用太緊張,放輕鬆囉。」

 

悉瓜望向仁洺,眼睛眨得飛快,睫毛一開一關好像有蝴蝶會撲出來,嘴角露出甜膩的笑容,稍微壓扁嗓音說:「你一定就是設計師了~嘻嘻。」

 

悉瓜

音子組新進的實習裁縫。女性,異性戀。身材較豐滿圓潤,與晏伶一樣有一頭烏黑柔順長髮,膚色是健康的小麥色。身穿深綠色的雪紡紗搭配長裙、涼鞋,看起來是度假的裝扮。是個喜愛傻笑,憨厚的女孩子。

 

 

仁洺挑起眉毛一高一低,疑道:「我跟你們一樣是實習裁縫,我們這組設計是音子,他設計超強。」

 

燥仲清澈無辜的眼眸望著仁洺,輕道:「可是我想跟你學習~」仁洺看到燥仲那親切可愛的微笑,臉頰頓時微紅。

 

燥仲

音子組新進的實習裁縫。男性,同性戀。為同志圈的熊族,身材肉壯,胸肌練成碩大渾圓,平頭蓄鬍加上細絲圓框眼鏡,身穿普通白短T,卡其色工作短褲加上運動鞋。是個可愛的小熊,嫣然一笑,那笑容可以甜死人。

 

 

辦公室玻璃大門開啟,音子拿著草稿走近座位看了一下,笑說,:「你們就是新來的裁縫吧,有沒有製作時裝的經驗?」

 

燥仲、悉瓜紛紛點點頭。

 

音子微微一笑:「那你們可以先看一下這些草稿。」

 

燥仲坐挺身體,一本正經應了聲:「是!」

 

音子輕笑說:「阿!忘記介紹,我叫音子,他是仁洺。」伸出手示意要握手。

 

悉瓜伸手握了握,眼睛快速眨呀眨,甜膩的笑容,稍微壓扁聲音說:「音子你好~我是悉瓜,因為我笑起來很甜美就跟西瓜一樣,所以也可以叫我西瓜~」

 

燥仲坐挺身體握了手,嚴肅道:「我叫燥仲!」

 

仁洺含笑說:「很歡迎你們囉~」

 

音子說:「高層有事找我,等下請仁洺帶你們認識環境就可以回家嚕~」兩人齊聲應「好」一聲,望著音子走出玻璃大門的背影。

 

琅兒往旁瞥見兩位新裁縫在座位上很緊張,走上前笑說:「你們怎麼這麼緊張,時裝界速度很快,你們要習慣。」

 

仁洺輕笑一下:「沒錯囉,你們要習慣。欸你變老鳥了欸,看你已經老神在在,哈哈。」

 

琅兒驚呼:「時間好快!」

 

悉瓜眼睛快速眨呀眨,露出甜膩的笑容介紹:「真的嗎?搞得我好緊張。您好,我叫悉瓜,因為我笑起來很甜美就跟西瓜一樣,所以也可以叫我西瓜~」

 

燥仲介紹:「我是燥仲!你長的蠻可愛耶,很受圈內喜歡吧。」

 

琅兒笑說:「我在圈內還好啦~你們好,我叫琅兒,我是坐在你們隔壁晏伶組的實習裁縫。」又說:「跟你們同組的仁洺裁縫設計參半,很強,可以多多跟他學習。」

 

仁洺害臊說:「你少在那邊屁~」

 

「嘻嘻。」悉瓜傻笑附和,環顧一下辦公室的環境,往最左邊角落一瞟,發現有一位女生,暗自心想:『這個有點漂亮燙大波浪的女生應該跟我很合得來耶~』接著瞅了瞅那位有點漂亮的女生身旁站著一位身材高大肚子凸凸的男人,粗糙的外貌加上微禿的頭髮,渾身散發雄性荷爾蒙的味道,外表雖然粗糙但卻輕聲細語很溫柔握住那個有點漂亮女生的手,親自教導縫時裝。

 

在下雪的陰天裡沒什麼陽光,在悉瓜眼裡那位粗糙的男人英姿煥發,眼睛立刻冒出愛心,雙目超級快速的眨,雙手交握放在臉頰旁呻吟:「阿~那男人好帥~是我的大天菜。」又往旁一瞄,有一位身高矮小的男人正怒目瞪著那位粗曠大天菜,悉瓜心想:『那位八成也喜歡那個有點漂亮的女生吧,不過大天菜實在太帥了,他搶不過的啦~』

 

仁洺挑起眉毛一高一低,質問:「你說誰是大天菜?」

 

悉瓜抓抓頭,調整肩帶,弄弄衣角,眼睛很快速地眨,故作鎮定說:「沒有,沒事~」

 

琅兒說:「很歡迎你們喔,我要去買咖啡喝了~」

 

仁洺笑說:「欸累累,我也要去~那你們先整理一下桌子,等我買回來在帶你們去認識環境囉。」

 

燥仲點頭答:「是!」隨後整理起桌面。

 

悉瓜眨了眨眼睛凝視著仁洺、琅兒走出玻璃大門,馬上站起身朝辦公室最左邊的角落走去,輕輕拍了拍那位長的有點漂亮的女生肩膀說:「你好~我是新來的,我叫悉瓜,因為我笑起來很甜美就跟西瓜一樣,所以也可以叫我西瓜~」

 

易盈轉頭笑說:「嗨,你好你好,我叫易盈,我知道你是新來的叫悉瓜對嗎?」

 

悉瓜驚喊:「對!你怎麼知道,好細心喔~」

 

易盈眼神上下打量著悉瓜,志在必得微笑說:「哈哈,沒有啦~你們來之前就有聽到一些話,剛才也有聽到你們在那邊介紹,可惜我們不同組,不然我感覺跟你很投緣。」

 

悉瓜快速地眨了眨眼睛:「咦?我還沒來就有什麼話?」

 

易盈輕笑說:「沒事沒事。」

 

悉瓜說:「嘻~說不定我們上輩子也是好朋友~」

 

易盈疑惑問道:「你為什麼會這麼覺得?」

 

悉瓜笑臉淫淫,相當自豪說:「我會算命,有小小研究一下,嘻。」

 

易盈一臉震驚,非常興奮說:「真的嗎!那你幫我算看看我的愛情~」

 

「不用算啦,你一看就是桃花滿面……」悉瓜話未說完,此時,對悉瓜而言的那位大天菜湊近問道:「你們在說什麼?」悉瓜望著身旁的大天菜,眼睛立刻冒出愛心,快速眨眼不斷放電,長長的假睫毛上下「啪搭啪搭」交織,好像蝴蝶在揮動翅膀。

 

易盈微笑說:「人家來介紹一下~這位是庭溶,那位是梓千,後面那個女生是宛其,這位新人他叫悉瓜。」

 

梓千上前,很嫌棄的眼神看著悉瓜道:「你好,你眼睛有問題嗎?」

 

庭溶很溫柔,輕聲細語:「是不是眼睛有灰塵,要幫你吹?」

 

悉瓜相當錯愕說:「沒有啦~嘻嘻,只是眼睛有點乾澀,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易盈微笑說:「悉瓜等下要不要一起去喝杯咖啡聊個天?人家順便帶你認識一下城堡的環境。」

 

悉瓜非常開心地快速眨眼睛,羞澀說:「當然好啊~你們人好好~」

 

梓千冷淡說:「不用客氣。」

 

悉瓜瞟了一眼,暗自心想:『這個叫梓千的真白目,還說"眼睛有問題嗎",看不出來我當然是在放電,蠢死了。喔吼~原來大天菜叫庭溶,好好聽的名字,又溫柔又好有男子氣概,還說要幫我吹眼睛,愛死你了~♥』

 

 

一旁,惟廷看見燥仲獨自一人坐在位置上,燥仲與自己同樣都是熊熊類型,心情喜悅又有些緊張,站起身緩緩走了過去,說:「他們人呢?」

 

燥仲聞聲立刻坐挺身體,轉頭緩慢的眨眼凝視著,輕說:「仁洺他去買咖啡了,他說等下回來會帶我們去認識環境。」

 

惟廷看著燥仲好像很緊繃,安撫說:「你冷靜點,不用這麼緊張吧。」

 

燥仲慌張說:「我、我聽說你們這裡鬥很兇……」

 

惟廷質疑道:「沒吧。但很多人都想擠進來我們這裡,要進來是真的蠻競爭。」

 

燥仲說:「我之前是軍人,對時裝沒多少經驗,看不太懂草稿。」

 

惟廷笑吟吟說:「那你轉職差很多耶,你可以問我沒關係,大家也是蠻好你問基本都會教,除了……」

 

燥仲不太明白「嗯?」一聲。

 

惟廷直言:「乖,沒事,之後你就懂了。」接著細心教導:「你看這草稿上標示『桑』就是桑蠶絲的意思,你要先打電話給布料保存區,他們會幫你準備好拿下來,只是常常送錯所以自己上樓去拿比較好。」拿起桌上的電話撥通說:「喂,這裡是音子組,需要深藍色桑蠶絲。好,等等過去拿。」帥氣的掛上電話:「打完之後,就可以直接過去拿,我帶你去一趟吧~」

 

燥仲露出欣羨的眼神,讚歎:「你好厲害!」

 

惟廷笑臉淫淫,羞澀說:「沒啦~等你做久也都會知道了,走吧。」

 

燥仲跟隨在惟廷身後一起前往布料保存區,沿途惟廷仔細且耐心的逐一介紹:「城堡很像一個迷宮,稍不注意很容易會迷路,但幸好布料保存區離我們很近,只要走這個旋轉樓梯上樓就到了。」吞嚥一下口水,牽起燥仲的手緩緩往樓梯走去。

 

被牽手的燥仲害羞的臉頰瞬間通紅,含糊應答:「好、好的...」

 

惟廷微笑說:「要往上走兩層樓喔,不要走錯,二樓是模特兒拍攝或修改時裝的地方,平常沒事不要在這層閒晃,會被罵。」

 

燥仲害羞支支吾吾:「好......好......」

 

終於抵達三樓的布料保存區,惟廷精神抖擻大聲說:「嗨~我是剛幫音子組打電話來拿深藍色桑蠶絲的。」

 

布料保存區人員瞟了一眼燥仲,疑惑說:「你是新人?臉怎麼這麼紅,好害羞。」

 

燥仲立刻立正站好,大聲自我介紹:「是!您好!我叫燥仲!」

 

布料保存區人員接著問:「你是音子組的吧,我記得是來接代怡、愗愗?」

 

惟廷雙手一攤,搖搖頭,很嫌棄說:「唉~沒辦法~他們那組的人都不在座位,我只好幫他們帶一下新人,前輩總是要照顧一下後輩,真是累死我了。」

 

布料保存區人員笑說:「你比較熱心啦,我看大家都做自己的,新人常常被晾在一邊。新人長的蠻可愛,跟你是同一個類型欸。」

 

惟廷嫌棄說:「圈內這類型很多啦~沒什麼好稀奇的。」

 

布料保存區人員說:「燥仲。」

 

燥仲一本正經道:「是!」

 

布料保存區人員笑說:「來這個裁縫工具組跟小圍兜給你,以後要記得布料來這領或是請我們送去,有不懂的地方你就問惟廷前輩~」

 

燥仲肯定答覆:「好!」

 

惟廷雙手一攤,嫌棄說:「唉~被叫前輩好像很老一樣,明明差不多年紀,真是。」

 

布料保存區人員:「哈哈哈,是你比較早進城堡算是他前輩的意思啦,不是指年紀。」

 

惟廷嫌棄說:「我懂~但就是那種感覺麻~」

 

布料保存區人員說:「有需要再過來。喔對,桑蠶絲通常是拿來做內襯。」

 

燥仲好奇問:「為什麼只能做內襯不能做外面?」

 

惟廷抱起一綑布料塞至燥仲手中:「回去我慢慢跟你解釋啦~先閃啦,掰。」

 

布料保存區人員微笑說:「掰掰。」看著兩人轉身走下旋轉樓梯,馬上面無表情:「平常不是引以為傲到處說自己是前輩?」

 

兩人一起走下旋轉樓梯準備回辦公室,燥仲手裡抱著布料走在惟廷身後。

 

惟廷輕聲說:「下樓小心。」手往後伸想牽住走在後面燥仲的手,由於下樓的關係站在比較低的位置,手不小心碰到燥仲的褲檔,惟廷感覺觸感軟綿綿,回頭一望:「阿......抱歉。」

 

燥仲將手中的布料抱得更緊,害羞說:「沒......沒關係。」臉脹紅,心跳加速,將布料挪動遮著微微凸起的褲檔,一路上都很害羞地凝視著惟廷的背影,心中道:『有這樣的前輩好貼心,讓人心裡也暖暖的。』

 

惟廷輕柔說:「跟好~」

 

燥仲正經答:「是!」

 

兩人一起走回辦公室,仁洺見狀眉頭緊皺,上前詢問:「燥仲你剛去哪?我在找你。」

 

燥仲回答:「我剛去布料保存區領布。」

 

仁洺挑起眉毛一高一低:「領布?」

 

惟廷雙手一攤,很嫌棄說:「你們剛整組都沒人在,我看他在發呆就先帶他認識一下環境。」

 

仁洺冷眼看著惟廷,遲疑幾秒:「是喔。」

 

惟廷尬笑說:「既然你回來了,那他就交給你啦,我先回去忙。」接著轉頭對燥仲溫柔說:「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問我~」燥仲正經答「好!」一聲,隨後惟廷往自己的位置走去。

 

仁洺露出不太開心的表情,冷眼盯著惟廷。

 

云云喧見惟廷走回位置,好奇問:「Www~惟廷你去哪?」

 

惟廷冷淡說:「我剛去幫忙新人阿~」

 

云云喧輕笑:「Www~」靜寧馬上質疑說:「新來的實習裁縫?他又不是我們這組的你去幹嘛?音子還是仁洺叫你去?」

 

惟廷支支吾吾:「就……我看他們那組都沒人,新人又在那發呆想說去幫忙一下這樣。」

 

靜寧瞇起眼睛,質疑說:「你這麼熱心?」

 

惟廷雙手一攤,很嫌棄說:「大家互相幫忙一下有差嗎,我有什麼辦法,我看他被晾在那很可憐,新人不幫一下到時候又跟瑞瑞一樣說要調組,至少讓新人感受到我們辦公室的溫暖吧。」

 

靜寧繼續瞇著眼睛,很質疑的眼神看著,輕說:「是喔,這麼大愛。」

 

云云喧道:「Www~惟廷又沒做錯,辦公室大家就互相幫忙,靜寧幹嘛咄咄逼人,他想幫就幫,不幫就不幫。」

 

靜寧笑笑說:「那之前代怡、愗愗被庭溶掐脖子,怎沒看到你這麼熱心幫忙。」

 

惟廷雙手一攤,稍微氣憤說:「不是你帶頭說不要幫忙的嗎,奇怪!」

 

靜寧稍稍激昂說:「不是你先說不要幫,他們是在玩的嗎!」

 

惟廷無奈說:「唉……是你直接嗆他們『愛玩就去玩的』好不好,我又沒說。」

 

滋珺冷淡說:「你們幹嘛,事情都過這麼久了,無聊!」

 

咖咖嘲諷:「對阿~惟廷我之前找你幫忙,你都推三阻四的一直拒絕,說這些又不是你的工作,怎麼新人你就這麼熱情~」

 

靜寧大聲附和:「是不是!」

 

惟廷摸摸鼻子,搖搖頭嘆氣說:「唉……我真的很難過,我幫也不是不幫也不是,你們到底要我怎樣。」

 

咖咖笑笑說:「好好好,你愛怎樣就怎樣,時裝記得準時交就好。」

 

惟廷聳聳肩膀,很不悅的「喔」一聲,開始縫製時裝,嘴角不時偷笑一下,滿面春風。

 

另一旁,厚修很仔細的上下打量燥仲,露出牙齒大大的笑著,心中道:『這個新人還蠻可愛的麻~不過我還是比較可愛啦~』轉過頭臉雖是面對棨搯但眼球一直緊盯著燥仲的方向:「欸棨搯你什麼時候看過惟廷這麼熱心了!」

 

棨搯看到厚修目不轉睛的盯著,竊笑說:「嘻嘻,新人很受歡迎呢~」

 

厚修繼續癡癡看去,很不悅嫌棄道:「聽說他們那組都很冷漠,惟廷目的也太明顯了吧,新人要小心不要被騙耶。」

 

棨搯突然很興奮的大聲呼喊:「說到這個!」

 

厚修眼球這才飄回,真正的看著棨搯,皺眉疑惑「嗯」一聲。

 

棨搯笑臉淫淫說:「我前幾天送給雨一盒餅乾,他有收下,嘻嘻~」

 

厚修不敢置信,大聲驚喊:「真假啦!?你買餅乾送他,他有收下!」

 

裴巫兒笑說:「我覺得匪夷所思耶。」

 

珞碼驚訝道:「嗯?那他收下不就表示對你有意思?」

 

棨搯扭動一下身體,抬頭挺胸,充滿自信說:「嘻嘻,就是這樣沒錯,他還說我買的餅乾很香,吃得津津有味呢~」伸出舌頭輕舔幾下鼻頭流出的鼻水,淫淫賤笑。

 

厚修面無表情,聲音很平:「恭喜你喔……」

 

裴巫兒好奇一問:「那你是怎麼送給他的,我覺得你有順便告白嗎?」

 

棨搯笑到暴牙完全露出,很興奮的訴說:「我就拿去他住的樓下等他,他慢慢走下樓看到我很開心馬上衝過來,那樣子真是可愛~」說到此處雙眼冒出愛心,開心又害羞地撫著雙頰繼續說:「然後我就順便把餅乾拿給他,他還很開心的抱我一下,唉唷~好害羞喔~好討厭~」棨搯整個人害臊起來用衣領遮住自己臉下半邊的暴牙,害羞地打了一下裴巫兒肩膀:「真討厭~」

 

被拍打的裴巫兒凶狠的斜眼瞪著棨搯,厚修、珞碼半瞇著眼睛,非常鄙視的看著害羞到身上好像有蛆一樣在那邊扭來扭去的棨搯。

 

棨搯接著笑嘻嘻說:「不過他很生氣的跟我說有人到處講這件事情,讓他處境很尷尬,你們誰大嘴巴到處講!」

 

厚修立刻澄清:「我沒有喔!你的事我從來都不是很想關注。」

 

裴巫兒說:「我們也沒喔,我覺得是你自己太興奮到處講的吧。」

 

棨搯往左上方看去回憶了幾秒,竊笑道:「是嗎,那就是吧,總之你們只要記得他有收下餅乾就好,嘻嘻。」

 

珞碼嘟嘟嘴,低語:「嗯~好羨慕喔~」

 

 

晏伶在座位上沉思了一會兒,輕撫一下烏黑柔順的長髮,忽然興奮地轉頭詢問:「琅兒~這次歡迎活動找大家一起去喝酒慶祝你看好不好?」

 

琅兒興高彩烈拍拍手:「好耶好耶,好久沒有放鬆一下。」

 

信子笑說:「哈,可是我看你都過得很愜意耶~」

 

琅兒「哈哈哈」笑了幾聲。

 

瑞瑞提議:「那晏伶要不要去彩虹町的『橙樓』那邊喝?」

 

晏伶疑道:「橙樓?好玩嗎?」

 

瑞瑞非常開心的介紹:「超級好玩!那邊有很多間露天酒吧,還有很多外國人或一般家庭或同志都會聚集在那邊喝點小酒聊天,很熱鬧!」

 

晏伶彈了響指「噠」一聲,微微一笑:「好像很不錯耶,那歡迎活動就先定在那,可是最近好像會下雪,露天好嗎……」

 

瑞瑞期盼說:「大家邊看雪景邊喝酒,不是很浪漫嗎~」

 

琅兒、信子、宥宥齊聲答:「真Der浪漫!」

 

晏伶輕撫了一下長髮,淺淺一笑:「好,那我就來邀請大家~」轉回身開始著手準備。

 

信子好奇的瞄了一眼晏伶,隨後在琅兒耳邊私語:「琅兒你有沒有發現自從小包廂很高貴的哈冷組來之後,晏伶的道具都升級了,你看他現在還製作漂亮的邀請卡,之前的歡迎活動都只是用講的約一約而已,哈。」

 

琅兒不小心「哈哈」笑了出來,晏伶聞聲回頭看了一下,琅兒趕緊說:「我們在討論新人悉瓜竟然跑去跟易盈他們說話,不知道~原本的三角戀會不會變成四角~哈哈哈。」

 

晏伶微笑說:「你們也有發現悉瓜好像很喜歡庭溶?」

 

琅兒笑道:「悉瓜那麼明顯,剛剛眼睛都一直盯著庭溶狂眨放電。」

 

信子倒抽一口氣,驚呼:「那真的很有可能會四角戀內吼~哈。」

 

晏伶淺淺「呵呵」一笑。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當眾決裂!!!厚修一改以往高姿態,放低身段巴結。哈冷非但不領情,甚至還......
哈冷鉿礌、尼佞、咚尼、冰川宮主粉墨登場,這組強勢回歸的菁英高手,會引發一連串怎樣的激烈反應!
嶄新的威脅來勢洶洶,眾人會如何應對!?
膽大的仁洺找了代怡、愗愗去網路上赫赫有名的景點看看,意外看見......
享用奢華下午茶,發現音子與咖咖的驚人身世。
面對要脅,愗愗緊急時刻拿出秘密法寶,擊、潰、庭、溶!
當眾決裂!!!厚修一改以往高姿態,放低身段巴結。哈冷非但不領情,甚至還......
哈冷鉿礌、尼佞、咚尼、冰川宮主粉墨登場,這組強勢回歸的菁英高手,會引發一連串怎樣的激烈反應!
嶄新的威脅來勢洶洶,眾人會如何應對!?
膽大的仁洺找了代怡、愗愗去網路上赫赫有名的景點看看,意外看見......
享用奢華下午茶,發現音子與咖咖的驚人身世。
面對要脅,愗愗緊急時刻拿出秘密法寶,擊、潰、庭、溶!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4/11國際寵物日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即將到來,萌寵與媽祖祈福商機同步升溫!消費者寵愛毛小孩不手軟,根據Yahoo奇摩購物數據發現,寵物的健康照護是毛爸媽的重要課題,「寵物保健品」持續熱賣,整體業績年成長超過2倍,益生菌、營養補充、骨骼關節等長年熱銷;近期正值換季期間,萌寵腸胃、皮膚問題多,也助攻「益
Thumbnail
最近,連續下了整個星期的大雨,台電大樓附近的溫州公園裡,「加羅林魚木」被打落了不少,還好我是上星期看見格友的分享後,過兩天就先去賞花,所以看到的時候是花況正盛,整棵樹繁花纍纍。
Thumbnail
「他是位50多歲的運動健將,每天的運動量很大,能夠跑完全程馬拉松,平時也沒有心臟不適的症狀。」鄭諭聰醫師表示,「有一個冬天,他在醫院附近跑步時突然感到胸悶,於是立刻到急診室檢查,結果是心肌梗塞,當時立刻安排緊急心導管手術,恢復冠狀動脈的血流。」
Thumbnail
剛剛看到中央氣象局的限動~~本週氣溫變化示意圖~~小編還很貼心的標示了「春夏秋冬」,真的好誇張啊。 . 週一可到25度西,是春天的感覺;週二居然可以到32度,是夏天來了,會不會太誇張啊?然後週三週四一路下探,低溫可以到10度。哇真的誇張了啊。直接經歷「四季」,氣溫洗三溫暖。 . 所以是明
Thumbnail
2024年1月26日入冬最強寒流逐步減弱,導致低溫持續。本文提供9個步驟,協助大家在寒冷天氣下保護自己。
Thumbnail
你好,我是股市鴿~ 天然氣、原油和可可豆的市場動態 大家好,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天然氣、原油和可可豆的市場動態,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天然氣 天然氣是一種重要的能源資源,廣泛用於發電、烹飪、供暖等領域。天然氣的價格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例如供需平衡、庫存水平、天氣狀況、經濟增
Thumbnail
你有辦法想像,假設現在政府規定你,夏天開冷氣室內溫度不得低於攝氏 27 or 28 度,被抓到要判刑 3 年,你能受得了嗎?而這正是歐洲可能面臨的情況! 當我們的生活富足時,往往會有更高的追求或是要求,比如吃飽穿暖後就追求安全、社交、尊重和自我實現等層層遞進,這就是著名的馬斯洛人類需求金字塔。
Thumbnail
您好,這是一則每週日晚上都會為您親自撰寫的一封信,來自銀色大門的一封信。 在這封信裡,您能夠知道銀色大門在成長、服務長輩等面向的細節, 為的就是邀請您可以一起參與服務長輩和創造台灣銀髮產業革命!
Thumbnail
一方石工作室是一間專門製作銷售石材相關的工作室,透過石材獨特的色澤、觸感與紋路,讓日常生活使用的產品,搖身一變成為相當具有質感的東西。究竟鍵盤手托與石材會產生什麼火花呢?
Thumbnail
突發性耳聾為耳鼻喉科的急症,又稱為耳中風。醫學臨床上的定義是72小時之內連續出現3個頻率大於30分貝的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發生率約10萬分之5到20,發病年齡多介於40至60歲之間,男女比例相當,通常多發生於單耳,極少雙耳同時發生。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4/11國際寵物日與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即將到來,萌寵與媽祖祈福商機同步升溫!消費者寵愛毛小孩不手軟,根據Yahoo奇摩購物數據發現,寵物的健康照護是毛爸媽的重要課題,「寵物保健品」持續熱賣,整體業績年成長超過2倍,益生菌、營養補充、骨骼關節等長年熱銷;近期正值換季期間,萌寵腸胃、皮膚問題多,也助攻「益
Thumbnail
最近,連續下了整個星期的大雨,台電大樓附近的溫州公園裡,「加羅林魚木」被打落了不少,還好我是上星期看見格友的分享後,過兩天就先去賞花,所以看到的時候是花況正盛,整棵樹繁花纍纍。
Thumbnail
「他是位50多歲的運動健將,每天的運動量很大,能夠跑完全程馬拉松,平時也沒有心臟不適的症狀。」鄭諭聰醫師表示,「有一個冬天,他在醫院附近跑步時突然感到胸悶,於是立刻到急診室檢查,結果是心肌梗塞,當時立刻安排緊急心導管手術,恢復冠狀動脈的血流。」
Thumbnail
剛剛看到中央氣象局的限動~~本週氣溫變化示意圖~~小編還很貼心的標示了「春夏秋冬」,真的好誇張啊。 . 週一可到25度西,是春天的感覺;週二居然可以到32度,是夏天來了,會不會太誇張啊?然後週三週四一路下探,低溫可以到10度。哇真的誇張了啊。直接經歷「四季」,氣溫洗三溫暖。 . 所以是明
Thumbnail
2024年1月26日入冬最強寒流逐步減弱,導致低溫持續。本文提供9個步驟,協助大家在寒冷天氣下保護自己。
Thumbnail
你好,我是股市鴿~ 天然氣、原油和可可豆的市場動態 大家好,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天然氣、原油和可可豆的市場動態,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天然氣 天然氣是一種重要的能源資源,廣泛用於發電、烹飪、供暖等領域。天然氣的價格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例如供需平衡、庫存水平、天氣狀況、經濟增
Thumbnail
你有辦法想像,假設現在政府規定你,夏天開冷氣室內溫度不得低於攝氏 27 or 28 度,被抓到要判刑 3 年,你能受得了嗎?而這正是歐洲可能面臨的情況! 當我們的生活富足時,往往會有更高的追求或是要求,比如吃飽穿暖後就追求安全、社交、尊重和自我實現等層層遞進,這就是著名的馬斯洛人類需求金字塔。
Thumbnail
您好,這是一則每週日晚上都會為您親自撰寫的一封信,來自銀色大門的一封信。 在這封信裡,您能夠知道銀色大門在成長、服務長輩等面向的細節, 為的就是邀請您可以一起參與服務長輩和創造台灣銀髮產業革命!
Thumbnail
一方石工作室是一間專門製作銷售石材相關的工作室,透過石材獨特的色澤、觸感與紋路,讓日常生活使用的產品,搖身一變成為相當具有質感的東西。究竟鍵盤手托與石材會產生什麼火花呢?
Thumbnail
突發性耳聾為耳鼻喉科的急症,又稱為耳中風。醫學臨床上的定義是72小時之內連續出現3個頻率大於30分貝的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發生率約10萬分之5到20,發病年齡多介於40至60歲之間,男女比例相當,通常多發生於單耳,極少雙耳同時發生。